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錢我來賺,你就演你想演的戲吧!」柳承龍老婆的3句溫柔叮嚀,陪伴他成名前的幾十年

還記得柳承龍在《Moving異能》裡因失去妻子哭得撕心裂肺那場戲嗎?現實中的他也有個義無反顧支持他的老婆,在節目《劉Quiz》中柳承龍將自己的成就都歸功於她。

By and CHARLIE LEE
「錢我來賺,你就演你想演的戲吧!」柳承龍妻子的3句溫柔叮嚀,陪伴他成名前的低潮期pinterest
INSTAGRAM @ryuseungryong_

大家還記得柳承龍在《Moving異能》裡因為失去妻子黃智熙哭得撕心裂肺的那場戲嗎?「九龍浦大哥」張洙源與「深夜咖啡廳小姐」黃智熙比金庸還浪漫的戀情,哭的我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但回歸現實,其實柳承龍也有個跟黃智熙一樣義無反顧支持他的妻子。

在演藝圈打滾20多年,柳承龍終於憑著《Moving異能》迎來自己的高光時刻,而他追夢的旅途中,妻子都在關鍵時刻為他留下了小叮嚀,這讓柳承龍能夠重新拾起勇氣,繼續義無反顧地坐著他的演員夢,而他在作客節目《劉Quiz》時更將一切所有的功勞與成就歸功於他的妻子。

柳承龍老婆的叮嚀1:「錢我來賺,你就演你想演的戲吧」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2004年,柳承龍藉由《認識的女人》正式從影壇出道,直到2019年出演了年度最賣座的喜劇電影《雞不可失》,柳承龍才真正嚐到走紅的滋味,而在這之前,他已在音樂劇、舞台劇以及戲劇電影間遊走多年,雖有幾部作品獲得不錯的成績,但卻也沒讓柳承龍走向成功。

不過正式進入影壇之前,柳承龍可是著名無台詞表演《亂打秀》的元祖成員,每天幾乎都有公演, 但他卻在這段時間發現對演戲的慾望更強烈,於是他辭去舞台劇,進而轉向戲劇。沒有了劇團的穩定收入,柳承龍其實對於自己的選擇也半信半疑,能讓他更堅定向前走,則是因為當時還是女朋友的太太說了一句:「錢我來賺,你就演你想演的戲吧!」

妻子的一句話宛如一針強心劑,給足了柳承龍追夢的底氣,而他也帶著另一半的祝福與期待咬著牙走了下去。

柳承龍老婆的叮嚀2:「親愛的,前方雖然黑漆漆的,但我認為這不是洞穴,而是隧道」

直到《弓箭之戰》,觀眾們才認識到了已經42歲、出道8年的柳承龍,隨後他也憑《雙面君王》、《7號房的禮物》、《鳴梁:怒海交鋒》交出好成績,但這高光時刻也沒有維持多久,而後的四至五年期間,他又從高峰跌至低谷。

為了不讓身邊人擔心,他也將所有的委屈與辛勞留給自己:「我回家後絕對不會說外面的事情,但是氣氛太明顯了。」就算隱藏的再小心,卻也還是被妻子發現了自己的低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親愛的,雖然前方黑漆漆的,但我認為這不是洞穴,而是隧道。」妻子將柳承龍一時的落魄比喻成隧道,也許現在看不見出口,但終究還是有迎向出口的一刻。妻子百分之百的信任,又為柳承龍送去了滿滿的能量,並照亮了他灰暗的路途。

柳承龍老婆的叮嚀3:「要做好走下坡的準備」

走過無數個黑暗的隧道,柳承龍最終迎來了《雞不可失》。《雞不可失》的出現,對正面臨低谷的五位主演來說就像救贖,電影的熱賣讓他們如浴火鳳凰一樣,重新翱翔。於是電影上映日,也變成了演員們的「復活日」。

成為千萬票房演員後,我們仍可看見柳承龍至今不曾變過的謙虛,這份謙虛,不僅僅是柳承龍作為演員的敬業,也是太太給予他的囑咐:「過了一個隧道,就會有另一個隧道出現。」做好迎接下一個挑戰的準備,是每個人都必須學會的社會技能;她甚至像個過來人一樣,叫柳承龍做好走下坡的準備,因為人生的起起伏伏,可由不得人掌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柳承龍: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就是妻子,一想到沒有妻子的世界真的太可怕了

在《劉Quiz》節目的最後,柳承龍面對「人生中最重要的人」的提問,無條件地選擇了他的妻子。沒有妻子的支持與叮嚀,也許就沒有如今的他,因為妻子是他職涯上的貴人,是他隧道裡的一盞明燈,也是他面對所有困難的勇氣。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名人面對面

【2024巴黎奧運】從被國家禁賽到狂破金牌紀錄!見證這10位奧運女選手的傳奇故事,在性別劣勢中成就自我

【2024巴黎奧運】從被禁賽到重寫金牌歷史!10位奧運女選手的傳奇故事

她是英國皇室御用10年的「特務褓姆」!10張照片揭密瑪麗亞波拉羅的日常,原來她的任務不只是照顧小王子公主

她是英國皇室御用10年的「特務褓姆」!10張照片揭密瑪麗亞波拉羅的日常,原來她的任務不只是照顧小王子

hebe,田馥甄,hebe義大利麵,hebe中國,田馥甄中國,hebe演唱會,田馥甄演唱會,hebe天津,hebe許光漢,hebe王世堅,ella老公,田馥甄你就不要想起我,田馥甄寂寞寂寞就好,田馥甄小幸運,she,ella,selina

田馥甄Hebe「日有月圓月缺,我會盡量跟它好好相處」!法會型歌后10大勸世心經感動人生真愛了

【名人故事】關於這位好萊塢最淒涼的演員,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了孩子和摯愛,半輩子都活在孤獨與悲慟之中走不出來

【明星幕後】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孩子和摯愛,如今再與她步入婚姻!10個故事認識「好萊塢最寂寞的男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