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明星幕後】全鐘瑞的10件事!與導演男友相戀,「開球」身材上熱搜,處女作《燃燒烈愛》入圍坎城影展

南韓百想影后全鐘瑞繼《聲命線索》和《芭蕾復仇曲》的瘋狂演技之後,終於在《不可能的婚禮》中展現可愛的另一面!

By , and Evaline Hung
【明星幕後】全鐘瑞的10件事!與導演男友相戀,「開球」身材上熱搜,處女作《燃燒烈愛》入圍坎城影展pinterest
INSTAGRAM, TVN//Getty Images

韓國影后金鐘瑞出道作品就以女主角身份亮、前進坎城影展,在以第二部作品成功封后,成為備受矚目的怪物新人演員;至今出道6年的她已累積不少作品,也大膽嘗試著不同角色與風格,從《燃燒烈愛》為生命、為愛掙扎的少女,到《聲命線索》有反社會人格的瘋狂殺人魔,Netflix《紙房子:韓國篇》叛逆卻性感無比的搶匪「東京」,《芭蕾復仇曲》爆打渣男的女特務,再到韓劇《不可能的婚禮》中與財閥二代假結婚的女演員。

這位「南韓百想影后」金鐘瑞用自身實力及天賦,讓觀眾對她留下強烈的印象,更被譽為「天賦型演員」;2024年初她和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大聯盟球星大谷翔平同台,為棒球練習賽「開球」時穿著緊身褲的火辣身材,瞬間登上熱搜!一起來看看影后金鐘瑞的10個故事吧!

全鐘瑞 1. 出道3天就被選為電影女主角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全鐘瑞從小就對戲劇作品很感興趣,因此也有了成為演員的夢想。小學開始就到加拿大生活的她,精通英語。上了高中後,為了增進自己演技方面的實力,她回到韓國安養藝術高中就讀,大學進入世宗大學電影藝術系,最後因對大學課程抱有懷疑選擇退學,到戲劇學院鑽研演技。

在累積自己實力後,她找到一間經紀公司,在與公司簽約後,她花僅僅三天就通過試鏡,並被李滄東導演選為電影《燃燒烈愛》的女主角。

全鐘瑞 2. 處女作《燃燒烈愛》入圍坎城影展

【明星幕後】全鐘瑞的10件事!因戲相戀導演男友,被譽天賦型演員,處女作就入圍坎城影展
Andreas Rentz//Getty Images

全鐘瑞因自己獨特的氣質及出眾的實力被導演選為女主角後,在2018年她以電影《燃燒烈愛》正式出道,《燃燒烈愛》改編自日本作家村上春樹的收錄作品〈燒掉柴房〉,在電影中全鐘瑞不像新人的勇於突破及唯美詮釋半裸名場面的演技,都讓觀眾對她留下深刻印象。

全鐘瑞更憑藉這部作品走上坎城影展紅毯,並被多個獎項提名,在亞洲影評人協會中拿下最優秀新人演員獎,正式開始全鐘瑞的演員之路。

全鐘瑞 3. 與朴信惠搭檔《聲命線索》正式封影后

全鐘瑞在2021年擔任《聲命線索》主演群之一,在這部電影中,全鐘瑞飾演反社會人格障礙的殺人魔,在片中讓人不寒而慄、印象深刻的精湛演技,讓更多人看見這個怪物新人,她更憑藉這部作品,奪得第57屆百想藝術大獎的電影部門女子最優秀演技獎,並在同年7月入圍第26屆春史電影獎的最佳女主角獎,前途不可限量。

【電影抓重點】朴信惠《聲命線索》在Netflix首映:比《寄生上流》更絕望的家庭悲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全鐘瑞 4. 因《聲命線索》與導演男友李重賢相戀

《聲命線索》的導演李重賢因成熟的執導能力及高顏值備受關注,而後傳出與全鐘瑞相戀,兩人因拍攝《聲命線索》產生好感並發展成戀人,事後經過經紀公司得到證實,兩人也不忌諱在個人社群公開放閃,至今仍穩定交往中。

盤點10對韓國明星情侶!秀英、鄭敬淏愛情長跑10年,Rain、金泰希成為彼此的傻瓜

全鐘瑞 5. 導演男友解決她的選擇困難?

被譽為韓國最帥導演的李重賢,以人生第一部長篇電影《聲命線索》獲得57屆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最佳導演獎提名,在與全鐘瑞公開戀情後,兩人時不時公開戀愛的甜蜜日常。

事實上,身為導演同時又身為全鐘瑞的男友,李重賢不僅會以導演的角度幫她挑選劇本,還會點評角色,一部分解決了全鐘瑞面對劇本的選擇困難及同時也給了她很大的支持及幫助。

2023年《芭蕾復仇曲》是全鐘瑞繼《聲命線索》後第二次與李重賢合作,她打爆渣男時的敏捷身手和狠辣眼神,都為這部作品的畫面注入了真實感。

Netflix電影《芭蕾復仇曲》釜山影展獲好評!韓國影后全鐘瑞二度合作《聲命線索》「導演男友」和金智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全鐘瑞 6. 搭檔孫錫久,挑戰大尺度愛情喜劇

在2021年, 全鐘瑞搭檔演員孫錫久詮釋現代人的速食愛情故事,《配對遊戲》是一部尺度大膽的愛情喜劇,劇中用現實的呈現手法讓觀眾在看劇同時產生共鳴,她憑藉這部作品被提名第58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類最佳女主角獎。

在這部作品中,全鐘瑞展現出與以往截然不同的樣貌,讓大家看見她全能且敬業的一面。

【明星幕後】《我的出走日記》孫錫久11個比具先生還狂的背景!曾是月收55億的公司理事、跟裴斗娜有過一段情?

全鐘瑞 7. 在《紙房子:韓國篇》中的演技被讚譽「神選角」

Netflix在2022年的熱播作品《紙房子:韓國篇》在上線後就獲得熱烈迴響及討論,其中首次挑戰影集拍攝的全鐘瑞在劇中飾演的「東京」一角更是讓劇迷印象深刻,也始終是作品中的一大亮點。她用自身的獨特氣質完美成為東京這個角色,擄獲大批粉絲。

《紙房子:韓國篇》演員介紹!「東京」全鐘瑞曾與孫錫久演床戲、「柏林」朴海秀藉《機智牢房生活》走紅

全鐘瑞 8. 曾因態度表情引發爭議

出道短短幾年就備受注目的全鐘瑞曾在準備出境坎城影展時出現態度爭議,與其他演員、藝人不同,全鐘瑞出現在機場時神情不太好,也沒有停下腳步跟記者、粉絲打招呼,引發態度爭議。而後全鐘瑞也表示,當時是因為自己有些私事影響到心情,而非有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全鐘瑞 9. 父親罹患疾病,難敵病魔逝世

演藝事業步步高升的全鐘瑞卻收到噩耗,她的父親於2023年2月12日離世,在葬禮後全鐘瑞在自己的個人社群發布貼文提到,父親自她出道以來很長一段時間都患有小腦萎縮症,並在文中坦言,從出道初期開始,因為父親與病魔的鬥爭,心理上經歷了許多痛苦的日子。

全鐘瑞 10. 大聯盟「開球」美到上熱搜

2024年3月,全鐘瑞為大聯盟道奇隊訪韓練習賽開球,與球星大谷翔平同台(兩人還同年同月同日生!)而她的緊身褲&球衣「開球穿搭」因展現岀完美身材掀起話題!《燃燒烈愛》、《不可能的婚禮》演員全鐘瑞,實力派百想影后再度引爆熱搜~私下穿搭也超性感!

【延伸閱讀】

>> 【明星幕後】《驅魔麵館2》金世正的10個故事!唱中文歌超好聽、因緋聞男友被抨擊、成長背景讓人心疼

>> 【明星幕後】韓韶禧的11個故事!揭開酒吧打工的辛酸史,走紅後買豪宅感謝一手養大自己的奶奶

>> 【明星幕後】宋慧喬的10件事!《黑暗榮耀》被愛情耽誤的復仇女王、單親家庭長大、離婚後更愛自己

【明星幕後】更多韓國明星的冷知識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明星幕後

【名人故事】關於這位好萊塢最淒涼的演員,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了孩子和摯愛,半輩子都活在孤獨與悲慟之中走不出來

【明星幕後】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孩子和摯愛,如今再與她步入婚姻!10個故事認識「好萊塢最寂寞的男神」

【明星幕後】關於朴寶劍10個秘密!年幼喪母、替父扛債,身世比《青春紀錄》還要坎坷

【明星幕後】關於朴寶劍10個秘密!年幼喪母、為父扛債,身世比《青春紀錄》更坎坷的「美談製造機」

【明星幕後】《淚之女王》金秀賢的12個故事!歌手爸爸外遇、絕口不提同父異母的妹妹背後原因超暖

【明星幕後】《淚之女王》金秀賢的13個故事!歌手爸爸外遇、絕口不提同父異母的妹妹

馬東石與小17歲女友的婚禮!典禮上告白「我深愛的老婆」,關於南韓第一猛男的寵溺眼神與8個故事

【明星幕後】馬東石的8個故事!給最疼愛的「小17歲老婆」一場婚禮、南韓第一猛男「私下暖男」宋智孝大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