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以後便是兩個人共同生活了,對於新婚夫妻來說,新婚第一件事,就是要忙著布置新家,家電自然少不了。畢竟家電的選擇是會影響到婚後的生活品質,甚至還會影響夫妻二人的關係 !而對居家設計十分講究的徐若瑄,聊起最注重的細節時感性分享:「搬進新家一切都是美好的開端,新人新氣象,而新的家電能夠給家裏帶來煥然一新的居家氛圍,更有助於二人之間的感情升溫,還能提升生活質量。」身為LG SIGNATURE品牌大使的她,更滿意地說:「LG SIGNATURE將家電帶向一種嶄新境界,為你找到專屬於自己的生活之美,畫出心中理想的生活藍圖。」

智慧生活是我兼顧工作與家庭,非常重要的秘訣
vivian徐若瑄
Vivian徐若瑄

在忙碌日常中,懂得以奢華享受與藝術本質創造美好片刻的徐若瑄強調:「Smart Work很重要!」而LG SIGNATURE現代科技化家電貼近人性又能優雅提高生活效率的頂尖設計,正好符合她的所有期待!徐若瑄認真地說:「智慧生活一直是我所追求的方向,也是我兼顧工作與家庭非常重要的秘訣。因為不能只有鋼鐵V的堅持精神,更要能有效、高效且從容自在地生活!」

lg signature oled 8k ai物聯網電視
LG SIGNATURE OLED 8K AI物聯網電視

「其中,LG SIGNATURE OLED 8K AI物聯網電視令我印象非常深刻,它的輕薄與顯色都非常具有沉浸感,拿它來看我最喜歡的鋼鐵人電影,華麗的動作搭配特效都讓我們更有感覺!另外,我也會與小孩一起看卡通,是有點帶著『補回缺失童年』的心情,我們喜歡一起分享電視內容中的劇情與喜怒哀樂、一起聊天,所以我非常享受陪他看電視的時光,但我也會注意他看電視的時間,一次只能看45分鐘,會挑選低藍光和不閃爍的電視。等到晚上他睡著之後,我才有自己的時間看一些最近比較紅的劇、電影或是得獎片來做功課。運用LG SIGNATURE OLED 8K AI電視看屍戰朝鮮非常過癮,黑色表現層次真的非常分明,比電影院感覺更加動人!」

為家人料理、和親友小酌的療癒時光奢華升級
lg signature敲敲門冰箱
LG SIGNATURE敲敲門冰箱

除了電視之外,走向餐廳廚房,徐若瑄也對LG SIGNATURE敲敲門冰箱及冰酒櫃讚不絕口,細心的她透漏:「我是常煮飯的人,主要以台灣家常菜或日式料理為主,但最近Dalton喜歡吃漢堡,我就學了做漢堡,他吃完後告訴我是『全世界最好吃的漢堡』,所以現在家裡常備有漢堡麵包、漢堡肉、生菜,隨時他想吃我就可以做給他!」

lg signature敲敲門冰箱
LG SIGNATURE敲敲門冰箱

「平常我最拿手的料理還有茶泡飯、炸雞等,冰箱也會常備一些飲料點心如蜂蜜、蘆薈汁、養樂多、冰水、蘋果汁、綠荼、優格、水果、小蛋糕…等,LG SIGNATURE敲敲門冰箱非常方便,只要敲一敲就可以一目了然看清楚冰箱內所有的食物,不用打開之後還挑選半天,而專屬分層的飲料區也非常方便,讓小朋友可以自己開冰箱拿養樂多。」

更棒的是,疫情期間喜歡透過視訊電話和姊妹好友小酌一杯聊聊天的她,也因為有了LG SIGNATURE冰酒櫃而更加盡興,徐若瑄興奮地說:「小孩睡著,大概九點多以後,我們會把燈調暗一點、營造情調,因為徐媽媽是原住民,我們有一半原住民血統,平時與台灣家人聚餐都很喜歡部落式很熱鬧開心的氛圍,常常一個很小的事情,我們就會開一瓶酒來慶祝,這是一種儀式感!

lg signature冰酒櫃
LG SIGNATURE冰酒櫃

而LG SIGNATURE冰酒櫃可以分層依不同酒類提供合適的儲存環境,只要有一個酒櫃就能解決不同酒類保存的溫度及濕度需求,而且下層還可以存放一些我喜歡搭配酒的堅果、蘇打餅乾或起司等比較健康的零嘴,加上敲敲門設計,也能夠很快速地看清楚目前的存酒狀況,這對於喜歡小酌的我來說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最後,很多人也許以為女明星回家不必做家事,但徐若瑄卻認為能在科技與藝術的完美平衡下,隨心優雅地享受打點家務的過程,是為生活點綴精緻質感的秘訣,連洗衣都一手包辦的她直說:「家裡人多,我覺得可以把衣物分類同時清洗非常方便!

lg signature twinwash™雙能洗
LG SIGNATURE TWINWash™雙能洗

疫情期間,無論家人或我本身都特別謹慎地在防疫,除了基本的口罩、酒精不離身,進家門後也會立刻將外出服換下清洗,當然,也希望髒衣服可以盡快洗乾淨,這時候LG SIGNATURE TWINWash™雙能洗不僅能將外出服跟家居服分開處理,還有MiniWash功能可以少量先把髒衣服清洗乾淨,不需等著堆成一堆後才一起清洗。」為每個生活細節精心打造,實現智能科技與藝術美感絕佳平衡的巧思,正是LG SIGNATURE擄獲徐若瑄與眾多時尚人士的最大關鍵!
線上探索>>LG SIGNATURE頂級家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