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范少勳、劉俊謙新片《我在這裡等你》大搞曖昧情,自爆私下全靠「捏屁股」增進感情

台港兩大男神合體談戀愛啦~

By Christy Yang
劉俊謙范少勳 我在這裡等你pinterest
抓馬文化提供

范少勳、劉俊謙兩大台港男神主演電影《我在這裡等你》將在5月10日上映,發布的正式預告和海報也曝光了更多超強卡司,近期人氣爆棚的新生代女星詹子萱更穿著比基尼熱情登場,劇中她和范少勳的超親密互動讓劉俊謙醋勁大發,意外地成為雙帥感情升溫的最強助攻!范少勳在接受ELLE TAIWAN專訪時也提到,「劉俊謙真的給了我非常多的刺激(?),每次Action他就會突然捏我屁股⋯⋯有時候真的玩得超瘋,連導演都會看不下去!」

范少勳、劉俊謙這次在大銀幕首度合體,攜手共演「心動系」電影《我在這裡等你》,4/8發布正式預告和海報,曝光更多精彩電影情節,讓影迷都超期待。

【明星幕後】劉俊謙的7個故事!曾夢想成為一名運動員,女友是《返校》的蔡思韻

范少勳跟劉俊謙上演浪漫曖昧情

劉俊謙范少勳 我在這裡等你
抓馬文化提供

《我在這裡等你》預告中首度揭露兩人有著跨越10年的奇幻緣分,由劉俊謙飾演的香港作家天宇深陷低潮,遇見了范少勳飾演的台北混混阿翔後,一起前往尋找鯨逝灣。旅途過程中兩人不僅感情增溫,更演變為曖昧情愫,也讓他們逐漸發現彼此過去就曾有命中注定般的交集。

其中一句台詞「信箱後面的世界,不管通往哪裡,一定會讓我們再次相遇。」引發影迷無限想像。劉俊謙更透露,「這部電影就是在講『奇蹟』,只要相信就會有機會改變!」

《我在這裡等你》由已故導演陳慧翎擔任電影顧問

范少勳劉俊謙 范少勳劉俊謙電影
抓馬文化提供

《我在這裡等你》由金獎團隊打造,電影將在5/10號盛大上映,導演鄧依涵去年拿下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編劇獎,這也是她首部編導的電影長片,更由已故導演陳慧翎擔任電影顧問。

加上劉俊謙、范少勳、詹子萱、林予晞等華麗卡司,也找來金曲歌王HUSH演唱電影主題曲〈我在原地等你〉,知名設計師方序中及蔡尚儒則為電影設計出連貫式主題海報,以「相遇、錯過、珍惜」為概念,帶出「總有一個與你相似的人在這裡等你」,打造最強團隊陣容。

新銳演員詹子萱化身南台灣辣妹!

范少勳劉俊謙 范少勳劉俊謙電影
抓馬文化提供

預告中詹子萱也搶眼登場,熱情飛撲范少勳的她在片中飾演和阿翔在育幼院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夏夏,是位南台灣辣妹,詹子萱說「夏夏性格大剌剌,每次出現都超熱情,每一場都要把能量拉滿。」夏夏的出現,間接幫助天宇和阿翔釐清對彼此的感覺,堪稱最強助攻!

專訪|新銳演員詹子萱,從青春到沈穩,她在表演裡體會五味人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林予晞特別演出「關鍵角色」

范少勳劉俊謙 范少勳劉俊謙電影
抓馬文化提供

文青女神林予晞特別演出社工陳俞心,這也是她首次和劉俊謙合作,更打趣說:「好像在看港劇喔!親眼看到帥氣的男主角在眼前。」她也強調自己是《我在這裡等你》中的「關鍵角色」,要影迷好好期待!

林予晞x連俞涵:「結不結婚都沒關係,最重要的是活出自己的幸福。」

《我在這裡等你》電影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電影《我在這裡等你》正式預告 (A Balloon's Landing Official Trailer) 5.10 全台戲院上映
電影《我在這裡等你》正式預告 (A Balloon's Landing Official Trailer) 5.10 全台戲院上映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我在這裡等你》由抓馬文化出品與製作,金鐘導演鄧依涵執導、謝國豪監製,更由兩大台港男神范少勳、劉俊謙與新生代演員詹子萱主演。講述失意的香港作家天宇,偶遇台北街頭混混阿翔,兩人展開尋找通往天堂的鯨逝灣旅程,沿途卻有了意外的轉折與揭開兩人早就緊牽的緣份。

電影將在2024年5月10日全台上映,范少勳更因此與劉俊謙變成超好麻吉,他更喊話粉絲:「一定要進戲院支持,絕對值得!」

【延伸閱讀】

>>專訪|監製張震&導演藤井道人《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讓更多人看見許光漢與「台灣的人情味」

>>《不夠善良的我們》10個「大人系語錄」句句戳心!長大後才懂「快樂其實是用痛苦累積來的」引發現實共鳴

>>Netflix《3體》結局埋下第二季伏筆?改編劉慈欣科幻大作,「葉文潔」演員是台灣人!原著小說《三體》劇情解析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追劇追電影

《不夠善良的我們》結局的8個感情習題,林依晨&許瑋甯:以為假想敵的生活多采多姿,沒想到在「愛」裡兩人一樣卑微

《不夠善良的我們》結局8個感情習題:以為假想敵的生活多采多姿,沒想到在「愛」裡兩人一樣卑微

她用一部劇讓我們看懂了婚姻?《淚之女王》結局金秀賢再求婚金智媛:壞了就修、破洞就補,只要白頭偕老的人是你就好

她用一部劇讓我們看懂了婚姻?《淚之女王》結局金秀賢再求婚金智媛:壞了就修 破洞就補

淚之女王結局伏筆解析!金智媛、金秀賢

《淚之女王》結局彩蛋是「她」!朴成焄落得最慘下場超解氣,金秀賢上演「追妻火葬場」討回老婆金智媛!

關於《花邊教主》你不知道的27個幕後花絮!queen b 不比布蕾克紅的原因是…

《花邊教主 Gossip Girl》你不知道的27個幕後花絮!Blair & Serena私下不合?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