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相信這是我!」

儘管泰勒絲(Taylor Swift)已經被大小音樂獎項提名不下上百次,甚至拿獎拿到手軟,但每當眾人以為這位得獎王,已經可以很淡定面對自己就是Country Queen這件事了,應該…不會再做出什麼誇張舉動了吧,可這位泰小姐總能在表情上又不斷給大家新的驚喜。

不論是眼歪嘴斜、張口大笑、手腳揮舞,在泰勒絲名字從信封中被唸出的一霎那,她總是可以擺出許多表情,每年都好誇張,可說是比奧斯卡還奧斯卡,就讓ELLE帶著大家一起回顧這位鄉村界小戲精的川劇變臉秀吧!

2015年, 3月

泰勒絲在剛剛舉辦的「iHeartRadio」音樂頒獎典禮上,她示範了什麼叫做「高興到快要瘋掉」長什麼樣子。

當她因為新歌"Blank Space"獲頒「最佳歌詞獎」時,她的好麻吉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假裝是自己得獎,所以一開始她非常興奮的為好朋友鼓掌歡呼。

但當賈斯汀告訴她「其實得獎者是妳」的時候,妳自己看泰勒絲到底有多興奮。

看更多圖片看更多圖片

是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開心到要瘋掉了!!!

看更多圖片看更多圖片

看更多圖片

說真的,賈斯汀你也太壞了!但是看到泰勒絲的反應,只能說她真的很做自己啊!!!

2009年, 6月

咱們就從她剛出道時,她的成名曲Love Story獲得CMT (Music Awards in Nashville)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獎開始,我們可以理解泰勒絲的表情,一定是非常驚喜的,畢竟人家還是顧出茅蘆的小女生啊!

2009年, 9月

不只泰勒絲驚訝,這次是連全場都驚訝,因為肯伊威斯特在2009年MTV音樂大賞時,直接衝上台表示泰勒絲不應該得獎。想必當時泰勒絲不但只是驚嚇,可能還有點莫名其妙吧。看上圖就知道泰勒絲的表情充滿不解。

2010年

一年過後,第52屆葛萊美頒獎典禮上,她得到年度最佳專輯,這時的她其實中間也拿過不少獎了...卻依然可以擺出同樣驚訝誇張的表情,簡直是戲劇天后。

而之後泰勒絲正式開啟了選美皇后之路 (誤)

最基本的搧搧風

到就算身旁摟著人,也照樣可以做表情

必備的手掩嘴巴也可以當一招

甚至也可以拉姊妹淘一起發癲(E 編覺得這張泰勒絲非常可愛)

漸漸演變到2013年興奮到發抖的模式

泰勒絲的表情話題在好萊塢還曾經被Justin Timberlake模仿,十分逗趣,不過泰勒絲本人也是十分樂意,她認為如果大家都開心,她也就開心,十足暖心女孩。

不管泰勒絲的表情是裝與否,我們得承認她的確非常具有身為公眾人物的使命感! 不少藝人可能會想說我就是要做自己,不想配合其他人,擺臭臉、面無表情這都是我,要嘛你就接受,要嘛就拉倒,但是泰勒絲認為有時候擺表情也是一種另類的禮貌,她曾表示

「我們成為了當紅炸子雞,就代表我們已經不是正常老百姓,我們要討好的就是媒體與群眾,好比你們的老闆跟客戶,你難道會對自己的老闆客戶愛理不理擺臭臉嗎?」

泰勒絲配合鏡頭的捕捉、炒作話題,永遠的誇張表情,她大方承認都是自己的工作需要,希望眾人能尊重藝人的工作而不是批判她擺表情,這樣的坦率,讓她儘管在好萊塢正反兩極評價,卻也成為十足話題女王。

延伸閱讀

>>40+女神挑戰學生妹?超齡演出也無違和的花樣姐姐們

>>黃曉明讓女人又相信愛!只有Angelababy懂的「霸道總裁」

>>首曝光!影帝艾迪瑞德曼扮演女人超優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