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影片|IVE張員瑛親自教學「員瑛轉」抖音挑戰!她的10個爆紅名場面:日韓英文都流利,吃個草莓也上熱搜?

全網都在學張員瑛轉圈圈太瘋了啦!如鋼鐵般的自制力,和隨便就帶起流行的小動作,IVE員瑛真的是天生偶像啊~

By and CHARLIE LEE
影片|ive張員瑛10個出圈名場面:抖音「員瑛轉」挑戰、舞台鏡頭追蹤器,連吃草莓都上熱搜?pinterest
Instagram @for_everyoung10

2018年以限定團體IZ*ONE出道,2021年再以IVE重新出發,19歲的員瑛其實已經是個出道近6年的大前輩了!說起員瑛,你可能會想起她那還需要後製P短的長腿、雙手吃草莓的經典片段,還有她最近帶起的「員瑛轉圈」挑戰,好像無論何時,我們只要打開社群軟體,總是能看到員瑛因為一個小動作而引起的熱潮,今天ELLE盤點了員瑛10個出圈名場面,趕緊來看看這位被稱為「天生偶像」的女孩到底帶起了哪些潮流!

張員瑛 IVE 出圈名場面1:抖音「員瑛轉圈」挑戰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不管你是不是員瑛的粉絲,最近打開手機,一定也看過那引起超多人模仿的「員瑛轉圈」!這個小挑戰,出自IVE的演唱會,是個員瑛邊走路邊轉圈的小片段,流利的動作和優美的線條,瞬間就造成轟動。當然,身為粉絲的我們,也想要來個女神同款轉圈。

但這個挑戰之所以如此熱門,不只是員瑛做起來的畫面極為優美,另外也是因為這看似簡單的轉圈,做起來其實超困難,一不小心就會變成搖呼拉圈的滑稽動作,不得不佩服員瑛作為偶像,對四肢極為準確的掌控能力啊!

官方「張員瑛轉圈」教學影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張員瑛 IVE 出圈名場面2:員瑛在逃公主的魔法簽名

而員瑛近期的熱門話題,可不只有轉圈挑戰,還有她拒絕幫粉絲簽名後的暖心小故事。有位外國的粉絲,將自己與員瑛近距離互動的影片上傳到了網路上,影片中她向員瑛要了簽名,可能因為公司或工作的因素,員瑛婉拒了這位粉絲的簽名,但隨即親切的對著鏡頭筆畫了幾下,嘴裡說著”magic sing on it.” 並在最後送了個飛吻,巧妙的化解了尷尬的局面,也讓許多粉絲笑稱:「沒想到被拒絕簽名也可以這麼開心!」

張員瑛 IVE 出圈名場面3:雙手吃草莓

影片|ive張員瑛10個出圈名場面:抖音「員瑛轉」挑戰、舞台鏡頭追蹤器,連吃草莓都上熱搜?
截自《全知干預視角》

在準備第二張單曲專輯《Love Dive》時,IVE成員作為嘉賓出演綜藝節目《全知干預視角》,並首度為大家公開了IVE的宿舍生活。而在節目中,員瑛卻因為用雙手吃草莓的畫面登上了話題熱搜。

這有趣的畫面,不只引爆了主持群的討論,也在網路上掀起了兩派說法,部分粉絲認為,這樣的員瑛更顯可愛,但也有其他人認為員瑛太在意鏡頭,看起來有點刻意。不過員瑛也在節目中為自己澄清,是草莓真的太大了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張員瑛 IVE 出圈名場面4:需要被P短的雙腿

影片|ive張員瑛10個出圈名場面:抖音「員瑛轉」挑戰、日韓英文都流利,連吃草莓都上熱搜?
截自《黃金漁場 Radio Star》

IVE一字排開,身材高挑成為員瑛最突出的亮點,而她確實也有著一雙與身高成正比的大長腿。員瑛的腿到底有多長呢?不僅能從員瑛的穿搭上看出驚人比例,她也曾經為了讓自己的比例看起來「正常一點」,特意把退後製的短一點。

影片|ive張員瑛10個出圈名場面:抖音「員瑛轉」挑戰、日韓英文都流利,連吃草莓都上熱搜?
截自《全知干預視角》

員瑛在做皮拉提斯的時候,更能顯她的腿長。綜藝節目《全知干預視角》也曾跟著員瑛和俞真一起前往瑜伽教室,不只捕捉到了瑜珈墊裝不下員瑛長腿的有趣畫面,在做拉伸時,員瑛也為我們展示了什麼叫做整個螢幕都是腿!

張員瑛 IVE 出圈名場面5:員瑛專屬舞蹈

影片|ive張員瑛10個出圈名場面:抖音「員瑛轉」挑戰、日韓英文都流利,連吃草莓都上熱搜?
@izone___jangwonyoung//Instagram

2022 MAMA AWARDS頒獎典禮過後,網路上流行起了一個名為Wonyoung Little Dance(員瑛小舞)的挑戰,因為員瑛在舞台上將雙手微微地舉向肩膀,並小幅度左右搖擺的小舉動又爆紅啦!其實這個動作很常見,不過搭配員瑛可愛又帶著優雅的氣質,更顯特別!而且在各種舞台上也都能看見員瑛這樣跟著音樂跳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張員瑛 IVE 出圈名場面6:Running Man 的回眸一笑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張員瑛狂放電!使出殺手鐧回眸一笑_《Running Man》第639集_friDay影音韓綜線上看
張員瑛狂放電!使出殺手鐧回眸一笑_《Running Man》第639集_friDay影音韓綜線上看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雖然知道員瑛很美,但每次都還是會被員瑛驚豔到啊!IVE曾全體一起出演國民綜藝《Running Man》,在介紹自己的環節時,員瑛在個人特長上寫下了顏值兩個字,而主持人也cue了員瑛來展現一下自己的魅力。員瑛就這樣上演了因在路上被某人叫住而回頭的情境劇,當我們看著員瑛那回眸一笑,我們才明白白居易在《長恨歌》寫的「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究竟是怎樣的境界!

張員瑛 IVE 出圈名場面7:舞台獲封「鏡頭追蹤器」

影片|ive張員瑛10個出圈名場面:抖音「員瑛轉」挑戰、日韓英文都流利,連吃草莓都上熱搜?
CJ Entertainment//Instagram

身為偶像,找到攝影鏡頭是必須要會的技能,但就算再資深的前輩看到員瑛對鏡頭的敏感度可能也要甘拜下風了!2023 MAMA 頒獎典禮過後,關於「MMA上反應時間零誤差的張員瑛」又掀起了大家討論,原來無論何時,只要將鏡頭轉向員瑛,她都能立馬「營業」。

影片|ive張員瑛10個出圈名場面:抖音「員瑛轉」挑戰、日韓英文都流利,連吃草莓都上熱搜?
@izone___jangwonyoung//Instagram

無論是配合歌曲的舞蹈,還是員瑛經典的wink,對她來說都是a piece of cake!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張員瑛 IVE 出圈名場面8:救場快跌倒的俞真

影片|ive張員瑛10個出圈名場面:抖音「員瑛轉」挑戰、日韓英文都流利,連吃草莓都上熱搜?
截自YouTube@ Rock Music

員瑛其實也當過俞真的白馬王子喔!在前年GMA的舞台上,因為地上縫隙的關係,隊長俞真被絆了一腳,幸好員瑛及時扶住了俞真,並給給予了一個「放心,我在」的表情,才順利化解了這個小危機。兩人也在網路節目《文明特急》裡還原了現場狀況,不知怎的,兩人之間還有點粉紅泡泡呢!

張員瑛 IVE 出圈名場面9:超強外語能力

作為愛豆,輕鬆切換語言是件常有的事,當然員瑛也不例外。員瑛曾多次被選為年末活動的主持人,而在2021年AAA頒獎典禮上,員瑛則讓我們看見了她作為主持人的專業,她不只展現了完美的控場能力,更在訪問日本演員坂口健太郎以及菲律賓演員Melai時,英語、日語和韓語三聲道隨意切換,是真的很帥氣啊!

張員瑛 IVE 出圈名場面10:可愛版涎鎮?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2,3 IVE 3 EP.4
1,2,3 IVE 3 EP.4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可愛兔子員瑛請快轉至09:00)

去年,電視機前面的我們都陷入了《黑暗榮耀》的瘋批魅力裡,隨口就能把經典台詞「好棒啊!涎鎮吶!」模仿得唯妙唯俏,而員瑛在繁忙的行程中,也不忘跟上這股潮流。

在IVE自己的團體綜藝裡,有個比手畫腳的環節,員瑛必須用「깡총」這個狀聲詞來協助比手畫腳,讓隊友俞真可以猜對題目,而針對題目「黑暗榮耀」,員瑛也選擇用這句經典台詞來引導俞真,不過看著員瑛帶著兔子耳朵與手套,用最可愛的表情和語氣說著這細思極恐的台詞,直接被可愛爆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一直是柔順長髮的員瑛,竟然以短髮驚喜現身過!員瑛在為隱眼品牌 Hapa Kristin 代言時,官方曾推出限定小卡,但最令粉絲瘋狂的是,這個小卡收藏的是短髮員瑛!這份驚喜,不只讓大家看見了員瑛不同的魅力,也成功讓品牌造成了不小的話題。

如鋼鐵般的自制力,和隨便就帶起流行的小動作和時尚造型,IVE張員瑛真的是天生偶像啊!

【延伸閱讀】

>> 舒華和員瑛,究竟是真性情還是沒禮貌?南韓「前偶像」談近年K-POP飯圈文化的病態

>> 再忙也堅持一週運動5天!IVE張員瑛「逆天長腿、螞蟻腰」12頭身不科學比例,全靠這5招養成

>> 10個KPOP女團舞台事故&機智反應:Rosé肩帶鬆掉神自救、IVE俞真跌倒被員瑛接住、Joy扔手套像編舞!

>> 韓國演藝圈很血汗?主角靠人氣和背後勢力?親身解密韓劇迷不知道的 7 大產業秘辛!

>> BLACKPINK演唱會Lisa罕見動怒!把粉絲的小熊玩偶丟回台下,機靈舉動解救團員們

2024韓星來台灣演唱會&見面會時間售票資訊總整理!IU (G)I-DLE aespa IVE...頂流KPOP愛豆都來啦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名人面對面

【2024巴黎奧運】從被國家禁賽到狂破金牌紀錄!見證這10位奧運女選手的傳奇故事,在性別劣勢中成就自我

【2024巴黎奧運】從被禁賽到重寫金牌歷史!10位奧運女選手的傳奇故事

她是英國皇室御用10年的「特務褓姆」!10張照片揭密瑪麗亞波拉羅的日常,原來她的任務不只是照顧小王子公主

她是英國皇室御用10年的「特務褓姆」!10張照片揭密瑪麗亞波拉羅的日常,原來她的任務不只是照顧小王子

hebe,田馥甄,hebe義大利麵,hebe中國,田馥甄中國,hebe演唱會,田馥甄演唱會,hebe天津,hebe許光漢,hebe王世堅,ella老公,田馥甄你就不要想起我,田馥甄寂寞寂寞就好,田馥甄小幸運,she,ella,selina

田馥甄Hebe「日有月圓月缺,我會盡量跟它好好相處」!法會型歌后10大勸世心經感動人生真愛了

【名人故事】關於這位好萊塢最淒涼的演員,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了孩子和摯愛,半輩子都活在孤獨與悲慟之中走不出來

【明星幕後】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孩子和摯愛,如今再與她步入婚姻!10個故事認識「好萊塢最寂寞的男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