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daou vineyards celebrates the daily front row's 7th annual fashion los angeles awards
Michael Kovac//Getty Images

金卡戴珊與肯爺女兒 North West 接受採訪道:「我的偶像是我自己」引發熱議,年僅十歲的她不容小覷

金卡戴珊與肯爺長女 North West 首度接受國外媒體《i-D》採訪,年僅十歲的她在言談之中顯盡野心,並坦言:「我的時尚偶像是我自己。」

By Christy Yang

作為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與肯爺(Kanye West)長女的 North West 在鎂光燈下成長,一出生即備受矚目。日前她首度接受國外媒體《i-D》採訪,年僅十歲的她在言談之中顯盡野心,並坦言:「我的時尚偶像是我自己。」

想必 North West 無非會接棒父母成為娛樂圈最強話題人物。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作為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與肯爺(Kanye West)長女的 North West 在鎂光燈下成長,一出生即備受矚目。日前她首度接受國外媒體《i-D》採訪,年僅十歲的她在言談之中顯盡野心,並坦言:「我的時尚偶像是我自己。」

North West 成立的 Tik Tok 帳號至今已經累積至1700萬個粉絲,她樂於分享自己與母親金卡戴珊的日常,包括烹飪、美妝、旅行與卡戴珊家族的家庭聚會,她的阿姨 Kendall Jenner 與 Kylie Jenner 也時常成為她捕捉的對象之一,在鏡頭前表現活躍的她引起了廣大的迴響與關注。

「表演細胞『只有一點點』來自爸爸,大多數是我自己的『天份』。」

在《i-D》的訪談中,熱愛表演與籃球的 North West 提到自己想成為一名 rapper 或是籃球選手,並表示喜歡表演的個性「只有一點點」是來自於父親肯爺,絕大多數是自己的「天份」使然,充滿底氣的直率發言,引起一票網友們讚嘆 North West 果然是肯爺的親生女兒無誤。North West 也首次提到了她對藝術創作的想法,「再過幾年,我想去幫人遛狗來打工賺零用錢,這樣我才能添購更多的美術用品,畢竟這裡的一切都太貴了!在那之後我會創作出自己的藝術作品並販售它們。」

過去母親金卡戴珊曾曝光 North West 的油畫作品,因為筆觸太過細膩而被質疑造假,讓金卡戴珊罕見動怒發出聲明,表示女兒對藝術創作有著極高的天賦,並長期在正規畫室接受專業訓練,希望大家不要因她的名人身份對當時年僅七歲的女兒嘲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儘管她也提到希望有一天也能像父母一樣做個斜槓商業人士,接手 Yeezy 與 SKIMS 成為品牌主理人,聽起來野心勃勃但也更顯率真。2013 年出生的 North West 其實6月才剛滿十歲而已,她依然天真、依然爛漫,童言童語中,能打打籃球、過上一場盛大的萬聖節派對就是她最開心的事。率真可愛的她更以「我是最棒的(The best ever.)」為自己下了註解。

卡戴珊家族的超級新星

jean paul gaultier  front row paris fashion week haute couture fall winter 2022 2023
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超齡的時髦穿著與面對狗仔時會直接開嗆的直爽個性,North West 儼然已成為歐美娛樂圈最具話題的星二代。早在去年,她已經是巴黎高訂時裝周前排的座上賓,也參與了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 Met Gala 盛宴。除此之外,母親金卡戴珊更搶先為女兒註冊了許多個人商標,包含服飾、美容、娛樂、廣告與玩具等領域,想必個人品牌的成立指日可待,讓人期待卡戴珊家族中的超級新星 North West 接下來的發展。

【延伸閱讀】

>> 關於金卡戴珊的9件事!重考4次通過律師考試,曾是芭黎絲小助理、因性愛影片爆紅?

>> 關於「肯爺」Kanye West 的10件事!父母離異、受精神病所苦⋯從輟學生到選總統的勵志故事

>> 肯爺、金卡戴珊9年故事,從一見鍾情到「我受夠了」:那些嫁給愛情的人,還是輸給了婚姻?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名人面對面

她是英國皇室御用10年的「特務褓姆」!10張照片揭密瑪麗亞波拉羅的日常,原來她的任務不只是照顧小王子公主

她是英國皇室御用10年的「特務褓姆」!10張照片揭密瑪麗亞波拉羅的日常,原來她的任務不只是照顧小王子

hebe,田馥甄,hebe義大利麵,hebe中國,田馥甄中國,hebe演唱會,田馥甄演唱會,hebe天津,hebe許光漢,hebe王世堅,ella老公,田馥甄你就不要想起我,田馥甄寂寞寂寞就好,田馥甄小幸運,she,ella,selina

田馥甄Hebe「日有月圓月缺,我會盡量跟它好好相處」!法會型歌后10大勸世心經感動人生真愛了

【名人故事】關於這位好萊塢最淒涼的演員,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了孩子和摯愛,半輩子都活在孤獨與悲慟之中走不出來

【明星幕後】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孩子和摯愛,如今再與她步入婚姻!10個故事認識「好萊塢最寂寞的男神」

背著善宰跑 邊佑錫的人生故事

【明星幕後】關於《背著善宰跑》邊佑錫的12個人生故事!試鏡100次也不放棄,粉絲名竟然是「馬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