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吹起華流美食風潮?繼台灣刈包小子後又一熱門華裔主持美食節目,

百萬人氣華裔Youtuber帶你吃遍全美各地CP值最高的美食!

美籍台灣叛逆小子黃頤銘(Eddie Huang)在紐約以刈包紅遍美國,不僅有自己的美食節目,今年2月被ABC美國廣播公司以他的自傳改編成的喜劇《菜鳥新移民》(Fresh Off The Boat)在開播後收視也非常亮眼。而現在美國最大的國際媒體集團之一A+E Network旗下fyi生活頻道推出了一檔新的美食節目《馮氏兄弟破產美食之旅》(Broke Bites: What The Fung?!)也是由一對美籍華裔的馮氏兄弟(The Fung Brothers)所主持。

馮氏兄弟Andrew Fung與David Fung在You tube上有超過1百萬個訂閱粉絲,這對喜愛饒舌嘻哈音樂與搞笑喜劇的兩兄弟從2011年開始拍攝影片在網路上分享搞笑的音樂創作("Wanking In The Dorm Room by Fung Brothers")並持續發表利用亞洲文化開玩笑的短片,直到2012年製作了「林書豪效應」的系列短片爆紅,並受到CNN報導「Linsanity」林來瘋的流行用語是由他們第一個使用創造的,爾後他們開始介紹美國人可能會覺得奇怪的亞洲美食,強烈的搞笑風格與兄弟兩的絕佳默契一直受到許多網友的熱愛。

在電視節目《馮氏兄弟破產美食之旅》中,他們將帶領觀眾踏上一段喜劇感十足的美食旅程,遊歷美國各地,吃遍所有城市,但每週每人只有50美元的預算,所以他們只能在每個新城鎮尋找最便宜、CP值最高的美食。

《馮氏兄弟破產美食之旅》8月27日起,每週四 20:00~21:00,就在中華電信MOD 130台fyi生活頻道。

節目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FUNG BROS HAVE A TV SHOW - What The Fung?! | Fung Bros
FUNG BROS HAVE A TV SHOW - What The Fung?! | Fung Bros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馮氏兄弟爆紅搞笑短片

林書豪效應: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e Jeremy Lin Effect - Fung Brothers | Fung Bros
The Jeremy Lin Effect - Fung Brothers | Fung Bros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馮氏兄弟在台灣夜市: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WEIRDEST FOODS AT THE NIGHT MARKET! | Fung Bros
WEIRDEST FOODS AT THE NIGHT MARKET! | Fung Bros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