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魔鬼的計謀》徐東珠的7個祕密:從不會英文到麻省理工畢業的「美國律師」,媽媽是韓國女神卻遭家暴!

擁有超強記憶力的徐東珠律師,竟然出過一本書叫《十分鐘熱度學習法》?

By and Charlie Lee
a group of people looking at a tablet
Instagram @danielles38//Netflix

Netflix近期上線了一部韓國實境遊戲節目《魔鬼的計謀》,瞬間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焦點,節目中邀請來的參賽者們包含各領域專家,包括演藝圈高學歷的腦性男女李偲源和河錫辰、寶藏愛豆Seventeen夫勝寬、韓國科學YouTuber軌道……,他們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頭腦棒棒的!

在這些「社會菁英」中一個漂亮女生脫穎而出——她是擁有超強記憶力、40歲的美國律師徐東珠!

徐東珠不僅有著麻省理工的超高學歷,她的美貌更是遺傳自母親「韓國凍齡女神」徐貞姬,是個名符其實的星二代;然而看似人生勝利組的她,卻有著令人心疼的過往,火辣身材也一度帶來不少批評。關於這位集美貌與才智於一身的徐東珠你了解多少呢?跟著ELLE一起發掘她不為人知的魅力吧!

《魔鬼的計謀》徐東珠1:麻省理工畢業的美國律師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看著在《魔鬼的計謀》裡表現亮眼的徐東珠,不得不讓人好奇她的學歷背景,不查不知道,一看不得了,原來徐東珠擁有麻省理工學院數學系、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企管碩士的超高學歷,如今更是任職於美國博欽律師事務所的韓籍律師。

盤點韓國前1%「SKY大學」畢業的腦性明星:金泰希和李荷妮是首爾大校花閨蜜、玉澤演是高麗大學碩士

《魔鬼的計謀》徐東珠2:因「超強記憶力」爆紅

徐東珠在節目裡的高光時刻,絕對是其中一次獎金賽,她僅靠一人就成功答對劇組準備的所有提問!從圖片中的醫院叫什麼名字、醫生手術服的顏色,到穿著防護服的人左手拿著什麼,她都能對答如流,成功為整個團隊拿到獎金,超越其他菁英們的超強記憶力,著實讓人佩服啊!

Netflix《魔鬼的計謀》12位參賽者IG背景起底!徐東珠、李偲源都是高材生,超精彩結局分析

《魔鬼的計謀》徐東珠3:媽媽是韓國女神徐貞姬

徐東珠不僅聰明才智令人羨慕,但更讓人感到意外的,是她就算不化妝也可驚豔觀眾的高顏值!翻開資料一看,原來徐東珠是遺傳自母親——韓國凍齡女神徐貞姬!1983年出生的徐東珠今年40歲,母女兩人完全不見歲月的痕跡啊!

近60歲卻擁有少女顏!認識韓國最強凍齡女星徐貞姬,擺脫家暴陰霾、靠瑜珈、芭蕾找回自信練出纖細少女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魔鬼的計謀》徐東珠4:曾出過書,還有中文版!

這位「學霸」在學習歷程中並不是一帆風順,從小因為注意力不容易集中的問題,在課業上她可是吃盡苦頭。為了完成自己的人生規劃,她花了大量時間尋找適合自己的讀書方式,發展出了「十分鐘熱度學習法」,更將自己的經歷寫成書與大家分享,這本《十分鐘熱度學習法:一句英語都不會說的少女,這樣成為美國律師》也有被翻譯成中文喔!

《魔鬼的計謀》徐東珠5:悲傷過往惹人心疼

看著如今光鮮亮麗的徐東珠,很難想像其實她也有段悲傷過往。徐東珠的爸爸是韓國知名諧星徐世源,不過徐世源與徐貞姬的婚姻並不幸福,家暴、性侵⋯⋯種種負面新聞不斷。

因為家裡的狀況,當時在美國讀書的徐東珠也深受影響,再加上獨自身處異地,徐東珠曾吞下60顆安眠藥打算從此離開痛苦的人世間;幸好後來撿回一命,而在媽媽揮別失敗的婚姻後,徐東珠也與媽媽相依為命,重新找回了生活的幸福樣貌。

關於《魔鬼的計謀》徐東珠6:好身材遭到謾罵?

姣好的面容下,徐東珠也有著人人稱羨的好身材,她也時常在IG與大家分享自己的生活,不過性感的美照除了稱讚,也伴隨許多謾罵:為錢脫衣、根本是妓女、全身都整容⋯⋯所有難聽的字眼,她都曾遭受過。但她始終不在意別人眼光,活出了自己想要的日子。

徐東珠在她撰寫的書中也提到,在美國律師事務所實習時,莫名其妙被傳出和主管有一腿,讓她更渴望考取美國律師執照。或許就是一種,想證明自己不是花瓶的骨氣吧;如今集性感與睿智於一身的徐東珠,是如此獨特的存在,還好她沒有為了迎合世界而委屈自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魔鬼的計謀》徐東珠7:能動能靜的戶外運動愛好者

誰說頭腦發達四隻就一定簡單(?)徐東珠的IG是她為多采多姿的生活留下的美好記錄,除了簡單卻優雅的生活照,更多的是她穿起運動服裝,大肆揮灑汗水的模樣,從高爾夫、足球、到瑜珈,樣樣都難不倒她~

徐東珠最大的魅力,是曾受摧殘卻仍認真對待生活的一種開朗,以及面對攻擊卻能堅定己見的自信!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名人面對面

她是英國皇室御用10年的「特務褓姆」!10張照片揭密瑪麗亞波拉羅的日常,原來她的任務不只是照顧小王子公主

她是英國皇室御用10年的「特務褓姆」!10張照片揭密瑪麗亞波拉羅的日常,原來她的任務不只是照顧小王子

hebe,田馥甄,hebe義大利麵,hebe中國,田馥甄中國,hebe演唱會,田馥甄演唱會,hebe天津,hebe許光漢,hebe王世堅,ella老公,田馥甄你就不要想起我,田馥甄寂寞寂寞就好,田馥甄小幸運,she,ella,selina

田馥甄Hebe「日有月圓月缺,我會盡量跟它好好相處」!法會型歌后10大勸世心經感動人生真愛了

【名人故事】關於這位好萊塢最淒涼的演員,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了孩子和摯愛,半輩子都活在孤獨與悲慟之中走不出來

【明星幕後】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孩子和摯愛,如今再與她步入婚姻!10個故事認識「好萊塢最寂寞的男神」

背著善宰跑 邊佑錫的人生故事

【明星幕後】關於《背著善宰跑》邊佑錫的12個人生故事!試鏡100次也不放棄,粉絲名竟然是「馬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