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長詩意珠寶設計的Chopard蕭邦,以巧奪天工的藝術工藝,將旖旎珍寶化作海天一線,展現海洋無可比擬的藍色瑰麗風情!

徜徉藍色珊瑚海 Happy Fish限量版腕錶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想像搭著潛艇潛入深海,鑲嵌三種不同切工、交錯排列的鑽石錶圈是一面觀景窗,錶盤上的神仙魚帶來綺麗的海底景緻:雪花式鑲嵌漸變藍寶石營造出海洋背景,魚兒以珍珠母貝來製作、飾以手工鋪貼金葉魚紋,夜晚,螢光閃爍的魚兒,讓浮雕更顯神秘夢幻,而紅玉魚眼畫龍點睛,七顆滑動鑽石如同泡沫飛旋躍動;佩戴Happy Fish腕錶的那一刻,彷彿整座蔚藍的海洋就在妳手上!

徜徉藍色珊瑚海 happy fish限量版腕錶
Happy Fish腕錶,限量發行25只。18K玫瑰金錶殼,錶圈鑲嵌三種不同尺寸鑽石,錶盤飾有螢光(SLN)青綠色珍珠母貝浮雕海魚與 7顆滑動鑽石,自動上鍊機芯。
徜徉藍色珊瑚海 happy fish限量版腕錶
Happy Fish腕錶,限量發行25只。18K玫瑰金腕錶,金質錶盤點綴雪花式鑲嵌深藍色漸變藍寶石,飾有閃爍的珍珠母貝浮雕海魚與 7顆滑動鑽石,自動上鍊機芯。
心之所向 Happy Hearts系列

目之所及是彷彿沒有邊際的蔚藍,心都變得肆意自由!以滑動鑽石和心形這兩大蕭邦標誌性元素,造就出瑰美和諧、渾然天成的Happy Hearts系列,本季利用蛋白石或綠松石幻化成輕快的藍調,搭配精緻的玫瑰金或白金鏈條上,為日常的輕珠寶穿搭配戴,帶來青春時髦的氣息。

happy hearts系列項鍊
Happy Hearts系列項鍊,18K玫瑰金項鍊鑲嵌綠松石與一顆滑動鑽石。
happy hearts系列手環
Happy Hearts系列手環,18K白金手環鑲嵌心型蛋白石與1顆滑動鑽石。
happy hearts系列戒指
Happy Hearts系列戒指,18K白金戒指鑲嵌心型蛋白石與1顆滑動鑽石。
happy hearts系列項鍊
Happy Hearts系列項鍊 ,18K白金項鍊鑲嵌心型蛋白石與1顆滑動鑽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