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設計師Raf Simons自從「出走時尚圈」之後依然一刻也沒閒著,在自己的同名品牌更肆無忌憚地玩起聯名。2019秋冬伸展台上,模特兒們身上背著Eastpak揹包,腳上踩著與Dr. Martens聯名款皮鞋,仔細一看,竟然還是大家最愛的經典款1461!Raf Simons和馬汀鞋的超強組合,讓人不敗也難~一起來看看!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Raf Simons以大家最愛的經典1461馬汀皮鞋為藍本,在鞋頭位置擺上一顆金屬圓點,不對稱的巧思令人驚喜,側身則綴有「Dr.Martens X Raf Simons」金屬色LOGO,整體而言是低調中帶有俏皮感,絕對是能為你的穿搭帶來新意!

Raf Simons攜手Dr. Martens推出聯名
DR.

Raf Simons X Dr. Martens聯名款,NT.13,000。

這裡買

此內容來源為 poll,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