台灣與新加坡聯手打造的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由人氣演員郭書瑤、林子閎領銜主演,加上周智慧、林鶴軒、陳語安、黃柏峰、鄧偉德、胡煜詩等共同演出。

劇情聚焦於通貨膨脹的年代,年輕人如何在省錢和追求愛情之間找到平衡。

劇中不僅有浪漫、甜蜜的橋段,同時也有貼近日常生活議題的描述,首播就以可愛、幽默的風格與「喜帖」事件,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劇中號稱「省錢一姐」的郭書瑤與業務經理林子閎從「撿一塊錢」的事件展開浪漫篇章,兩人數度親密接觸令人臉紅心跳,特別是樓梯間的「壁咚」場面,更成為收視亮點。尤其,林子閎頻頻在郭書瑤陷入危機時現身,讓網友笑說:「林子閎怎麼無所不在?」、「為什麼我身邊沒有王海闊啦!」

一開播除了甜到不行的戀愛氛圍外,戲裡郭書瑤害怕荷包大失血、躲避同事林莎喜帖的瘋狂表現,凸顯出她的最高生存原則─「省錢」,用誇張、爆笑的手法,描寫大家日常生活中對收到紅色炸彈的心情。

最令觀眾捧腹大笑的就是,郭書瑤在公司好不容易逃離「紅色炸彈危機」,沒想到回家卻從爸爸手中接到喜帖,爆笑又無可奈何的模樣,搭配獲得網友好評的可愛動畫,「笑果」十足。隨著劇情發展,將出現許多讓大家心有戚戚焉的「省錢大作戰」,勢必又會掀起新一波討論。

此外,粉絲在關注男女主角的感情和事業發展之外,對陳語安與黃柏峰的感情線也表現出極大的期待。林鶴軒飾演的Michael趙第三集將以曾為郭書瑤的追求者現身,導致郭書瑤害怕到瞬間消失,他的出現會帶來什麼樣新的衝擊,引起眾人高度期待。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精彩可期的戲劇內容,每週日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首播兩集,晚間10點在Netflix及愛奇藝國際版播出。自4/29起,每週一在meWATCH更新,5/2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U頻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