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明星幕後】《航海王》索隆真人版演員!新田真劍佑與大7歲老婆結婚,因三浦春馬才想成為演員

航海王真人版索隆肌肉跟漫畫一模一樣啊!

By and Anita Wen
索隆
翻攝IG@mackenyu、Netflix

Netflix近期上映真人版《航海王》,一上線就好評不斷,劇中的演員們也跟著爆紅,獲得超高討論度。其中飾演「索隆」一角的新田真劍佑,帥氣的臉蛋以及和索隆一樣的精壯身材,一出場就擄獲不少粉絲心,流暢的武打戲更是讓人印象深刻,被譽為是還原度最高的「神選角」。頂著星二代的光環,他比別人更加努力,希望用演技證明自己。一起來看新田真劍佑的9個故事!

《航海王》真人版「索隆」新田真劍佑躍升時尚寵兒!IG穿搭帥照連發,私下還是自創品牌主理人

《航海王》「索隆」新田真劍佑1. 在美國出生長大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新田真劍佑是美籍日裔男演員,在洛杉磯出生長大,在15歲時開始對演藝工作有興趣,在美國出道並出演過多部短劇。為了爭取更多出演機會,他在17歲回到日本發展,並開始有電影演出的機會,在2016年主演電影《花牌情緣》嶄露頭腳。

真劍佑也曾分享過自己剛出道的心情,「那時候每天都很害怕,演技也只能現學現賣。」甚至還因為對自己的表演不如預期,在片場落淚。

《航海王》「索隆」新田真劍佑2. 爸爸是「雄霸」千葉真一

新田真劍佑的爸爸千葉真一,在電影《風雲雄霸天下》中飾演雄霸,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提名。值得一提的是,千葉真一不僅是競技體操、極真派空手道四段、少林拳法二段,騎馬、滑雪、武打等通通難不倒他,演藝生涯長達半個世紀,是日本代表性男演員。

因為父親相當優秀,新田真劍佑背負巨大壓力,出道時以藝名「真劍佑」在演藝圈活動,直到演技受到認可,闖出一番天地後才改回真實姓名。

《航海王》「索隆」新田真劍佑3. 被譽為漫改專業戶

作為日本最帥星二代,新田真劍佑出演過不少漫改劇,像是《賭博默示錄:最終遊戲》、《東京喰種》、《鋼之鍊金術師》等。其中最著名的是《神劍闖江湖》,新田真劍佑飾演操弄奪權的武器商人「雪代緣」,導演大友啟史對他的外型和演技都給予相當高的評價,《神劍闖江湖》也被讚是還原度最高的漫改作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航海王》「索隆」新田真劍佑4. 因三浦春馬想當演員

15歲時,新田真劍佑看了三浦春馬的電影,因而萌生當演員的想法,後來一直將三浦春馬視為自己的偶像。新田真劍佑曾去觀看三浦春馬主演的音樂劇《長靴妖姬》,並在IG上分享和三浦春在後台的合照,兩人的好交情有目共睹。

在兩人合作的電影《BRAVE-群青戰紀-》記者會上,新田真劍佑也表示可以和三浦春馬一起演戲相當幸福,從他身上學到許多寶貴的經驗,言語間流露出對偶像的尊敬。

雖然三浦春馬已經過世,但在新田真劍佑IG極少的追蹤人數中,卻一直保留著三浦春馬,或許這是對他的懷念,也是永遠的尊敬與崇拜吧!

《戀空》三浦春馬驚傳在家中驟逝!讓新垣結衣、蒼井優和全亞洲少女都愛上的30歲男人

《航海王》「索隆」新田真劍佑5. 日本公認的寶可夢大師

新田真劍佑是個不折不扣的寶可夢粉,身為大明星的他,曾在秋葉原舉辦的寶可夢卡牌比賽中化名「莉安的爸爸」參加比賽,更是連續兩屆奪得冠軍!對日本人來說,卡牌比賽是真的非常困難,所以真劍佑能拿到冠軍非常不簡單,反差萌的一面太可愛了!

《航海王》「索隆」新田真劍佑6. 告白大7歲老婆,第一眼就想結婚

新田真劍佑在2023年1月22日和弟弟一起宣布結婚的消息!因為這天是爸爸千葉真一的生日,兄弟倆這樣的舉動也被讚很有孝心。新田真劍佑的妻子是大他7歲的岡本奈月,曾出演《NANA:世界上的另一個我》,目前已經息影。

新田真劍佑曾在採訪中稱讚妻子是他見過最漂亮、可愛的女生,更是在看到她的第一眼就想和對方結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航海王》「索隆」新田真劍佑7. 打鬥與咬劍畫面堅持不靠特效

新田真劍佑在真人版《航海王》中飾演索隆一角,在準備的過程中,他每天認真健身,以貼近索隆的強健體格。而且他還為了親自上陣,不靠CG特效還原索隆兩手持刀、嘴上咬著一把刀的戰鬥姿態特別訓練咬合力,帶給觀眾最真實的打鬥畫面。

《航海王》「索隆」新田真劍佑8. IG追蹤人數突破300萬

新田真劍佑飾演《航海王》索隆一角,劇中亮眼的外型和出色表現,讓他收穫不少粉絲,Instagram追蹤人數也急遽攀升,反映出他的超高人氣。

《航海王》「索隆」新田真劍佑9. 獲得美國空手道冠軍

新田真劍佑的父親千葉真一是動作巨星,精通各種武術,耳濡目染下,新田真劍佑從小就開始接觸各類運動。八歲開始學習空手道,取得空手道五段黑帶,更是二度獲得美國空手道大賽冠軍。

除此之外,他還學習游泳、馬術、擊劍、體操等,並小有成就,是個名符其實的運動健將。這些技能也讓身為演員的他有更多機會,戲路更加寬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航海王》「索隆」新田真劍佑10. 愛喝珍奶成癮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タピオカが好きすぎる新田真剣佑
タピオカが好きすぎる新田真剣佑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你絕對想像不到,身材超精壯新田真劍佑竟然是珍奶控!他曾在日本節目中透露自己最著迷珍奶的時候,每天都要喝一杯,甚至會要求珍珠要加三份。不過後來為了要保持身材,只好忍痛把珍奶戒掉!

先前在節目中,節目組送上珍奶給大家,新田真劍佑還貼心的告訴大家要先攪拌,吸一口表情後瞬間融化,只有這時候才能看到小孩般的笑容。

《航海王》「索隆」新田真劍佑11. 喜歡有雙下巴的女生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戀愛心機又怎樣》#真人版 #索隆 #新田真劍佑 愛好跟別人很不一樣🤣 - EP16 精彩片段|KKTV 線上看
《戀愛心機又怎樣》#真人版 #索隆 #新田真劍佑 愛好跟別人很不一樣🤣 - EP16 精彩片段|KKTV 線上看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你以為新田真劍佑的理想型就是漂亮嗎?她在節目中曾經透露自己很容易因為女生的雙下巴動心!特別是平時沒有,但在談笑之間就會突然出現雙下巴的女生,這個心動點真的太特別啦!



【延伸閱讀】

>>真人版「索隆」帥爆!《航海王》新田真劍佑三刀流名場面展露深邃腹肌超養眼,私下3招增肌菜單曝光~

>>《航海王》真人版預告+20位演員起底:Netflix完美復刻魯夫、索隆、香吉士、騙人布,娜美私下更辣!

>>《戀空》三浦春馬驚傳在家中驟逝!讓新垣結衣、蒼井優和全亞洲少女都愛上的30歲男人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名人面對面

【2024巴黎奧運】從被國家禁賽到狂破金牌紀錄!見證這10位奧運女選手的傳奇故事,在性別劣勢中成就自我

【2024巴黎奧運】從被禁賽到重寫金牌歷史!10位奧運女選手的傳奇故事

她是英國皇室御用10年的「特務褓姆」!10張照片揭密瑪麗亞波拉羅的日常,原來她的任務不只是照顧小王子公主

她是英國皇室御用10年的「特務褓姆」!10張照片揭密瑪麗亞波拉羅的日常,原來她的任務不只是照顧小王子

hebe,田馥甄,hebe義大利麵,hebe中國,田馥甄中國,hebe演唱會,田馥甄演唱會,hebe天津,hebe許光漢,hebe王世堅,ella老公,田馥甄你就不要想起我,田馥甄寂寞寂寞就好,田馥甄小幸運,she,ella,selina

田馥甄Hebe「日有月圓月缺,我會盡量跟它好好相處」!法會型歌后10大勸世心經感動人生真愛了

【名人故事】關於這位好萊塢最淒涼的演員,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了孩子和摯愛,半輩子都活在孤獨與悲慟之中走不出來

【明星幕後】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孩子和摯愛,如今再與她步入婚姻!10個故事認識「好萊塢最寂寞的男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