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經典是種旋律,會是首重複播放都聽不膩的歌曲,也可以任意按下暫停鍵,用你的創意延伸編曲,就像香奈兒11.12包款,跨越世代,乘載不同風格故事。

20s 爵士風華
chanel
粉紅色斜紋軟呢外套、條紋短裙、粉紅色漁夫帽、珍珠頸鍊、層次長項鍊、湖水綠珍珠裝飾皮穿鏈零錢包 (ALL BY CHANEL)

在咆哮年代伴隨著爵士樂而來的,是那奢華絢麗的狂歡節奏,層次珍珠項鍊隨著奔放音符起舞,索性把包款加入其中,搖曳生姿。

chanel
粉紅色斜紋軟呢外套、珍珠耳環、珍珠頸鍊、層次長項鍊、條紋面料11.12包 (ALL BY CHANEL)
80s 閃耀迪斯可
chanel
黑色亮片刺繡外套、紅色金屬光澤外套、鏤空繞頸緊身衣、白色粗框墨鏡、金屬11.12小包裝飾腰鍊、銀色皮穿鏈小型化妝包(ALL BY CHANEL)

換上最有態度的舞衣,時髦配件們也請預備!跟上迪斯可球的閃耀光芒,轉呀轉著,唯一能夠比閃較勁的,由手中銀色小包勝出。

90s 嘻哈當道
chanel
白色粗框墨鏡、粉紅寶石耳環、造型頸鍊、短版白色刺繡針織外套、水藍色丹寧寬褲、11.12小包裝飾寬版手環、珍珠手腕包(ALL BY CHANEL)

真正的嘻哈精神不須浮誇過度,勇於表達自我聲音的態度更該被守護,用份量感手環譜曲,堆疊出心中對經典11.12的變奏音符。

chanel
短版白色刺繡針織外套、水藍色丹寧寬褲、11.12小包裝飾寬版手環、AIRPODS 腰鍊包 (ALL BY CHANEL)
2000 千禧電音浪潮
chanel
黑色數字5背心、黑色緞面抓皺五分褲、霓虹字母絲巾、黑色樂福鞋、霓虹字母CHANEL 19包(ALL BY CHANEL)

霓虹光與電子音樂撞擊成一道奇妙音譜,鮮豔色塊與符號字母如同重音節拍流動,挑逗妳的五官感受。

2021 摩登世代
chanel
白色斜紋軟呢背心、白色刺繡針織短裙、垂墜式耳環、白色手把經典口蓋包、綁帶露趾涼鞋(ALL BY CHANEL)

一面純淨畫布的空白五線譜,妳的世代由妳做主,當自己的穿搭DJ隨心搭配,任由風格REMIX自行表述。

chanel
白色斜紋軟呢背心、白色刺繡針織短裙、垂墜式耳環、白色與粉紅色AIRPODS迷你小包 (ALL BY CHANEL)
preview for 香奈兒11.12 跨世代風格ONE AND THE ONLY
【CREDIT】
Photographer _Kuo Huan Kao/Stylist_ Major Tom/Make up_Shin Tsai/Hair_Weic Lin/Model _Zoe/Text_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