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明星幕後】《我的出走日記》孫錫久11個比具先生還狂的背景!曾是月收55億的公司理事、跟裴斗娜有過一段情?

孫錫久接下來還跟馬東石在《犯罪都市2》中對打!太期待了

By
孫錫久
Netflix提供

孫錫久絕對是最有神祕感的魅力大叔無誤!他在《我的出走日記》中飾演具先生,雖然總是散發出放浪不羈的形象,但在女主角金智媛面前,又總露出靦腆害羞的微笑,讓觀眾們都愛上野獸系大叔的反差魅力,而具先生的身世也是劇中最大的謎底。

其實,孫錫久現實生活中的背景也跟具先生一樣神秘,從小在加拿大留學,回到韓國當兵時竟然為體驗軍中生活,選擇超辛苦的派遣伊拉克軍隊。孫錫久在出道前他還在父親的工廠上班,是月收55億公司的理事,這樣的背景實在是狂到不行阿!此外,孫錫久的第一部戲就是跟裴斗娜演出《超感8人組》,兩人在戲後變成至親好友,甚至穿出緋聞,一起來看關於孫錫久的11件事!

1. 孫錫久曾是月收55億的公司CEO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孫錫久現實生活中的身分比《我的出走日記》中的具先生還要神秘!他再出道前因為還有找到自己真正的志向,所以就在父親的工具機製造商「Gomtlathe」擔任理事,「Gomtlathe」在2003年成立,2016年時就有高達55億韓元(約1.3億台幣)的營業額,只能說孫錫久真的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無誤阿!

雖然曾經是月收55億公司的理事,但因為對演戲的熱愛,孫錫久還是決定投身演藝工作,成為公司的掛名理事。

2. 孫錫久自願到派遣駐伊拉克的宰桐部隊

孫錫久在加拿大生活到2005年,當時因為接到兵單所以準備回韓國服役,當初孫錫久原本想加入海軍陸戰隊,不過剛好當時剛成立了派遣駐伊拉克的宰桐部隊,為了能更好的體驗軍中生活,孫錫久就二話不說加入宰桐部隊。

甚至在當兵後,孫錫久有了當紀錄片導演的想法,還完成了一部作品《重播》。

3. 孫錫久童年時期超級內向

孫錫久雖然身為演員,但其實他童年時期是非常內向的,不僅不愛說話,也不太愛交朋友等等,這讓他的父母很擔心。為了讓孫錫久改變變得更加外向,他的父母從國中之後就把他送到國外讀書,希望受到國外文化的影響,讓他的個性有所改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孫錫久國中時期就出國留學,英文超流利

孫錫久因為從國中就出國留學,還在芝加哥藝術學院完成學業 ,所以英文就像是他的第二外語。雖然在孫錫久的作品中很少聽到他講英文,不過還是期待日後有機會看到他再次參與好萊塢作品啊!

5. 孫錫久一生都在追求夢想,運動員、導演、藝術家等等

孫錫久這幾年因為許多作品開始走紅,不過其實在這之前,他還有過許多夢想,像是他在大學時期就想當藝術家,因此就讀藝術學院。此外,他也嘗試過導演、編劇等工作,甚至因為自己非常喜歡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所以也想當過籃球員。

不過在這麼多的職業中遊走摸索,孫錫久也了解自己最愛的就是演戲,雖然出名的晚,不過也成功塑造屬於自己的魅力。

6. 孫錫久超欣賞李安,最愛電影是《斷背山》

孫錫久在大學時期對電影產生興趣,也因此轉到電影戲,開始當臨演、幕後工作者等等。孫錫久也曾公開表示,自己非常欣賞李安,甚至2005年的《斷背山》就是他最愛的電影。希望有一天能看到孫錫久演出李安導演導的戲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 孫錫久現實生活中是馬路三寶?

圖片

還記得孫錫久在《我的出走日記》中開著貨車帥氣的模樣嗎?不過其實孫錫久現實生活中勘稱馬路三寶,據說他之前曾經因為拍戲需要開車,但卻出意外,雖然人沒受傷,不過也讓孫錫久決定今後都不買車!

8. 孫錫久在《D.P:逃兵追緝令》後傳出霸凌事件

孫錫久在《D.P:逃兵追緝令》中飾演為了升上高位而加入不正之風的上尉,雖然演技精湛也讓人印象深刻,但是戲後卻有不知名人士報料孫錫久在校園中曾經是霸凌者。

傳聞一出後,孫錫久和經紀公司力馬反駁,且報料中完全沒有任何證據,文章也在經紀公司出面後立即被報料者刪除,因此整件事也就這樣落幕。

9. 出道作品《超感 8 人組 》與裴斗娜有精彩打鬥戲

孫錫久果然跟別人不一樣!一出道就在2017年出演Netflix美劇《超感8人組2》,他在劇中飾演追捕Sun Bak(裴斗娜飾演)的文警官,兩人有超精彩的打鬥戲碼。

在這部戲過後,孫錫久跟裴斗娜就成為至親好友,當時已經大有名氣的裴斗娜還將孫錫久推薦給自己的經紀公司。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0. 孫錫久與裴斗娜曾經在一起?

孫錫久、裴斗娜演出《超感 8 人組 》後感情就變得很好,兩人也再度合作《最完美離婚》,除了工作上的交集,孫錫久、裴斗娜私底下也常常約出來吃飯等等,甚至在2018年時傳出姊弟戀的誹聞,不過傳聞一出,雙方的經紀公司都作出澄清,兩人並沒有感情關係,僅是好朋友而已。

11. 孫錫久在《犯罪都市》與馬東石搏命打鬥

犯罪都市 具先生
車庫娛樂

除了《我的出走日記》外,孫錫久也將在大螢幕跟大家見面!孫錫久在電影《犯罪都市2》中飾演與馬東石敵對的反派,兩人也有搏命打鬥,為了跟超壯的馬東石對戲,孫錫久也特別增重10kg,希望能更有分量感。太期待孫錫久跟馬東石在《犯罪都市2》的演出了!

【延伸閱讀】

>>【2022韓劇推薦】40部必看清單!《社內相親》、《流星》、《我的出走日記》評價超高

>>Netflix韓劇《我的出走日記》療癒社畜的12句最喪台詞:「我偶爾也很善良⋯在發薪水的那天」

>> 申敏兒、金宇彬愛情長跑6年!宣布合作新戲《我們的藍調》,與男友經歷抗癌低潮後 兩人感情更加堅定

>> 2021必追女力韓劇!孫藝珍、田美都確定主演《三十九》,男主角敲定「他」被韓網大讚完美選角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娛樂大小事

明星幕後

【名人故事】關於這位好萊塢最淒涼的演員,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了孩子和摯愛,半輩子都活在孤獨與悲慟之中走不出來

【明星幕後】基努李維20年前失去孩子和摯愛,如今再與她步入婚姻!10個故事認識「好萊塢最寂寞的男神」

【明星幕後】關於朴寶劍10個秘密!年幼喪母、替父扛債,身世比《青春紀錄》還要坎坷

【明星幕後】關於朴寶劍10個秘密!年幼喪母、為父扛債,身世比《青春紀錄》更坎坷的「美談製造機」

【明星幕後】《淚之女王》金秀賢的12個故事!歌手爸爸外遇、絕口不提同父異母的妹妹背後原因超暖

【明星幕後】《淚之女王》金秀賢的13個故事!歌手爸爸外遇、絕口不提同父異母的妹妹

馬東石與小17歲女友的婚禮!典禮上告白「我深愛的老婆」,關於南韓第一猛男的寵溺眼神與8個故事

【明星幕後】馬東石的8個故事!給最疼愛的「小17歲老婆」一場婚禮、南韓第一猛男「私下暖男」宋智孝大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