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明星幕後】關於金卡戴珊的9件事!重考4次通過律師考試,曾是芭黎絲小助理、因性愛影片爆紅?

Kim Kardashian 真的是一個充滿爭議性的奇女子啊!

By and Olivia Cha
【明星幕後】關於金卡戴珊9件事
INSTAGRAM @kimkardashian

話題女王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前夫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兩人之間的愛恨糾葛,真的是精彩又讓人惋惜。不過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金卡戴珊以前其實是名媛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的助理,因一捲和前男友的性愛錄影帶走紅,之後更靠著真人秀節目捧紅了整個卡戴珊家族。

金卡戴珊雖然是個飽受爭議的人物,但卻讓人不得不佩服她驚人的毅力和工作能力,透過每天苦讀10小時通過加州的初階法學生考試,還成功經營多個副業品牌,成為10億美元的富翁俱樂部成員。以下ELLE就整理關於金卡戴珊的9件事帶大家認識她,真正的「時間管理大師」是她!

金卡戴珊 #1 每天苦讀10小時,通過法學生考試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雖然金卡戴珊連大學都還沒畢業,但她透過每10小時的苦讀唸書,在法院認可的職業律師指導下攻讀法律,還通過了「baby bar 考試」(法律系一年級學生必須通過的考試)呢~

不過金姐的準備考試的過程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她從2018年就開始註冊學習法律,不斷在失敗中又重新來過,三戰三敗最後才終於在2021年12月第四次考試通過baby bar考試。而且在備考讀書的過程中,金卡戴珊同時還得持續打理自己的事業,還有照顧孩子,可見金姐的自律程度真的還有毅力真的讓人真的不得不佩服!

而金卡戴珊之所以這麼努力渴望成為一名律師,其實是因為她的父親羅伯特卡戴珊(Robert Kardashian),同時是一名美國赫赫有名律師的啟蒙。金卡戴珊透露,自己想要追隨父親的腳步。

金卡戴珊通過考試後也激動地發文表示:「看著鏡子,我真的為鏡子裡這個女人感到驕傲!」並提到父親,「我知道我父親會非常自豪,知道我現在選擇了這條路,他應該也會很震驚,其實他就是我最好的學習夥伴。」

金卡戴珊 #2 和「肯爺」之間的愛恨情仇

金卡戴珊和與饒舌歌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之間的戀情,想必是不少人開始認識金卡戴珊的契機?兩人9年的愛情、7年的婚姻,從一見鐘情到離婚官司打了長達一年才結束,金卡戴珊和肯爺之間的愛恨情仇也ㄧ度成為媒體追捧關注的焦點。

2008年肯爺對金卡戴珊一見鐘情,不過兩人始終維持著好友的關係,中間金卡戴珊還和 NBA 球員 Kris Humphries 結過婚,短短72天後又閃電離婚;2012年肯爺和金卡戴珊才終於有情人終成舊屬在一起,2014年兩人成功步入婚姻的殿堂,之後幾年也擁有了兩人的4個孩子,肯爺對金卡戴珊也是呵護備至,還曾被封為「寵妻狂魔」。

>> 肯爺、金卡戴珊9年故事,從一見鍾情到「我受夠了」:那些嫁給愛情的人,還是輸給了婚姻?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卡戴珊陪伴肯爺走過躁鬱症的最黑暗時期,肯爺也是多次在金卡戴珊受到眾人非議嘲笑的時候霸氣力挺,不過兩人卻始終無法一起相伴一生。

離婚後,金卡戴珊在肯爺生日曾發文祝福並表示,「Love U for Life!」不過兩人之間的風波卻沒有完全落幕,肯爺多次在網上Po文引發戰火,還曾指控金卡戴珊不讓他參加孩子的慶生會,還猛酸前妻的新男友,也經常發表走心激動的言論。

金卡戴珊 #3 土妞變身時尚icon

patrick mcmullan archives
Patrick McMullan//Getty Images

如今的金卡戴珊不僅是話題女王,更成為一種另類的「時尚icon」!不過其實以前的金卡戴珊曾被許多人嘲笑是「土妞」,還曾被《穿著Prada的惡魔》的原型美國時尚主編安娜溫圖爾(Anna Wintour)在紅毯照中把她裁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過從和肯爺在一起後,卡戴珊的時尚風格大轉型,從金光閃閃的禮服轉變成為單色緊身衣,並將她身材中臀部和胸部的優勢突出,也塑造出了屬於金卡戴珊的時尚風格。

the 2021 met gala celebrating in america a lexicon of fashion   arrivals
John Shearer//Getty Images

金卡戴珊的豐滿身材雖然飽受爭議,不過也成為近年來不少女性模仿追隨的風格,她也默默成為成為了 Balenciaga 創意總監 Demna Gvasalia 的繆思,在公開場合多次穿著 Balenciaga 亮相,2021年 Met Gala 和設計師全身黑包緊緊一起走紅毯,引起超高的關注度。金卡戴珊曾霸氣表示,「一開始,我會在意其他人的意見。但現在很滿意我的人生,所以我真的不在乎。」

然而在2022年 Met Gala 上,金卡戴珊付出了代價。她選擇穿上瑪麗蓮夢露生前穿過的水鑽禮服,為此她減重7公斤,把自己「塞」進去;事後卻被爆出禮服嚴重受損,背後拉鍊旁的布料扯壞,水鑽還掉了好幾顆!雖然當時出借的博物館出面說明,並無受損嚴重的問題,這件事卻在金卡戴珊的時尚之路染上了污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卡戴珊 #4 與小13歲Pete高調放閃後分手

金卡戴珊和肯爺的婚姻結束後,大家都對於她的新戀情格外關注!沒想到去年就傳出金卡戴珊和亞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前未婚夫,喜劇演員彼得戴維森(Pete Davidson)的約會的消息,兩人被媒體拍到一起去遊樂園玩雲霄飛車。兩人因為一起合作喜劇脫口秀《週六夜現場》的「阿拉丁」短劇擦出愛火,不僅如此兩人甚至還在影片中大方接吻了~

彼得是諧星出身,幽默風趣之外還有一個「長」處,前女友亞莉安娜曾爆料彼得有「10英吋」長(約25.4公分);之後金卡戴珊在實境節目中坦言,她是因為久聞彼得戴維森的大GG,才主動傳訊息給他……

消息剛傳出後不少人都認為是節目效果的炒作方式,不過沒想到兩人這段相差13歲的姐弟戀竟然是真的!金卡戴珊之後也在社群媒體上大方曬出兩人的合照,更是一起參加了許多公開活動。Pete真的不愧是「好萊塢美女收割機」呢……

2022年8月,兩人被爆出「分手」傳聞。而對於這個消息,肯爺想必是最開心的!他曾多次公開表示忘不了前妻,近日一則爆紅YouTube影片中,肯爺被問及對兩人分手有什麼感覺?平時毫無表情的他竟然露出超燦爛微笑!雖然不想多說,但嘴角還是沒守住。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Kanye West Reacts To Pete Davidson & Kim Kardashian's Breakup While Leaving Lunch At Giorgio Baldi
Kanye West Reacts To Pete Davidson & Kim Kardashian's Breakup While Leaving Lunch At Giorgio Baldi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卡戴珊 #5 卡戴珊家族真人秀,捧紅一家人!

談到金卡戴珊,怎麼就會不想到「卡戴珊家族」呢?播了長達14年20季的實境秀《與卡戴珊一家同行》(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s),還有最近推出的全新的實境秀《卡戴珊家族 The Kardashians》,這是全球最多觀看的真人秀之一呢!

不僅成就了金卡戴珊,還讓她們一家的姐妹都成為美國家喻戶曉的超級明星,包括大姐寇特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三姐克蘿伊卡戴珊(Khloé Kardashians),還有名模肯達爾珍娜(Kendall Jenner)、小妹凱莉珍娜(Kylie Jenner),每一位都成為美國的超級名媛、KOL、企業家,分別在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這檔真人秀其實是由媽媽克莉絲珍娜(Kris Jenner)一手打造,他的兩任丈夫的故事,也是大看點之一。

卡戴珊家族作為全美「最抓馬的家族」,每次登場都話題度十足!在真人秀中絲毫不保留的將生活中各種雞毛蒜皮的事情都展現出,還經常可以看到姐妹互扯頭髮、大打出手的大型撕逼現場,另外各種荒謬的言論和鬧劇、誇張的炫富行為也可見到,只能說只有觀眾想不到的事,沒有他們做不出來的事呢!

不過卡戴珊家族的真人秀也成為不少人的青春回憶,他們透過鏡頭真性情的表達,也展現出家人之間的相處模式,更成為不少劇迷茶餘飯後的討論話題。

2024年,這張金卡戴珊的90年代舊照,再次引起全網熱議。不僅因為她漂亮的側顏,還有手上抱著的寶寶,原來是妹妹肯達爾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金卡戴珊 #6 靠2大副業擠身10億美元富翁

金卡戴珊不僅在Instagram擁有超過3.1億的粉絲數,更是靠著副業的收入成功踏進美國10億富翁俱樂部,自己不僅是超高熱度話題人物,更是最強的「帶貨女王」,2017年她創立的個人美妝品牌「KKW Beauty」推出的不少產品都受到好評,成為大家瘋搶的美妝品,還被全球最大的香水美妝集團收購股份!

除此之外,金卡戴珊主理的個人緊身內衣品牌「Skims」,透過主打和卡戴珊家族成員相似的豐腴身材的版型,成為不少大骨架女孩的救星,轉變了傳統審美的風格,加上極簡的設計和親膚材質,讓商品上市就被搶購一空,去年更是和Fendi合作推出聯名系列。金卡戴珊不僅是名副其實的時尚女王,更是透過副業證明了她擁有超強的時尚號召力,讓她成為2022年最會賺的名人之一!

金卡戴珊 #7 當過 Paris Hilton 小跟班

jamie fawcett archive
PhotoNews International Inc.//Getty Images

金卡戴珊的成名,除了和前夫肯爺有關,肯定不少人是透過社交名媛鼻祖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知道金卡戴珊的,兩人曾是超級要好的閨蜜,更是經常穿著與對方呼應的「閨蜜裝」一起跑趴出席活動。2006年兩人透過共同好友結緣,金卡戴珊迅速成為芭黎絲的好閨蜜,同時還擔任助理。

>> 關於芭黎絲希爾頓的13個超狂事蹟!發明「自拍」、助理是金卡戴珊、Netflix《千金私廚》再爆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過追著兩人名氣開始產生變化,友誼似乎也變質了!但對於芭黎絲希爾頓「捧紅」自己這件事,金卡戴珊也曾坦言:「我感謝她曾經給我的機會。」而在芭黎絲希爾頓的新實境節目《芭黎絲希爾頓:千金私廚》中,兩人更是睽違多年同框,還一起下廚做菜,逗趣的互動也讓不少人想到兩人過往的閨蜜情,也打破了不合的傳言。

金卡戴珊 #8 和前男友的性愛片曝光走紅

charlotte ronson's 2006 fallwinter fashion show and after party
John Shearer//Getty Images

2007年金卡戴珊和前男友歌手Ray J的性愛錄影帶流出,引發全網熱議,轟動一時,更是給金卡戴珊帶來了巨大的關注度,整個知名度大開,還順勢捧紅了卡戴珊一家人。

當時傳出的影片洩漏的原因,是因為Ray J以100萬美元的價格,將2人在2002年拍攝的私密影片賣給了A片供應商,不過之後Ray J卻指控整起事件其實是金卡戴珊和媽媽克莉絲珍娜一手策畫的,並且他表示,自己從來沒有任何錄影帶,金卡戴珊才是手上握有不雅片原檔的那個人,更指出金卡戴珊她原檔放在床底下的鞋盒當中。雙方的說法不一,真實的情況恐怕只是當事人才真的知道,這樣的狀況也是讓人看得霧裡看花!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明星幕後

【名人故事】關於這位好萊塢最淒涼的演員,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了孩子和摯愛,半輩子都活在孤獨與悲慟之中走不出來

【明星幕後】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孩子和摯愛,如今再與她步入婚姻!10個故事認識「好萊塢最寂寞的男神」

【明星幕後】關於朴寶劍10個秘密!年幼喪母、替父扛債,身世比《青春紀錄》還要坎坷

【明星幕後】關於朴寶劍10個秘密!年幼喪母、為父扛債,身世比《青春紀錄》更坎坷的「美談製造機」

【明星幕後】《淚之女王》金秀賢的12個故事!歌手爸爸外遇、絕口不提同父異母的妹妹背後原因超暖

【明星幕後】《淚之女王》金秀賢的13個故事!歌手爸爸外遇、絕口不提同父異母的妹妹

馬東石與小17歲女友的婚禮!典禮上告白「我深愛的老婆」,關於南韓第一猛男的寵溺眼神與8個故事

【明星幕後】馬東石的8個故事!給最疼愛的「小17歲老婆」一場婚禮、南韓第一猛男「私下暖男」宋智孝大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