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家都知道跑鞋的時尚趨勢由New Balance領頭,但是別忘了,不只有街拍&穿搭的時候才選擇NB,室內健身和戶外出走也少不了它!

new balance 1080

是哪一雙跑鞋讓房思瑜、劉沛和百靈果凱莉在被專業導師帶練後,雙腳還感覺像踩在雲端、甚至誇口再練2小時也輕輕鬆鬆?New Balance Fresh Foam X 1080v12 輕盈敏捷&避震皆頂的跑鞋科技,別說運動跑步,以後出國逛街從早穿到晚都不累的神鞋就它了!

能時髦穿搭、能隨時跑跳
就是NB跑鞋永遠買不完的原因!
new balance 1080

在光靠美照就能洗版Instagram的年代,大家喜愛跑鞋穿搭,但往往花更多心思在討論它拍照好不好看、外觀夠不夠時髦,New Balance Fresh Foam X 1080今次就是要來導正這個觀念,能時髦穿搭也能隨時跑跳,好看和好穿全都要的才是雙好跑鞋!New Balance也透過「彈性穿梭、韌性出走」的新鞋體驗活動,追趕跑跳實際體驗一輪,展現Fresh Foam X究竟是多麼「革命性」的科技!

體驗NB 1080好看又好穿的新神鞋!
真的跑起來才知道有多舒適
new balance 1080

就跟New Balance的跑鞋在專業機能上從不馬虎一樣,New Balance的體驗活動也是扎扎實實的訓練近兩小時,利用簡單的登階、跨欄、繩梯等道具,教練設計了許多跑動、跳躍的動作,可以在彈跳間最直接感受出鞋款的緩震效果,看看劉沛和凱莉輕鬆的神情,就知道1080v12幫他們分擔了多少負擔吧,從熱身開始一路輕盈到最後,穿著頂級跑鞋的舒適都寫在臉上了!

new balance 1080

熱愛運動出了名的房子房思瑜,因為穿過無數款跑鞋,所以很快就點出了1080v12和其他跑鞋的不同之處:「NB 1080v12給我的感覺就是非常輕盈,在做很多動作的時候好像沒有穿鞋,但同時又讓人很安心,我一直覺得跑鞋能夠做到輕盈又具備一個很厚實、夠回彈的底非常困難,但1080v12因為有Fresh Foam X科技,所以做到了,這是我覺得最驚豔的一點。」經過今天的體驗,房子也認可1080v12鞋款的包覆性、敏捷性和穩定性,無論是折返跑、跳躍、踢腿等各種動作下,都可以很輕鬆地完成,最後她甚至說到若要穿著1080v12去跑半馬、甚至全馬都一定沒問題,「因為跑步是一項很長期的運動,鞋子的舒適度就很重要,而且我又很怕熱,1080v12的透氣度就算穿著跑了長程,腳也不會覺得很脹很悶,這點對我來說真的非常加分。」

要輕盈有輕盈、要避震有避震
久走還像踩在雲端就靠這幾項科技了!
new balance 1080

讓房思瑜、劉沛和凱莉能夠在室內硬地板上完成整整兩個小時的操練,還能夠滿面笑容、雙腳像踩在雲端般舒適,最重要的關鍵就是1080v12裡面所擁有的「Fresh Foam X」—New Balance創新的獨家中底科技,它獨特之處是從真實運動員身上收集了關於壓力、衝擊力、著力等各方面的數據後,將中底的厚薄度與柔軟度量化,讓接觸腳掌的每一個部位都確保能提供最優化的緩衝與保護,所以可以在無形之間減輕來自地面衝擊力,與自身重量對雙腳造成的負荷,穩住雙腳、保護膝蓋,動多久都一樣舒適,讓運動不再需要強大的「意志力」,從此心甘情願享受跑跳的樂趣!

new balance 1080

Fresh Foam X創造了超完美緩衝&回彈的腳感,而包覆、輕盈則交給鞋面上的「Hypoknit針織面料」負責。精心製作的針織面料如同襪靴一般輕柔貼合雙腳,再過巧妙調整織線的密度,在不同區域表現出包覆性、延展性、支撐力等等,當然,針織的優點還有輕盈兼具透氣性,長時間穿著也都能保持舒適,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是雙不能再完美的跑鞋了!

最後推坑>>1080v12的外型也是100分
每天穿、每天都舒適時髦!
new balance 1080
(左) 百靈果凱莉手拿Fresh Foam X 1080v12 (黑配灰藍)/NT$4,580;(右)劉沛手拿Fresh Foam X 1080v12 (白配淡紫)

談了那麼多1080v12真實運動的感受、專業科技的機能,其實很多女生是不是跟E編一樣,還是忍不住要稱讚一下1080v12的外型呢?雖然乍看就是黑/白兩款經典配色的跑鞋,但白色的1080v12還點綴了些淡紫色的裝飾,這種近看才會發現的細節和用心就是很令人心動,而在搭配上因為經典簡約,自然是絕對百搭的,房子也說了:「像這樣的白鞋,不管是小洋裝、牛仔褲都很好搭,但換上運動服它又可以很專業。」日常生活、運動跑步、出國旅遊如果只能選一雙鞋,那當然會是New Balance Fresh Foam X 1080v12!

想看看這雙集性能、舒適和外型於一身的完美跑鞋,可以到 NB 店上體驗試穿。也可以到他們的官網上,看看到底 Fresh Foam X 跑鞋科技有多厲害 !!!
👉立即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