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球鞋上癮症】小白鞋只知道Veja可不行!時尚迷必知的8個小眾球鞋品牌,會買的都是內行人

一雙時髦小白鞋走遍天下無難事! 

By
小白鞋只知道veja可不行!2023時尚迷必知的8個小眾品牌,會買得都是內行人
Instagram

身為時尚迷的你,鞋櫃中肯定要有一雙不分四季、場合都能穿的小白鞋,不過小白鞋滿天下,各大運動品牌接連推新貨,導致上街總會撞到一兩雙同款,這讓天生就是愛唱反調、不想跟別人一樣的你卻步嗎?讓ELLE球鞋上癮症替你整理出2023小白鞋迷要認識的小眾品牌。

延伸閱讀>>10大運動鞋品牌經典球鞋推薦!Nike、adidas男女熱賣款盤點,Skechers走再久腳都不會痛

小白鞋迷必知小眾品牌推薦:Autry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首先要知道的,就是宋慧喬、BLACKPINK成員都在穿的極簡小白鞋品牌Autry,來自美國德州的運動鞋、又以網球明聞名,近期有了韓星們的加持,聲勢水漲船高。撇除明星們的加持,Autry本身的美式風格和復古輪廓,就已經讓它吸粉無數


台灣現在買得到>>極簡小白球鞋Autry為何爆紅?BLACKPINK、宋慧喬穿搭都愛,6大熱門配色台灣買得到!

小白鞋迷必知小眾品牌推薦:Good News

【球鞋上癮症】只知道veja可不行!2023一定要收藏的小白鞋品牌,兼具永續環保一起愛地球jpg
GOOD NEWS

在歐洲,這雙擁有英國血統的Good News小白鞋,人氣可不輸Veja,從品牌創立之初,主打以可回收的環保材質製作,同時注重友善環境的生產過程,最具辨識度的,就是採用再生材質打造的橡膠鞋底,搭配輕盈且舒適的鞋墊,不難聯想它的受歡迎程度。

2023小白鞋品牌
GOOD NEWS

除了人氣小白鞋之外,Good News還推出休閒鞋、運動鞋,以及不用綁鞋帶的懶人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小白鞋迷必知小眾品牌推薦:Maison Mihara Yasuhiro

如果你是潮流迷,那對於Maison Mihara Yasuhiro肯定不是太陌生,它曾讓余文樂表示:「一雙難求!」,也因為這句話,讓更多人認識了它,不過在這之前,Maison Mihara Yasuhiro早就是潮流圈的當紅炸子雞,更是有錢也難買的夢幻逸品。

maison mihara yasuhiro品牌介紹
Maison Mihara Yasuhiro

品牌創辦人三原康裕,是與藤原浩、Nigo等人齊名的日本潮流大師,他在1997年創立同名品牌Maison Mihara Yasuhiro,以Converse、Vans的經典帆布鞋雛型,運用他擅長的破壞、解構手法,打造出不規則鞋底、寬大外型的帆布鞋,並於鞋舌、鞋跟和鞋墊處壓印上品牌標誌MMY,是Maison Mihara Yasuhiro的縮寫。

小白鞋迷必知小眾品牌推薦:ept

近期有到韓國旅遊的你,應該有發現這雙奶油底的小白鞋ept,全名為East Pacific Trade,不僅是韓國歐膩們的心頭好,更在小紅書上掀起熱烈討論,以至於成為人氣代購小白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023人氣小白鞋小眾品牌
ept

ept最受歡迎的鞋款,是這雙有2公分厚底設計的Court網球鞋,鞋側身的長方型標誌,搭配奶油色厚底設計,讓你直接無痛成為長腿女孩,下回到韓國不妨走一趟ept專賣店,入手一雙韓妞正夯的小白鞋。

小白鞋迷必知小眾品牌推薦:Projext & Co.

緊接著登場的,是近一兩年在台灣興起的、加拿大小眾品牌 Projext & Co.,由設計師、製鞋專家與材料工程師組成的跨國新創團隊所成立,於日本東京進行開發和設計,匯集所有人的專業才能,打造出舒適、永續環保的鞋履。

2023小白鞋小眾品牌推薦 projextcotw
projextco_tw

Projext & Co.明星商品是這雙Projext Scooter one,以獨家研發的彈力再生皮革、通過日本JIS檢測的防水環保樹脂製作,不僅防水還能防髒污,搭配Popcorn彈力中底與和紙內襯,讓你穿上它走路一整天也不會不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小白鞋迷必知小眾品牌推薦:Cariuma

【球鞋上癮症】只知道veja可不行!2023一定要收藏的小白鞋品牌,兼具永續環保一起愛地球jpg
Cariuma

在東京奧運時,因為出現在不少滑板選手腳上而爆紅的小白鞋,其實是來自巴西的運動鞋品牌Cariuma,創辦人熱愛滑板、滑雪、衝浪等戶外運動,這雙小白鞋則為他所推出的品牌支線。

2023小白鞋品牌盤點
Cariuma

Cariuma堅持以天然材料,像是有機棉帆布、純天然橡膠、甘蔗打造鞋履,就連包裝也不放過,採用再生材料製作環保鞋盒,響應永續環保的議題。

小白鞋迷必知小眾品牌推薦:Saye

2023小白鞋品牌盤點
Saye

來自西班牙的環保運動鞋品牌Saye,取自80年代球鞋的復古輪廓,以玉米廢料再生的合成皮革製作鞋面,使用有機棉和可分解環保材質組成鞋身,是一雙兼具外型和環保的小白鞋選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球鞋上癮症】只知道veja可不行!2023一定要收藏的小白鞋品牌,兼具永續環保一起愛地球jpg
Saye

對Saye來說,環保與勞工權益和品牌生存同等重要,於是他們不用血汗童工,且聯手WeForest,只要品牌賣出一雙鞋,就會種植兩棵樹回饋大自然,貫徹永續環保的品牌理念。

小白鞋迷必知小眾品牌推薦:Shoes Like Pottery

誕生自日本福岡縣久留米市的Shoes Like Pottery,或許對你來說很陌生,但它可擁有自己的一派擁護者,從品牌名稱「鞋子像是陶器般」,你便可以略知一二。

shoes like pottery
SHOES LIKE POTTERY

Shoes Like Pottery是日本國寶鞋Moonstar推出的支線品牌,承襲日本職人精神,製鞋過程必須媲美製作陶器般講究,使用高溫琉化加工技術,讓鞋子可以更牢固、耐穿。鞋底側邊的小藍點,是取自中古世紀信封上的封蠟章,也是品牌著名標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hoes like pottery
SHOES LIKE POTTERY

鞋底側邊的小藍點,是取自中古世紀信封上的封蠟章,也是品牌著名標誌。底下粗細不一的紋理,則是製鞋工匠以繩子用手工壓印上去,因此,每一雙的紋理皆不同。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時尚大小事

ELLE 球鞋上癮症

2024精品小白鞋推薦!《淚之女王》定情白球鞋roger vivier還有loewe、 veja白色運動鞋超百搭

2024精品小白鞋推薦!《淚之女王》定情白球鞋、Loewe、 Veja白色運動鞋超百搭

明星出國旅行機場時尚穿什麼鞋?韓韶禧、宋慧喬都愛黑色個性長靴

出國旅行搭飛機該穿什麼鞋?孫藝珍、韓韶禧、Blackpink、NewJeans...韓星們同款推薦

blackpink愛穿的極簡小白鞋autry台灣買得到!6大熱門經典球鞋,全新穆勒鞋將開賣

BLACKPINK愛穿的極簡小白鞋AUTRY台灣買得到!6大熱門經典球鞋,全新穆勒鞋問世

2024球鞋流行趨勢「德訓鞋」推薦

2024復古球鞋「德訓鞋」推薦!除了Samba、Margiela,這些也值得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