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珠寶是女性最好的朋友,那Piaget伯爵的Possession系列絕對是閨密等級!莎士比亞曾說:「珠寶沉默不語,卻比任何語言更能打動女人心」。珠寶的璀璨奪目讓女性更加閃耀迷人,而Possession系列的轉動魔法,除了時尚風格的展現,更化身成你的閨蜜,為生活帶來樂趣,激勵女性深藏的光芒。

preview for Piaget Possession

點亮某一時刻的小小舉動
飾有可動圓環的Possession系列,召喚女性轉動命運之輪!在轉動中汲取能量,讓你在暗潮洶湧、起起伏伏的生活中找回詩意、發現繼續前進的微光與勇氣!旋轉、旋轉、再旋轉,一個簡單的轉動動作,當你有意無意逗弄著圓環,便醞釀著一道魔法,在日常迸發幸運火花!Possession就這樣不停地轉進你的生活,轉動你的人生。除了轉動Possession,你還能通過以下5個簡單的日常行動,讓日日都是好日!

Face, Hair, White, Skin, Head, Blond, Beauty, Lip, Eye, Headgear,
PIAGET

轉動美好生活Tip 1:儀式感,讓將就變成講究
競技場合某些選手上場前會有所謂的招牌動作,例如棒球選手鈴木一朗進入打擊區之後,會筆直的右手臂、將球棒九十度向上對著投手,並轉動球棒三次,像日本武士一般精準,彷彿是一種儀式。什麼是儀式?村上春樹說:「儀式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它讓我們對在意的事情心懷敬畏,讓我們對生活更加銘記和珍惜」;《小王子》中的狐狸則這樣回答:「它使某一時刻與其他時刻不同。」
就如同Possession傾情詮釋的,以獨特的雙圈設計,令轉動圓環的動作由此昇華成為一種 “儀式”!面對紛紛擾擾的世間,不管是自信從容、或者有稍頃的猶豫, Possession都將無所保留地陪你度過此刻。

Body jewelry, Jewellery, Fashion accessory, Silver, Chain, Metal, Ear, Silver, Locket, Necklace,
PIAGET

轉動美好生活Tip 2:微奢華,犒賞自己的成就感
珠寶不只是穿著華貴禮服時的裝飾,每個生活中的片刻,喜歡的珠寶都可以是陪伴女人的好朋友!所以不少當代女性在達成自己設下的目標時,會買珠寶犒賞自己,這種成就感與等待別人餽贈是完全不同的。節奏迅速的當代世界裡,Possession系列是女性們全天候的忠誠閨蜜,在戴上它的那一刻,完美彰顯女性魅力,讓配戴者有真實掌握自我生活的絕妙感受。

圖片無法顯示

轉動美好生活Tip 3:暫停鍵,城市裡的溫柔逃逸
工作、家庭兩頭燒,被時間追著跑已成為生活常態?!但有沒有喘一口氣,給自己或重要的人時間,才是最重要的。在停止或改變既定方向之前,我們是不是常常對於周遭正在發生的事渾然不覺,透過一些設計,例如觸摸著Possession轉環,「之於所有活躍於快速生活步伐之中的當代女性們,Possession儼如一個得以將熙攘時光洪流暫止的轉閥。」伯爵首席執行長Chabi Nouri說,藉由有意識或無意識地轉動,在Possession的魔力裡Possession,我們有機會在「暫停」狀態中迸出新靈感,並讓我們對他人與自我保持好奇心,發現以前可能錯過的東西。

Hair, Beauty, Skin, Hairstyle, Lip, Brown hair, Smile, Long hair, Layered hair, Street fashion,
PIAGET

轉動美好生活Tip 4:消極掰,讓壓力變成正能量
厭世哲學當道,負能量也是生活必需品,在《輕鬆駕馭壓力The Upside of Stress》中一書中提到,不妨把緊張焦慮化為正能量!多數人以為放鬆身心是最好的方法,但本書的答案正好相反:正面的思惟模式是,告訴自己,這只是身體和大腦正在暖身加速。 Possession系列,無論你以何種方式撥轉了指環,幾近無可覺察的轉動了幾毫米或是完滿成圈,它都發散著正向能量,並幫助你表現得更好。

圖片無法顯示

轉動美好生活Tip 5:轉心態,好運其來有自
你是否覺得有些人好像比較幸運,有些人卻似乎衰神上身?其實關鍵只是在於有沒有沒做好讓自己幸運的「準備」。心理學家李研究時發現,好運的人時常會認為自己保持著某種特定的心理狀態,他稱之為「幸運心態」,也就是傾向於使自己進入世人所謂的「幸運情境」。
Possession系列是一款現代護身符,優雅,珍貴的作品每天都會讓人想起一切都是圓滿的。在不穩定的時間或困難的情況下,或當你的精神只需要提升時,只需轉動戒指並提醒這一信念。

Jewellery, Fashion accessory, Body jewelry, Gemstone, Turquoise, Necklace, Chain, Ear,
PIAGET

轉動,帶來千變萬化的造型
Possession珠寶系列不只是精緻珠寶,每個轉動的圓環更是值得信賴的貼身良伴;其旋轉圓環營造迷人動感,頌揚自由奔放的優雅,不管是單獨配戴或者層次靈活搭配,帶來千變萬化的造型,於任何場合都能展現不凡的風采。

展現創意的鑲鑽珠寶是Piaget伯爵獨有的工藝成果,2019年更有多件氣勢十足的鑲鑽珠寶作品,不論鑲嵌於戒指中央,抑或鋪鑲於項鍊的P形扣件上,珍貴寶石都與白金和玫瑰金相得益彰,不僅令女性在舉手投足間散發魅力,也呼應Possession珠寶系列與堅強現代女性之間的情感,轉化成與女性相伴的現代護身符。

除了璀璨鑽石,Piaget伯爵也精通將硬質寶石運用於作品中,今年品牌再度在Possession系列中展現非凡技藝,以鑲嵌白玉髓呈現嶄新之作。

白色作為新生、光明與燦爛的象徵,擁有與生俱來的正能量,令人情不自禁地置身於Sunny Side of Life人生哲學的輝耀之中。Piaget伯爵選質地最純正、色澤最飽滿的原石,打造出美輪美奐、品質絕佳的白玉髓玫瑰金手鐲、項鍊、戒指及耳環,無需打磨即煥發光芒的純天然材質極其珍貴而稀有,其閃耀的光彩、溫潤的氣質與經典的美感,無不彰顯伯爵自1960年代傳承至今的卓越寶石雕琢與鑲嵌工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