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明星幕後】NCT泰容將入伍當兵!因貪吃被星探收買出道,他從不被看好到「最強全能偶像」,淚灑舞台向粉絲道別

泰容馬上就要去當兵了(淚)

By Christy Yang and YUWEN CHANG
nct泰容pinterest
@taeoxo_nct

NCT泰容將在4/15入伍當兵,他被封為K-Pop「全能ACE」,不論是舞蹈、饒舌還是唱歌,還親自參與了solo專輯《TAP》中所有歌曲的製作,是所有粉絲公認的「六邊型全能偶像」。在舞台上魅力四射、散發著超強氣場的泰容,私底下卻有令人意外的反差萌,更是所有團員都認證的最強可愛鬼!

NCT泰容#1 因為「太愛吃」而成為了SM練習生?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泰容曾在節目中提過自己被星探挖掘的故事,當時邀請他的經紀人沒表明自己是哪間公司的星探,只說了是三大公司之一,天真的泰容還以爲是韓國三大電視台「MBC、SBS、KBS」。不過也因為星探給他買了很多好吃的麵包和零食,完全沒有明星夢的泰容就被一秒收買,答應了面試邀約,誤打誤撞下成為了韓國最大娛樂公司SM的練習生。

NCT泰容#2 完美駕馭「超炸裂造型」!

剛出道的泰容以帥到不真實的AI臉吸引許多粉絲,還與同公司師妹aespa Karina被並列稱為「AI兄妹」。泰容也被譽為「所有造型師的夢想」,不論多炸裂的造型都能完美駕馭,NCT127出道曲〈Fire Truck〉中前衛的紅皮褲造型、或〈AY-YO〉MV中超吸睛的刺刺海膽頭,除了泰容以外還有誰可以做這種前衛造型啦!

NCT泰容#3 從不被看好到「最優秀舞者」

雖然因「秀鼓臉」(SM前老闆李秀滿看到都會鼓掌的臉)順利進入SM成為練習生,但沒有任何唱跳基礎的泰容在一開始也是最表現最差的一個,連當時的舞蹈老師也曾說出「我不認為泰容這個孩子能成功。」為了不被趕出公司,泰容只好花上比別人多好幾倍的時間來練習,要求自己一定要做得比別人更好。經過努力,泰容也有了巨大的進步,連SM的表演總監也給予稱讚,稱「SM最優秀的舞者是SHINee泰民、EXO的KAI還有練習生泰容。」

現在作為NCT127的大舞擔,不但負責歌曲〈Fact Check〉、〈ZOO〉的部分編舞,泰容更受邀擔任韓國街舞節目《Street Woman Fighter》的評審,韓國知名編舞家Bada Lee、Leejung都認證泰容是現今K-Pop中舞蹈實力最強的偶像之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CT泰容#4 舞台上霸氣,私下卻超愛撒嬌

在舞台上展現霸氣男人力,但私下的泰容其實有著超級反差萌!不僅平時把甜食當飯吃,喝酒還一杯就倒,讓粉絲直呼「我以為我的偶像是酷哥,結果他竟然是甜妹!」

說話軟綿綿的泰容也是公認的撒嬌王者,他更自爆,「在家裡是老么,所以很習慣撒嬌也很愛撒嬌,現在是隊長也是哥哥,不能跟弟弟們撒嬌好痛苦啊!」

NCT泰容#5 不只是隊長,他更像班導師!

以「無限擴張」為主題概念的NCT至今已多達26人,雖然SM宣稱NCT大隊並沒有隊長,但粉絲們都默認泰容就是NCT的大隊長。對於身處超大型男團是什麼感覺?泰容表示,「連家族聚會也不會有這麼多人⋯⋯,但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幸福,在大隊的演唱會結束後在隊友身上感受到了戰友般的情感。」許多粉絲也笑稱:「這個程度不是隊長了,應該是部隊連長或班導師了吧!」

NCT泰容#6 擁有超多次出道經驗?!

身為全能偶像的泰容還是著名的「出道老手」與「履歷富翁」,他在2016年4月以NCT U成員由〈The 7th Sense〉出道,又在同年7月隨NCT固定分隊NCT127以歌曲〈Fire Truck〉出道,連2020年SM與美國國會音樂聯合推出的跨團七人組合Super M中也有他的一席之地。

在以SuperM身份活動的時候,泰容就會一改平時在NCT時的隊長形象,變成無時無刻都想跟其他哥哥們貼貼的粘人精,終於實現他的撒嬌夢(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CT泰容#7 成為NCT中首位發行個人專輯的成員

去年5月,SM正式宣布泰容成為NCT中首位以solo身份出道的成員,以首張個人迷你專輯《SHALALA》正式出道。在同名主打曲〈SHALALA〉中,從造型、MV到舞蹈都展示了有別於「NCT泰容」的極致華麗風格,一頭螢光綠的短髪更是驚艷所有粉絲。

今年泰容再次攜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TAP》回歸,新專輯中6首歌曲都由泰容本人親自參與製作,更首次舉行單獨演唱會《TY TRACK》,連續兩天在韓國首爾奧林匹克大廳舉行。

NCT泰容#8 超級寵粉狂魔!出動經紀人、親姐姐到處尋找「泰容粉」

喜歡透過社群跟粉絲聊天的泰容是出了名的「寵粉狂魔」,他更曾在個人IG上肉搜粉絲!起因是在他舉辦個人演唱會期間,有位粉絲每天都揹著應援看板和藍芽音響,在大街上到處遊蕩為泰容宣傳個人專輯《TAP》。在得知消息後泰容便開始尋找這位粉絲,還出動經紀人和親姐姐一起找,最後也成功捕獲這位「傳奇泰容粉」,還通了視訊電話,讓其他粉絲超羨慕!

NCT泰容#9 將在4/15以海軍樂隊身份入伍當兵

1995年出生的泰容也到了即將入伍的年齡上限了,近日SM也無預警宣布NCT成員李泰容將於4/15入伍,成為韓國海軍樂隊的一員。消息一出讓粉絲們都相當難過,泰容隨後也上傳了手寫信安慰粉絲:「我會努力過軍隊生活、學很多東西,會好好回來的,成為更好的泰容站上舞台!」

3月初NCT127也在東京巨蛋結束了團隊的的第三次世界巡迴,泰容忍著眼淚跟現場及觀看演唱會直播的粉絲們道別,「我要走了,你們要跟我說『一路順風』喔~」,讓所有粉絲都相當不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泰容最新個人專輯主打歌〈TAP〉MV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AEYONG 태용 'TAP' MV
TAEYONG 태용 'TAP' MV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明星幕後

【名人故事】關於這位好萊塢最淒涼的演員,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了孩子和摯愛,半輩子都活在孤獨與悲慟之中走不出來

【明星幕後】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孩子和摯愛,如今再與她步入婚姻!10個故事認識「好萊塢最寂寞的男神」

【明星幕後】關於朴寶劍10個秘密!年幼喪母、替父扛債,身世比《青春紀錄》還要坎坷

【明星幕後】關於朴寶劍10個秘密!年幼喪母、為父扛債,身世比《青春紀錄》更坎坷的「美談製造機」

【明星幕後】《淚之女王》金秀賢的12個故事!歌手爸爸外遇、絕口不提同父異母的妹妹背後原因超暖

【明星幕後】《淚之女王》金秀賢的13個故事!歌手爸爸外遇、絕口不提同父異母的妹妹

馬東石與小17歲女友的婚禮!典禮上告白「我深愛的老婆」,關於南韓第一猛男的寵溺眼神與8個故事

【明星幕後】馬東石的8個故事!給最疼愛的「小17歲老婆」一場婚禮、南韓第一猛男「私下暖男」宋智孝大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