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淚之女王》收視超越《愛的迫降》成歷代第一!10大高甜名場面回顧:金秀賢酒醉吐真言,含淚告白金智媛:「我愛妳」

金秀賢衣服被金智媛扒光那一段也超甜、超養眼XD

By Alaia
淚之女王名場面!金秀賢&金智媛pinterest
Netflix

編劇朴智恩太會寫!《淚之女王》播到第12集收視率來到23.07%,超越《愛的迫降》的最高收視率22.6%,成為tvN收視率第一的韓劇!由於《淚之女王》人氣實在太高,tvN決定加拍兩輯特輯,預定在5月4日、5日兩天播出,讓觀眾可以一次看個夠。不過等待更新的時間實在度日如年,所以ELLE今天就為你整理出《淚之女王》歷代高甜名場面,一起來回味「眼淚CP」金智媛金秀賢的超甜互動吧!

2024高甜愛情韓劇推薦!金秀賢&金智媛《淚之女王》超肉麻,李敏鎬&孔曉振《問問星星吧》引爆期待

《淚之女王》高甜名場面1:金秀Man「公主抱」金智媛

淚之女王高甜名場面!金秀賢、金智媛
翻攝NETFLIX畫面

洪海仁(金智媛 飾) 和白賢祐(金秀賢 飾)坦承自己生病的消息後,白賢祐雖然嘴巴上說不願意,身體卻很誠實的一直照顧洪海仁。而在家族狩獵中,白賢祐為洪海仁擋下野豬的攻擊,事後更Man度爆棚的一把撈起嬌小的海仁,一路抱回家!

《淚之女王》婚姻金句盤點!過來人宋仲基揭開離婚真面目:「這只是口頭聲明,沒有人是真心祝福對方。」

《淚之女王》高甜名場面2:金秀賢為金智媛「延長」生命線

淚之女王高甜名場面!金智媛、金秀賢
翻攝NETFLIX畫面

洪海仁對白賢祐說,在給別人看手相時,發現自己的生命線很短,感嘆自己果然命在旦夕。白賢祐雖然好像聽過就忘,沒想到在車上竟趁海仁睡著時,拿起筆幫她「手動延長」生命線,海仁想洗還洗不到!

【明星幕後】關於《淚之女王》金智媛的10件事!差點以歌手出道、INFP宅女,招架不住金秀賢四次元魅力

《淚之女王》高甜名場面3:金秀賢狂飆腳踏車尋找金智媛下落

淚之女王高甜名場面!金智媛、金秀賢
翻攝NETFLIX畫面

海仁受到小姑的委託,幫公公的選舉造勢,她帶著超大陣仗的美食、饗宴跑到白賢祐的家鄉為公公站台,卻意外病發,走到荒郊野外。白賢祐收到消息,發了瘋似的騎著腳踏車翻遍整個村莊,最後看到滿身泥濘的海仁,雙腳受傷的站在昏暗的路中間。

白賢祐因為海仁輕視自己的病情而感到氣憤,丟下腳踏車狠狠罵了海仁一頓,但是一看到海仁落淚又心疼的一把抱住她,嗚嗚嗚,真是太感人了。

【明星幕後】《淚之女王》金秀賢的12個故事!歌手爸爸外遇、絕口不提同父異母的妹妹背後原因超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淚之女王》高甜名場面4:金秀賢&金智媛異鄉擁吻

a man and woman kissing
翻攝NETFLIX畫面

白賢祐的內心不斷拉扯,究竟他是愛著海仁呢?還是出於對方命不久矣的憐憫?所幸白賢祐很快找出答案,就像人不會忘記怎麼游泳,他只是需要找回當初愛的感覺而已。

於是白賢祐義無反顧的飛到德國尋找海仁,幫她爭取到治療的機會,以後有什麼困難,夫妻同心、一起面對!

《淚之女王》婚姻金句盤點!「你以為都忘記了,但只要哪天重新去愛,你的心會記得。」

《淚之女王》高甜名場面5:金秀賢在茫茫人海中找回金智媛

淚之女王高甜名場面!金秀賢、金智媛
翻攝NETFLIX畫面

在德國治療期間,海仁又出事了。穿著病袍的她走出醫院不見人影,幸好白賢祐有陪她一起治療,否則出大事該怎麼辦?白賢祐著急的在異鄉的茫茫人海中,搜尋老婆的身影,一度以為海仁出車禍的他,在找到海仁的那一刻終於鬆一口氣,在那一刻,他決定再也不放開海仁的手。

《淚之女王》高甜名場面6:為金智媛蒐集所有的「幸運」

淚之女王高甜名場面!金秀賢、金智媛
翻攝NETFLIX畫面

白賢祐想要幫洪海仁加油打氣,於是衝回市集買下所有的幸運草,在回程期間,他還找到了海仁一直沒有找到的愛情鎖。那個鎖就像是白賢祐對海仁的愛,他以為不見了,其實一直都在。終於徹底明白自己心意的賢祐,笑盈盈的奔向海仁,超級浪漫!

《淚之女王》8個隱藏彩蛋盤點!金秀賢學秀智「露牙齦憨笑」,宋仲基「文森佐」驚喜客串,台詞超地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淚之女王》高甜名場面7:金智媛光速扒開金秀賢的衣服

淚之女王高甜名場面盤點!金智媛、金秀賢
翻攝NETFLIX

洪海仁一家暫時躲到前夫白賢祐的家中避難,結果離婚後的兩人反而更像夫妻!海仁不只天天等賢祐回家,還會特意守在門口。當她看見白賢祐挨揍時,更是滿眼心疼的捧起白賢祐的臉,然後下一秒...

淚之女王高甜名場面!金智媛、金秀賢
翻攝NETFLIX畫面

洪海仁便火速扒開白賢祐的衣服,要檢查自己的前夫是否完好無缺,白賢祐只能坐在床上任人宰割,稍微出聲就會遭到海仁怒瞪,讓人全程姨母笑著看完,只可惜兩人最後沒有進行到觀眾想看的那一步啦~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哪有人離婚前、離婚後差這麼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淚之女王名場面!金秀賢、金智媛
Netflix

白賢祐瞳孔震動的樣子真的超好笑XD

《淚之女王》高甜名場面8:金秀賢「數樹葉」告白金智媛

淚之女王高甜名場面盤點
Netflix

白賢祐雖然已經明白自己的心意,但始終摸不透海仁的心。而當賢祐心中有疑惑時,總習慣用「數樹葉」來幫助自己釐清思緒。喝得醉醺醺的他,搖搖晃晃的唸著「她喜歡我」、「她不喜歡我」…發現最後一片葉子是「她不喜歡我」,白賢祐不服結果的再拿出第二枝重數,最後走到海仁門前,白賢祐終於數到他想要的「她喜歡我」。

白賢祐傻憨憨地笑著:「可是我不喜歡她耶,我...愛她...我愛你洪海仁。」歐某歐某,白賢祐真的是純愛戰士無誤!

《淚之女王》高甜名場面9:金秀賢&金智媛交往回憶曝光

淚之女王高田名場面!金秀賢、金智媛
翻攝NETFLIX畫面

《淚之女王》第10集收視率衝到19.0%,而最新的後記,也揭開喝醉酒的白賢祐,是如何讓海仁小鹿亂撞。原來,當初還是實習生的海仁遭到灌酒,白賢祐看不下去,站出來當黑騎士,代替海仁和主管喝交杯酒,霸氣十足的舉動讓現場女同事都超心動,反而讓海仁醋勁大發。

聚餐結束後,海仁氣噗噗的走在前頭,賢祐則在後面苦追,好不容易哄好海仁的他,輕輕的捧住海仁奧嘟嘟的小臉,用最溫柔的眼神安撫了女友的情緒。像金秀Man這樣的男友到底要上哪找!!

本色演出《淚之女王》!金秀賢搞笑事蹟盤點:握手被拒男、長得帥的傻子?IU演唱會上嘶吼應援慘遭無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淚之女王》高甜名場面10:金秀賢&金智媛的偽同居生活

隨著洪海仁的病情惡化, 觀眾也越來越擔心結局會不會是BE(Bad Ending)。不過在緊張的當下,編劇也不忘灑糖,讓洪海仁、白賢祐開啟甜蜜的偽同居生活,白賢祐親自不僅親自下廚給海仁吃,還在早上,一把把海仁攬進懷裡睡覺,真的是甜蜜到讓人尖叫!

不過隨著會長爺爺的死,劇情越來越令人緊張,希望海仁能戴上賢祐給的第二個婚戒啊~

《淚之女王》高甜名場面11:金智媛偷戴戒指被抓包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고백 거절했던 홍해인, 몰래 반지 껴보다 백현우한테 들키다... (ft. 이불킥) #눈물의여왕 EP.12 | tvN 240414 방송
고백 거절했던 홍해인, 몰래 반지 껴보다 백현우한테 들키다... (ft. 이불킥) #눈물의여왕 EP.12 | tvN 240414 방송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雖然海仁因為病情婉拒了賢祐的取消離婚申請,但她心裡其實還是很想收下賢祐遞來的那只大鑽戒啊!於是趁著賢祐去上班的時候,偷偷溜進他的房間試戴,還自得其樂的看著鑽戒傻笑,沒想到下一秒賢祐就回到房間,說要把戒指拿去退,嚇得海仁不知如何是好,因為戒指還在她手上啊!!

不過最後還是只能硬著頭皮交出戒指,然後賢祐又瞳孔震動了,不過下一秒馬上開心的說,那我不拿去退囉~這對「ㅠㅠCP」太可愛了♥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追劇追電影

《不夠善良的我們》結局的8個感情習題,林依晨&許瑋甯:以為假想敵的生活多采多姿,沒想到在「愛」裡兩人一樣卑微

《不夠善良的我們》結局8個感情習題:以為假想敵的生活多采多姿,沒想到在「愛」裡兩人一樣卑微

她用一部劇讓我們看懂了婚姻?《淚之女王》結局金秀賢再求婚金智媛:壞了就修、破洞就補,只要白頭偕老的人是你就好

她用一部劇讓我們看懂了婚姻?《淚之女王》結局金秀賢再求婚金智媛:壞了就修 破洞就補

淚之女王結局伏筆解析!金智媛、金秀賢

《淚之女王》結局彩蛋是「她」!朴成焄落得最慘下場超解氣,金秀賢上演「追妻火葬場」討回老婆金智媛!

關於《花邊教主》你不知道的27個幕後花絮!queen b 不比布蕾克紅的原因是…

《花邊教主 Gossip Girl》你不知道的27個幕後花絮!Blair & Serena私下不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