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愛加冕 停駐指尖的永恆經典」為主題,ALUXE亞立詩的浪漫粉紅鑽婚戒展,讓百顆珍稀彩色寶石的耀眼光芒綻放全台。

閃耀著繽紛濃郁色澤的彩色寶石不僅珍貴稀有,更是許多國際知名影星名人與珠寶收藏家心中最渴望的夢幻逸品首選;這一次透過「為愛加冕 停駐指尖的永恆經典」為主題的浪漫粉紅鑽婚戒展,ALUXE亞立詩特別將價值近台幣30億的頂級粉紅鑽與罕見紅鑽從美國紐約的收藏家手中空運來台,讓大家能夠有機會近距離感受奪目彩鑽作品最獨具風格的迷人魅力。

White, Dress, Shoulder, Skin, Clothing, Pink, Gown, Beauty, Hairstyle, Neck, pinterest
ALUXE

生成於天然鑽石內部碳分子位移,光線經由晶格折射展現出的粉紅光彩,其珍貴的特性讓粉鑽不僅在彩色寶石中更顯罕見與稀有,也在近年的國際拍賣市場中屢創新高紀錄。這個被稱之為鑽石戒的貴族,粉紅鑽也是許多名人們如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珍妮弗-洛佩茲(Jennifer Lopez)、職業網球選手安娜-庫爾尼科娃(Anna Kournikova)等,出席重要場合或見證幸福時刻的必備。

Gown, Dress, Clothing, Bridal party dress, Shoulder, Bride, Fashion model, Wedding dress, Formal wear, Bridal clothing, pinterest
ALUXE

瑰麗珠寶的美學藝術

於2005年創始的ALUXE亞立詩,以「堅信結婚是一件幸福的事,我們想要做的是傳遞幸福!」為品牌理念;每一件豐富獨特的商品都完美呈現資深工匠和設計專家的非凡工藝,一絲不苟的細節和別出心裁的設計,讓ALUXE亞立詩成為許多新人們的第一首選。

Clothing, Shoulder, Dress, Pink, Beauty, Fashion model, Fashion, Joint, Formal wear, Purple, pinterest
ALUXE

這一次特別引進的「浪漫粉紅鑽婚戒展」,邀請兼具時尚與品味的侯佩岑配戴由前歐洲貴族私人收藏的華麗作品現身揭開為期四天的展覽。侯佩岑表示:「今天看到此次展覽所展示的展品,讓人相當驚艷!許多罕見的珍藏彩鑽在市面上是看不到的,而他們集美學與鑲嵌工藝的粉鑽,就如同藝術一般,象徵愛情獨一無二與堅貞。」

White, Dress, Skin, Clothing, Pink, Shoulder, Beauty, Gown, Fashion, Neck, pinterest
ALUXE

迷人彩鑽的百變魅力

創造出洋溢生命力的瑰麗珠寶作品,恆久絕美的稀有寶石必定會代代相傳,在歲月中寫下自己的傳奇。在這次總價近台幣30億的百件稀罕彩鑽珍藏展覽中,最受矚目的是曾為歐洲貴族的私人珍藏,價值5.5億元台幣8.51克拉近完美無瑕的雷地恩車工艷彩紫粉鑽戒指;各鑲崁2.24與2.03克拉的粉紅鑽的手環,環繞著38顆總39.83克拉雷帝恩車工白鑽,讓雷地恩車工艷彩粉鑽手環也成為這次展覽中的焦點話題。除了這兩款集美學與鑲嵌工藝的稀世珠寶之外,還有近百顆璀璨粉紅鑽以及罕見紅鑽的精彩作品,讓大家感染彩色寶石最引人入勝的璀璨靈動光芒!

ALUXE亞立詩 浪漫粉紅鑽婚戒展 展覽資訊

  • 展覽時間:12/6~12/9 下午13:00~19:00
  • 預約專線:02-2781-5659 # 39
  • 展覽地址:ALUXE台北忠孝大安門市(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06巷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