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淚之女王》金智媛人生故事pinterest
NETFLIX、IG@geewonii

【明星幕後】關於《淚之女王》金智媛的12件事!差點以歌手出道、INFP宅女,招架不住金秀賢四次元魅力

I人金智媛跟「崔愛羅」個性根本天差地遠XD

By Alaia

Netflix愛情韓劇淚之女王》 隨著劇情播出,收視率也節節攀升,成為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韓劇,而金智媛在劇中傲嬌高冷的演技廣受好評,這不是她第一次飾演財閥千金,之前在《繼承者們》中金智媛所扮演的「劉瑞秋」也同樣深植人心。回顧金智媛的影劇史,不管是《太陽的後裔》、《三流之路》到《我的出走日記》;在她的演繹下,總能將角色的魅力完美的表現出來。離開鎂光燈的她是怎麼樣的一個人?今天ELLE就要帶你一窺金智媛私底下的12個反差魅力。

2024高甜愛情韓劇推薦!金秀賢&金智媛《淚之女王》超肉麻,李敏鎬&孔曉振《問問星星吧》引爆期待

明星幕後

1.差點以歌手身分出道,藝名「Jessica K」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Younha - Gossip Boy (윤하-가십보이) @SBS Inkigayo 인기가요 20081102
Younha - Gossip Boy (윤하-가십보이) @SBS Inkigayo 인기가요 20081102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但最令人意外的是,擁有實力派演技的金智媛,一開始並不是以演員為目標,而是差點以歌手身分出道,連藝名都取好了,就叫做「Jessica K」!當時,剛從美國回到韓國的金智媛被星探一眼相中,當了三年的練習生,初次正式登台表演,是在Younha〈Gossip Boy〉的歌曲中擔任鍵盤手與伴唱,當年才16歲的金智媛台風真的很穩。

〈Gossip Boy〉MV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Younha _ Gossip Boy MV
Younha _ Gossip Boy MV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金智媛的首度亮相,也是在〈Gossip Boy〉的MV中。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不過金智媛深思熟慮後,發現自己更喜歡演戲,因此之後轉戰演員,成功出道、進軍韓國影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曾和BIGBANG拍過廣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080p HD/ LG Cyon CF] Big Bang - Lollipop 2 (롤리팝2)
[1080p HD/ LG Cyon CF] Big Bang - Lollipop 2 (롤리팝2)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而金智媛以演員身分正式出道的第一部作品,就是參與 BIGBANG 的 LG Lollipop 系列手機廣告,不過僅有短短幾秒的露出。而她真正受到關注,是拍攝 Oran-C 飲料廣告,充滿活力又青春洋溢的正能量形象,讓她獲得元氣少女稱號。

3.《繼承者們》狠賞前輩李敏鎬一巴掌嚇哭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Kim woo bin park shin hye & Lee min ho funny moment Heirs 상속자들 Special Making
Kim woo bin park shin hye & Lee min ho funny moment Heirs 상속자들 Special Making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拍攝《繼承者們》時金智媛22歲,她所飾演的嬌嬌女「劉瑞秋」在一場戲中,狠狠賞了李敏鎬飾演的「金潭」一巴掌。原本這場戲要對位演出,沒想到金智媛卻失手,真的賞了大5歲的前輩李敏鎬一巴掌。當導演喊卡,金智媛瞬間慌亂的喊著:「怎麼辦?」一邊不停觀察李敏鎬的狀態,還一度差點哭出來。

一旁待機的朴信惠見狀,立刻看出來抓住金智媛的肩膀,霸氣的跟她說:「看著我,看著我!」安撫住金智媛的情緒,真的太帥了!

4.曾在美國生活,《淚之女王》英語台詞超流利

《眼淚女王》金智媛
Netflix

在《淚之女王》中飾演女王百貨社長「洪海仁」的金智媛外型能力出眾,在與商業合作夥伴對話時,一口流利的英文發音瞬間讓所有觀眾都超級驚艷。原來金智媛在學生時期,曾搬到芝加哥與外婆同住,並在當地學校求學,所以英文台詞對她來說根本就是a piece of cake!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5.INFP調停者,戲裡戲外差很多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퀵 웨이브 | 원조는 못 이기지.. '애교의 여왕' 김지원
퀵 웨이브 |  원조는 못 이기지.. '애교의 여왕' 김지원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在鏡頭前的金智媛是韓劇中的百變女王,不管是《繼承者們》高傲腹黑的「劉瑞秋」,還是《三流之路》可愛傻萌的「崔愛羅」,到《淚之女王》外冷內熱、傲嬌的「洪海仁」,每個角色的個性都相當鮮明,但私底下的金智媛,MBTI其實是超宅的INFP調停者,甚至常常訪問到一半就斷電!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淚之女王】金智媛陷入金秀賢四次元喊:「心好累」突然改編BLACKPINK歌詞全場爆笑!!
【淚之女王】金智媛陷入金秀賢四次元喊:「心好累」突然改編BLACKPINK歌詞全場爆笑!!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為了宣傳韓劇《淚之女王》,金智媛登上許多節目。而有眼尖粉絲發現,金智媛常常採訪上半場神采奕奕,下半場精神直接中離,明明旁邊還在進行訪問,她就已經兩眼發愣,直接退出聊天室。雖然搭檔金秀賢、朴成焄都是I人,但明顯金智媛是I中之最,還常常被金秀賢的四次元笑話搞到很無語,極致的I人表現讓粉絲直呼超可愛!

【明星幕後】《淚之女王》金秀賢的12個故事!歌手爸爸外遇、絕口不提同父異母的妹妹背後原因超暖

本色演出《淚之女王》!金秀賢搞笑事蹟盤點:握手被拒男、長得帥的傻子?IU演唱會上嘶吼應援慘遭無視

6.休假興趣是「看著天花板發呆」

淚之女王金智媛
Netflix

金智媛個性內向,在節目採訪中,透露自己的休假興趣之一,就是躺在沙發上看著天花板發呆。有時候,她也會選擇一個人去KTV唱歌熱鬧一下,但常常唱沒幾首就累了,所以又會呆坐在包廂內聽著伴奏繼續發呆。 看來金智媛真的把能量都用在演戲上了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我的出走日記
Netflix

身為I人的金智媛曾在訪問中表示,自己演過這麼多角色,最像她的角色是《我的出走日記》的「廉美貞」。沒有工作的時候,私底下的金智媛非常享受一個人獨處的時光。

韓劇《我的出走日記》結局6大細節解析!斷頭玫瑰、撿起錢的暗喻?金智媛最終揭開「解放」的核心

7.私底下超寵粉

金智媛寵粉事蹟
geewonii//Instagram

雖然金智媛是個性內向的INFP,但寵粉的她,竟然曾偷偷驚喜出席粉絲們的應援生日派對!2021年,粉絲們私底下為金智媛慶生,在咖啡廳現場掛滿小卡,咖啡杯套也特別客製,沒想到壽星本人竟默默親臨現場,還在IG打卡拍照!金智媛直呼自己托粉絲們的福,度過了幸福的生日,超寵粉歐膩真的太暖心~

8.貨真價實男神收割機,是韓劇「百搭女神」

由於金智媛不管跟哪位男神搭檔,都非常有CP感、化學反應十足,因此也被稱為是韓劇中「百搭女神」。只要跟金智媛搭戲,幾乎都一定會入圍KBS的「最佳CP賞」,包括《我的出走日記》孫錫久、《三流之路》朴敘俊、《太陽的後裔》晉久,都是讓人難以忘懷的經典螢幕CP!

《淚之女王》收視超越《愛的迫降》成歷代第一!10大高甜名場面回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9.夢回「劉瑞秋」,被譽財閥千金專用戶

淚之女王金智媛
NETFLIX《淚之女王》、豆瓣《繼承者們》

在《淚之女王》中,金智媛跟金秀賢的愛情故事嗑翻所有觀眾之外,她的財閥造型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不僅狂換造型,「洪海仁」華麗的行頭更是破百萬,所有時尚單品配件通通都是買不到的稀有品,讓人夢回《繼承者們》的「劉瑞秋」,金智媛真的是財閥千金專用戶無誤!

《淚之女王》金智媛財閥千金風穿搭必學!光是這款貴婦包就有3個,劇中同款單品幫你找出來

10.曾和SHINee珉豪相親

個性內向的金智媛在愛情中相當佛系,之前曾在節目上公開自己的相親經歷。原來她在拍攝《浪漫天堂》和導演變成朋友,熱情的導演不停說要幫金智媛介紹對象。由於盛情難卻,金智媛多次婉拒後還是接下邀約,沒想到對象竟是 SHINee 珉豪,當下兩人都下了一大跳!

11.從小美到大的天然系美女

金智媛
微博@金智媛、theqoo

金智媛曾為了慶祝韓國兒童節,在網路上公開一組自己的童年照。只見寶寶時期的金智媛,就已經擁有水汪汪大眼+白皙皮膚,長大後穿著泳衣拍照,傲嬌嘟嘴的模樣更是跟現在的金智媛如出一轍!從小美到大的金智媛,完全就是天然系美女無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2.想成為如「圍棋棋士」般的演員

金智媛的作品不多卻部部都是代表作,穩紮穩打的演技,讓金智媛飾演的角色都深受大眾喜愛。金智媛曾在訪問中表示,自己曾經是一個容易卡在過往錯誤中的人,但隨著年紀增長,漸漸的學會放寬心。

金智媛在韓國演藝圈的地位無庸置疑,但她卻總是謙遜的表示自己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她說:「圍棋的重點就是要一步一步的下棋子,我希望未來回頭看自己的職涯時,能成為有很多作品的演員,我期待有一天能形容自己是圍棋棋士。」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名人面對面

【名人故事】關於這位好萊塢最淒涼的演員,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了孩子和摯愛,半輩子都活在孤獨與悲慟之中走不出來

【明星幕後】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孩子和摯愛,如今再與她步入婚姻!10個故事認識「好萊塢最寂寞的男神」

背著善宰跑 邊佑錫的人生故事

【明星幕後】關於《背著善宰跑》邊佑錫的12個人生故事!試鏡100次也不放棄,粉絲名竟然是「馬桶」?!

威廉凱特最寵小兒子!英國皇室「路易王子」可愛表情包特搜,軟萌不輸哥哥喬治王子

威廉凱特最寵小兒子!英國皇室「路易小王子」30個可愛表情包特搜,軟萌不輸哥哥喬治王子

台灣第一人!變裝皇后妮妃雅nymphia獲美國《魯保羅變裝秀》總冠軍,大喊「送給台灣」女神卡卡也來留言

台灣第一人!變裝皇后妮妃雅Nymphia獲美國《魯保羅》總冠軍,大喊「送給台灣!」女神卡卡也來留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