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明星幕後】泰國男神羅杰夫Jeff Satur四國混血超級帥!出道10年無人知、演BL劇《黑幫少爺愛上我》爆紅⋯《披荊斬棘3》讓他跟瘦子變好友!

泰國男神再+1,帶大家認識全能才子羅杰夫Jeff Satur!

By Christy Yang and Yuwen Chang
羅杰夫jeff satur 披荊斬棘的哥哥pinterest
jeffsatu//Instagram

因出演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爆紅的超人氣泰星Jeff Satur,除了赴中國參演《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三季外,日前他攜首張音樂專輯《Space Shuttle No.8》第四度來台,舉辦連續兩天的solo演唱會。Jeff Satur不僅演唱〈Why don’t you stay〉、〈Fade〉等多首熱門單曲,更大跳BTS田柾國新曲〈Standing next to you〉,讓粉絲直呼超驚喜!擄獲一票粉絲的超紅泰星Jeff Satur魅力到底何在?以下8件事帶你認識這位「四國混血的全能才子」!

Jeff Satur #1 是超驚人四國混血!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Jeff Satur(羅傑夫、Jeff Worakamol Satoe)1995年3月6日出生於泰國曼谷,他稜角分明的帥氣臉蛋也常常被人問「是不是混血兒?」日前也終於在節目上正式公開他的超驚人身世之謎!Jeff Satur的曾祖母是印度人、曾祖父是義大利人,母親則是中泰混血,狂到連他自己都興奮地說:「事情變得超級有趣,我想我應該是 中、泰、印、義、四國混血!」

Jeff Satur #2 男神居然超討厭上學?!

Jeff Satur曾多次在訪談節目中承認他從小到大都不喜歡學習,都把讀書的時間用來練吉他或寫歌,他更自曝自己小時候的糗事,「我是個非常討厭上學的人,國小一年級到三年級我都是哭著去學校,但我又不想讓別人看見我流淚,所以我就會一直看天空。」不過雖然不愛上學,但Jeff Satur的音樂才華(跟長相)絕對是無庸置疑的啊!

Jeff Satur #3 撐過默默無名的10年時光

雖然才29歲,Jeff Satur其實早已經以歌手的身份出道10年!他在2013年以「The Demo」為藝名出道,雖然發過幾首單曲卻還是一直寂寂無名。直到2022年,Jeff Satur才因爲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而一夜走紅,他在爆紅後曾表示,自己完全不認為這10年的時間是被浪費的,「我相信所有事的發生都是冥冥之中注定的,如果能回到過去我也不會想去改變什麼,正是因為那10年的磨練與等待,才讓我能做好充足的準備來面對更多的粉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Jeff Satur #4 演出泰國BL劇《黑幫少爺愛上我》爆紅

Jeff Satur在2019年就曾以短篇電影《他她它》作為演員出道,卻沒激起什麼水花。2022年,不願放棄成為演員的Jeff Satur在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中飾演神秘的黑幫三少爺「Kim」,他因帥氣的外表跟精湛的演技引起熱議,也迎來了演藝生涯中的一大轉折。且除了參演該劇,他也親自為這部劇製作並演唱主題曲〈แค่เธอ (Why Don't You Stay)〉,讓粉絲紛紛大讚Jeff Satur根本是「全能才子」!

Jeff Satur與《黑幫少爺愛上我》的同劇演員Tinnasit Isarapongporn共同主演的新劇《宇宙麵包店》也預計在今年播出,劇迷們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

Jeff Satur #5 初心依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Jeff Satur – Dum Dum (ดึมดึม)【Official Music Video】
Jeff Satur – Dum Dum (ดึมดึม)【Official Music Video】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沈浮了近十年,Jeff Satur在走紅後依舊沒有忘記自己想成為創作歌手的初心,他仍會在百忙之中不間斷地推出新單曲,且每一次的歌曲概念與MV都會用心的給粉絲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他在熱門單曲〈Dum Dum〉MV中,化身為愛瘋魔的冷酷殺手,一頭銀白髮加上滿身刺青的頹廢造型,不僅讓舊粉直呼超帥,也吸引了一票新粉入坑。

Jeff Satur #6 加入《披荊斬棘的哥哥》跟瘦子變好友

爆紅的Jeff Satur收到熱門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第三季的邀請,正式進入華語觀眾的視野裡!更和瘦子、八三夭阿璞建立了深厚的跨國友誼,一同創造出多個經典舞台。日前Jeff Satur也在來台時提到,希望能聚集「羅傑夫部落」的朋友們一且出一張EP,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Jeff Satur最近更與王嘉爾、NCT TEN、泰星NENE(鄭乃馨)和泰國演員MIKE(吳翊歌)作為指導老師出演泰國選秀節目《Chuang Asia》,他更在導師秀上帶來〈Black Tie〉的超精彩現場演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Jeff Satur #8 台北是他SOLO亞巡〈Space Shuttle No.8〉首站!

Jeff Satur在今年2/17以台北為首站展開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Space Shuttle No.8》,這也是他繼黑幫世巡、KKBOX風雲榜及2024年夢時代跨年後第四度來台。演唱會門票在開售後就秒售完,擔心粉絲看不到演唱會的Jeff Satur也沒讓台灣粉絲失望,直接宣布在2/16加場演出,根本超寵粉!

身為「情話製造機」的Jeff Satur在演唱會上也不放過任何和粉絲調情的機會,台下粉絲大吼告白:「可以跟我交往嗎?」Jeff Satur毫不猶豫地回答:「我可以當你們的任何人,可以是男朋友,也可以當你老公。」讓台下千名粉絲陷入瘋狂。

Jeff在演唱會最後也感性地說道:「沒有你們的支持就沒有這兩場演唱會。當我說我愛你們,那就是我發自內心、真的很愛你們,我們一定很快能再見面!」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明星幕後

【名人故事】關於這位好萊塢最淒涼的演員,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了孩子和摯愛,半輩子都活在孤獨與悲慟之中走不出來

【明星幕後】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孩子和摯愛,如今再與她步入婚姻!10個故事認識「好萊塢最寂寞的男神」

【明星幕後】關於朴寶劍10個秘密!年幼喪母、替父扛債,身世比《青春紀錄》還要坎坷

【明星幕後】關於朴寶劍10個秘密!年幼喪母、為父扛債,身世比《青春紀錄》更坎坷的「美談製造機」

【明星幕後】《淚之女王》金秀賢的12個故事!歌手爸爸外遇、絕口不提同父異母的妹妹背後原因超暖

【明星幕後】《淚之女王》金秀賢的13個故事!歌手爸爸外遇、絕口不提同父異母的妹妹

馬東石與小17歲女友的婚禮!典禮上告白「我深愛的老婆」,關於南韓第一猛男的寵溺眼神與8個故事

【明星幕後】馬東石的8個故事!給最疼愛的「小17歲老婆」一場婚禮、南韓第一猛男「私下暖男」宋智孝大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