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打扮自己、重視生活的妳,總有需要以美食來犒賞自己的時刻!藉由享受美食撫慰心靈沒有錯,但也要重視消化道的保養哦,如此一來才能同時保有亮麗好氣色及好心情,並維持充滿自信的最佳狀態!

感謝您參與【ELLE✕善存】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7天體驗招募試用活動

2023/3/30-2023/4/5止,凡如期填寫完心得、上傳照片,就有機會獲得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粉末顆粒正貨一盒(40入)。

⚠️如能於心得分享以下3點內容,與我們分享,中獎機會越高唷!

  • 個人對於益生菌的需求(以正向方式描述、避免過度不良的生活習慣,不要跟他牌比較、不要提及器官及疾病)EX:重視自身消化道的狀況因此想尋求益生菌、更重視健康希望提升保護力*、在意身體狀況希望保養消化道。
  • 對於益生菌挑選在意點,並提到益生菌挑選3關鍵:「養好菌、補好菌及蛋白質分解酵素」EX:挑選益生菌滿在意3關鍵,是否養好菌、補好菌以及有沒有添加蛋白質分解酵素。
  • 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食用後的感受及想法(但須加上是個人主觀想法)EX:個人喜歡酸甜口感、個人喜歡粉狀顆粒好入口不過還是要小心食用、方便攜帶隨時可以食用、個人感受有幫助消化、會希望推薦身邊親友一起來嘗試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粉末顆粒。

*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

Loading...

PM-TW-CNT-23-00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