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瞞各位說,E編本身就是me ISSEY MIYAKE的忠實鐵粉,從蒐集各色大小不一的樹幹包到充滿設計感的服飾,通通如數家珍收藏著,會這麼喜愛me ISSEY MIYAKE全因一直以來除了滿滿設計感及突破一般對服飾的既有印象外,還非常百搭,混搭日常穿著就會讓穿搭變得時髦又充滿細節!這次me ISSEY MIYAKE推出2024春夏系列,以獨特的花瓣輪廓結合粉嫩色彩,青春活潑的單品們令人眼睛一亮、超驚艷!快一起來看看這季有多精彩!

me,issey miyake,三宅一生,褶衣,粉嫩色,繽紛色,日系精品
「花」心無罪!讓衣櫃百花齊放、迎接美好春夏

三宅一生的縐褶時尚已是品味獨到的時髦代名詞,想嘗試又擔心自己難駕馭?在三宅一生眾多支線中me ISSEY MIYAKE就是最好的入門首選,繽紛色調與可愛的服裝造型輪廓一直是me ISSEY MIYAKE系列設計重點,特殊剪裁一穿上,意想不到的修身還充

滿造型感!在2024春夏系列中,WATER FLOWER系列特別運用滲墨手法繪製出花卉圖案,清透水彩感的繽紛花卉一上身,馬上散發春夏獨有的雀躍活力姿態!

服裝不該設限,穿上迷人柔順輪廓成為眾所矚目的柔美花朵
me,issey miyake,三宅一生,褶衣,粉嫩色,繽紛色,日系精品

除了特殊噴墨印花對於春夏的活力展現,me ISSEY MIYAKE還運用拿手的剪裁技術,打造出趣味多元的單品,讓妳一穿上就成一朵柔美花朵!打造出宛如花朵般的圓潤輪廓,柔順寬鬆的設計不僅穿起來舒適輕鬆,隨著肢體擺動更能完美展現出宛如真實花朵般柔美多變的姿態!而PETAL SEE-THROUGH CREPE則是將垂直和水平的布料連接,重現花瓣一般柔軟立體的曲線,隨心與日常單品搭配,整個人氣場瞬間提升就很有型!

全新針織面料RIB KNIT,打造修身且功能兼具的實搭單品
me,issey miyake,三宅一生,褶衣,粉嫩色,繽紛色,日系精品

me ISSEY MIYAKE首次推出的新面料RIB KNIT,以涼爽的螺紋針織面料製作,春夏也能穿上觸感舒適且彈性極佳的針織類單品,俐落剪裁與特殊布料同時實現功能性與實穿性,RIB KNIT上衣搭配自己現有的褲裝或是裙裝,就能穿出與眾不同的時髦態度,RIB KNIT洋裝再結合飾品配件也能完美展現妳的獨到品味!

不斷突破的時裝狂想!不規則縐褶展現植物蜿蜒的春夏樣貌
me,issey miyake,三宅一生,褶衣,粉嫩色,繽紛色,日系精品

me ISSEY MIYAKE對於皺褶的呈現多了年輕活潑的細膩巧思,SHRINK STRIPE採用可收縮及不可收縮的緯紗製成,讓服裝更有層次細節,遠遠看起來像是橫條紋設計,靠近看就能發現是由兩種不同縐褶結合,穿上它絕對能令人對妳的穿搭品味感到驚豔!而PLANT CAULIFLOWER有著緊密的不規則縐縮,可愛的宛如花椰菜般,再加上胸前柔和的曲線設計,將植物莖蜿蜒的線條巧妙重現,完整傳達春日生意盎然!只能說me ISSEY MIYAKE 2024春夏系列實在太精采,獨特的剪裁、多變的面料及特殊的印製技法,讓春夏的穿搭更加豐富充滿繽紛活力!

2024春夏新品一次看

me ISSEY MIYAKE最新消息不漏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