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2024

春夏正是時候打開你的想像力,讓「美味」附身翻玩服裝新風味!若把三宅一生比作廚師,那一定是個靈感源源不絕的創意料理人,不僅能將衣服的剪裁與材質變化成獨具一格的無結構式皺褶,更重要的是在保留高級時裝藝術美感的同時,符合日常機能穿著所需的柔軟與舒適,穿上時身體彷彿補充了來自於大地孕育的能量,充滿活力,今年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2024春夏系列更是直接以多樣的食材作為服裝主題,你準備好大快朵頤來一場視覺饗宴了嗎?

新鮮3月季節色各式綠意,
菜葉般蓬鬆粉嫩上身襯托好氣色

每到春夏時節,天地萬物復甦、生機盎然,到處可見旺盛勃發的植物,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春夏系列靈感就取自滿溢生命力的3月,此時的季節代表色是山間蔬菜和綠葉蔬菜的綠色,帶著破土而出的清新,青綠、水綠、土綠等各式深淺不一的綠色,打造而成的洋裝、上衣、褲子、罩衫不只視覺清爽,還像一口咬下的新鮮脆口菜葉,給人清甜舒暢的宜人感受;更特別的是在設計中加入神似蔬菜葉片的蓬鬆側面襯料,讓衣服穿上後增添身體流動曲線,擁有專屬於一年初始的靈巧動感,提人氣色很有精神。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吸收土壤、水分自然生長野味菊苣,滿版色塊印花勾人食欲大動

吃進精心料理過的美味食物,能夠一瞬間撫慰人心,就像重獲新生一樣;每季都會推出鮮豔色系與獨特印花的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經過巧思設計的2024春夏印花系列,也宛若讓人心滿意足的料理般,為生活帶來一加一大於二的熱情印象。以種植於田間、帶有強烈苦味的根莖蔬菜「TARDIVO(菊苣)」為靈感的印花系列,紫紅色的外表抓人眼球,在春夏自然明媚的黃色、輕柔淡雅的綠色系襯托下,讓連身褲裝顯得更加耀眼迷人。另有在陰涼處水培、防止暴露在陽光下而變色的栽植方法,以及卡其色系的菊苣,同樣營養滿分,易與季節色搭配,以鮮嫩綠色交織紫色、白色印花,加上充滿特色的皺褶設計,無論是在正式場合還是隨意自在的日常穿著,都能輕鬆消化服裝提供的精氣神,把菊苣苦味轉換成甜美愉悅的療癒穿搭。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正反皆可穿著玩味搭配樂趣,
VEGE MIX印花系列豐盛時尚想像力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的2024春夏VEGE MIX印花系列,也有充滿「食力」的表現!清爽簡約的版型混搭豐富色彩,加上俏皮流行圖案如圓點、柔和配色的壓紋線條等,一如早晨新鮮現摘、於熱鬧集市上排列整齊的五顏六色水果和蔬菜,在大廚手裡被想像力和純熟技法烹調,碰撞出令人意想不到又好吃到難以抗拒的料理。像是可以正反兩面穿著的背心上衣、輪廓修身又靈動的長洋裝,基本百搭亮色長褲以及淺色廓形上衣,不同的鮮豔色彩搭配上經典不敗的皺褶款式,餵飽你的穿搭想像力,每天都興奮嚐鮮、享受多彩多姿的樣式風格,讓穿衣帶來好心情,當個時髦品味饕客!

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

官網 看更多流行資訊>>

Instagram 看更多時尚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