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明星幕後】(G)I-DLE Minnie竟是隱藏版泰國公主?出身泰國上流社會、跟Lisa是超級閨蜜⋯Minnie的超狂家世嚇壞韓國人!

人間富江Minnie真的美到哭!

By Christy Yang
gidle minniepinterest
@min.nicha

(G)I-DLE 以新歌〈Super Lady〉大勢回歸,更讓公司為她們狂砸11億製作超氣派華麗MV ,砸重金程度讓團員們都直喊不可思議。五位團員美破天際的造型也討論度超高,其中泰籍成員 Minnie 更化身成為絕美蛇髮女王美杜莎,讓粉絲再次見證了 Minnie 可甜可鹽的雙重魅力!

概念女王(G)I-DLE新歌〈Super Lady〉全員化身火辣惡女,小娟自爆花光公司11億韓元只為拍MV!

(G)I-DLE Minnie #1 赴韓當偶像全因 Super Junior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出生於泰國的 Minnie 本名妮查约塔拉里克(Nicha Yontararak),Minnie 則是她的小名,她從小就對音樂很有天賦,五歲學習鋼琴、七歲開始上聲樂課,在泰國上過音樂學院的 Minnie 因為非常喜歡 Super Junior,在17歲時參加了經紀公司 CUBE 在泰國舉行的全球徵選活動,表演鋼琴自彈自唱的 Minnie 順利入選,飛往韓國進行長達三年的偶像練習生涯。

2018年 (G)I-DLE 正式出道,擁有一副好歌喉的 Minnie 擔任隊內主唱,也是韓國團體組合中少數能擔任主唱位置的外國人。不過出道前期 Minnie 被打造成甜美可愛的韓系風格,沒那麼適合她的妝造讓她外型與話題都不及同團成員,也因如此,在初出道時 Minnie 並沒有引起太多的注目,直到 (G)I-DLE 以〈Tomboy〉一曲回歸時,Minnie 以「人間富江」的惡女造型抓住了粉絲視線,充滿個性的跩酷瀏海造型和厭世眼神,瞬間成為了 Minnie 的特色正字標記,人氣逐漸升高,成為隊內數一數二的高人氣成員。

(G)I-DLE Minnie #2 出身於泰國上流社會,家族坐擁豪華度假村

Minnie 的祖父母在泰國經營豪華度假村,她爸爸是泰國銀行的副行長與曼谷基督教青年會總裁,媽媽身兼鋼琴家與經營度假村,舅舅則是泰國知名傳奇鋼琴家,嬸嬸還是泰國蘭納王國末代國王的曾孫女。Minnie 的家族並不只是普通的「富有人家」,她的家族成員皆是對泰國有影響力的重要人物,Minnie 的家族富有且有權勢,更是泰國的上流社會階級。

即便家境優渥,但 Minnie 完全沒有千金大小姐的嬌氣與任性,私底下的她是個愛撒嬌的甜妹,在一次 (G)I-DLE 真人秀中也首度曝光了 Minnie 氣質優雅、能以全程流利英語對話的父母,更展示了他們在泰國的豪華住所,除了家中牆上掛著超過百年歷史的古董文物收藏品,車庫中更是滿滿的豪車,讓同行的成員都不禁感嘆,稱 Minnie 是「真正的泰國公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生於1997年的 Minnie 還有一對雙胞胎哥哥,她的雙胞胎哥哥更是超級學霸,兩位哥哥都畢業於拉瑪六世國王創立的朱拉隆功大學,是泰國最古老的大學之一,也被稱為「全國最有威望的大學」。Minnie 從小也跟著接受優良的教育環境,雖然後來她赴韓出道中斷學業,但頭腦聰明的她會說的語言也高達五種,更在中學時學了長達四年的中文,在與成員的直播中經常用中文和雨琦、舒華鬥嘴,被粉絲笑稱「中文好像說的比舒華還好!」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여자)아이들((G)I-DLE) - 민니의 VLOG : 방콕 집콕 🏠 (ENG)
(여자)아이들((G)I-DLE) - 민니의 VLOG : 방콕 집콕 🏠 (ENG)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Minnie 在泰國的家中拍下日常生活 vlog 時也意外曝光家中的超大健身房!

(G)I-DLE Minnie #3 跟Lisa是超級閨蜜,出道後在韓國互相扶持

Minnie 與 Lisa 都是家境優渥的泰國小公主,兩人都曾就讀於泰國的貴族學校,之前就曾經被盛傳兩人是國小同學,不過最近 Minnie 也在直播中闢謠,證實兩人是到韓國後才認識的。同樣來自泰國的兩人都身在異鄉,出道後經常彼此扶持與陪伴,感情非常好。除了 Minnie 會前往 BLACKPINK 演唱會支持 Lisa 外,Lisa 也常出席 (G)I-DLE 演唱會幫 Minnie 加油,更曾送上應援車給首次出演電視劇的 Minnie,大力支持好友的任何活動。

同樣身在異鄉,每到特定節日都能看到她們合體慶祝,前男團 Got7 的泰籍成員 BamBam 也在 Lisa 的牽線下與 Minnie 變成好友,三人更組成了「泰國 line」時常聚在一起,感情超級好!

Lisa 驚喜宣布成立個人廠牌「LLOUD」並釋出超帥形象照,許願「挑戰全新音樂類型,打造排行榜冠軍歌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Got7]中字| Bam家泰國特集/互相不覺得對方好看的真朋友 ft. Minnie
[Got7]中字| Bam家泰國特集/互相不覺得對方好看的真朋友 ft. Minnie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Minnie 也曾上 BamBam 的綜藝節目,更互相拌嘴稱:「從來不覺得對方好看!」

(G)I-DLE Minnie #4 厭世惡女造型下是個超級小甜妹

雖然 Minnie 的舞台造型一直都是「生人勿近」的厭世陷阱妹,但其實私底下的她可是個超愛撒嬌的大甜妹,更是被 (G)I-DLE 全員公認最會撒嬌的成員。在 Minnie 的 IG 上也能看見她時常以 Y2K 裝扮展現她的怪奇甜美風格,舞台上跟舞台下的她充滿反轉魅力,可甜可鹽的風格也讓 Minnie 成為 (G)I-DLE 中最具特色的存在。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明星幕後

【名人故事】關於這位好萊塢最淒涼的演員,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了孩子和摯愛,半輩子都活在孤獨與悲慟之中走不出來

【明星幕後】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孩子和摯愛,如今再與她步入婚姻!10個故事認識「好萊塢最寂寞的男神」

【明星幕後】關於朴寶劍10個秘密!年幼喪母、替父扛債,身世比《青春紀錄》還要坎坷

【明星幕後】關於朴寶劍10個秘密!年幼喪母、為父扛債,身世比《青春紀錄》更坎坷的「美談製造機」

【明星幕後】《淚之女王》金秀賢的12個故事!歌手爸爸外遇、絕口不提同父異母的妹妹背後原因超暖

【明星幕後】《淚之女王》金秀賢的13個故事!歌手爸爸外遇、絕口不提同父異母的妹妹

馬東石與小17歲女友的婚禮!典禮上告白「我深愛的老婆」,關於南韓第一猛男的寵溺眼神與8個故事

【明星幕後】馬東石的8個故事!給最疼愛的「小17歲老婆」一場婚禮、南韓第一猛男「私下暖男」宋智孝大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