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7 日,Rimowa 宣布周杰倫Jay Chou擔任全球品牌大使!Rimowa 一直是引領著全球頂級奢華行李箱的佼佼者,不斷追求超越自我,並且和展開人生新旅程的國際名人合作。今天更發布了最全新周杰倫品牌形象影片!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RIMOWA Never Still | Jay Chou's purposeful journey towards progress
RIMOWA Never Still | Jay Chou's purposeful journey towards progress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在新影片中,周杰倫與他的 Rimowa Original Cabin 鈦金色行李箱一起在倫敦街頭漫步, 音樂表演生涯帶著他走遍世界,也因此習慣了不斷變化的生活場景,由他提出全新而獨特的視角再適合不過!

在現場周董耍帥只出一隻手!影片拍攝中周杰倫也在倫敦街頭即興「3手聯彈」,即興發揮全紀錄,默契意外十足現場超驚喜!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周杰倫rimowa品牌大使
Rimowa
周杰倫rimowa品牌大使
Rimowa


身兼流行音樂家、導演以及演員的周杰倫,體現了 Rimowa 精湛的工藝技術和追求創新的精神,他不斷超越自我,也與Rimowa 追求卓越的價值不謀而合。

rimowa 宣布周杰倫jay chou擔任全球品牌大使pinterest
CRH

Rimowa 執行長 Hugues Bonnet-Masimbert 表示:「在 Rimowa ,我們始終相信旅行所帶來顛覆的力量,並堅守追求創新且不斷磨練工藝的承諾。周杰倫不僅體現了品牌的價值觀,我們更欽佩他為全球帶來的影響力。」

除了擁有追求卓越的共同信念外,Rimowa 早已在周杰倫的旅途中「箱」伴左右,其中一只行李箱更曾在去年 Rimowa 125 週年「SEIT 1898」 紀念展覽上展出,使彼此的合作旅程更為深刻而緊密地「箱」互陪伴。

周杰倫表示:「當我在世界各地旅行時,我的Rimowa 行李箱們一直是最值得信賴的夥伴,因此擔任Rimowa 全球品牌大使讓我感到相當興奮與榮幸,我期待與品牌展開長遠的合作關係並重視彼此共同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