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boy·friend腕錶、coco crush手環、plume戒指、coco crush銬式耳環
CHANEL BOY·FRIEND腕錶、COCO CRUSH手環、Plume戒指、COCO CRUSH銬式耳環

承認吧,2020實在是瘋狂的一年。小至日常、大至世界,超乎想像的危機逆襲讓人感到無力,但正因為時局困難,這是最需要夢想和希望的時代,它們帶來喜悅和靈感,讓我們能保持樂觀、勇敢前行,寄望更美好的未來。

夢想與希望,正是香奈兒始終引領風潮、締造無數經典的原力,想想香奈兒女士,歷經兩次世界大戰、經濟大蕭條等時代考驗,逾70歲仍決然重返時尚圈,再現風靡世人的獨特風格,所依恃的正是希望將女人自衣裝束縛中解放,以及對時尚設計的美好夢想。

chanel bouton de camélia指間戒(左)plume戒指、coco crush戒指(右)
CHANEL Bouton de Camélia指間戒(左)Plume戒指、COCO CRUSH戒指(右)

香奈兒珠寶及腕錶也是這樣充滿夢想的存在,香奈兒女士鍾愛的山茶花、妝點帽飾的柔軟羽毛、2.55包款的菱格紋……,改以鑽石、貴金屬、精密陶瓷和機芯工藝等重新演繹、再造經典,從無比柔軟到堅硬剛韌的轉化,如果不是心懷夢想,何以達成?

chanel bouton de camélia可轉換式長項鍊
CHANEL Bouton de Camélia可轉換式長項鍊
chanel boy·friend腕錶中型款(左圖)、code coco腕錶(中)、premiÈre 腕錶(右圖)
CHANEL BOY·FRIEND腕錶中型款(左圖)、CODE COCO腕錶(中)、PREMIÈRE 腕錶(右圖)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隨女性角色變化,這些經典持續注入不同的個性與細節巧思,像是按壓花朵蕊芯,即能依個人喜好調整長度的Bouton de Camélia轉換式長項鍊,也可多層次纏繞變化用途。
又如從18K金、白金到BEIGE米色金並有寬窄不同尺寸,跨越性別、可多重混戴的COCO CRUSH戒指和銬式耳骨環;還有既是手鐲也是腕錶的CODE COCO,以及與眾不同的各式指間戒。這些看似微變卻能讓經典歷久彌新的設計,延續香奈兒女士永不停歇的時尚創新,也象徵著不同時代女性勇敢夢想、自由無拘的精神。

chanel coco crush戒指窄版款及中型款
CHANEL COCO CRUSH戒指窄版款及中型款

於是,我們戴上首度運用精鋼錶殼搭配乳白色扭索紋錶盤的全新BOY·FRIEND系列腕錶,或是充滿動感的J12,隨興在腕間耳際搭配COCO CRUSH珠寶,指間或許停駐一羽跨指間的Plume戒指或開出花兒的Bouton de Camélia指間戒,一起用最美的姿態,帥氣揮別2020,期許嶄新且充滿希望與夢的未來。

chanel plume戒指、coco crush銬式耳環
CHANEL Plume戒指、COCO CRUSH銬式耳環
chanel j12腕錶,黑色抗磨精密陶瓷搭配精鋼錶殼,搭載caliber 121自動上鍊機械機芯
CHANEL J12腕錶,黑色抗磨精密陶瓷搭配精鋼錶殼,搭載Caliber 12.1自動上鍊機械機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