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lemaire到底紅什麼?招牌可頌包圈粉jennie、宋雨琦,參透5點低調時尚美學pinterest
Instagram

【時尚長知識】LEMAIRE到底紅什麼?招牌可頌包圈粉Jennie、宋雨琦,參透5點低調時尚美學

Jennie也愛的牛角包真的又萌又潮不得不入。

By and Ling Wang

由愛馬仕前任創意總監Christophe Lemaire和Sarah-Linh Tran共同創辦的LEMAIRE,近年席捲明星們的社群平台,BLACKPINK Jennie、宋雨琦身上都能看見品牌明星商品「可頌包」,讓LEMAIRE收穫高度人氣,粉絲們紛紛搶著要入手這款獨特造型且具備實用性的包款,如果你還不認識它,往下看低調卻讓明星們愛不釋手的法國設計師品牌LEMAIRE介紹。



延伸閱讀>>Quiet Luxury是什麼?安靜奢華的最高級!十大低調質感品牌總整理 沒有大Logo但一出手就高質感

LEMAIRE品牌介紹

lemaire
Instagram

Christophe Lemaire在贏得ANDAM獎項後,於1992年創立同名品牌「Christophe Lemaire」,以日常就能穿的成衣系列為主打,因為他豐富的工作經歷,加上拿了大獎,成功在時尚圈打響知名度,也受到許多時尚品牌的合作邀請。

雖然Christophe Lemaire曾在2000年暫停個人品牌營運,但終於在2014年重啟,並將品牌名稱改為「LEMAIRE」。

>>法國小眾品牌Lemaire包包推薦!經典牛角包、復古相機小方包,Jennie同款「幸運可頌包」系列不能錯過

LEMAIRE圈粉5大要點:愛馬仕前任創意總監

a man and woman standing next to each other in front of a wood door
@lemaire_official//Instagram

LEMAIRE對於大眾而言,也許是因「老錢風」盛行而興起的靜奢風品牌,但事實上,創始設計師Christophe Lemaire的時尚傳奇可是在品牌真正誕生之前就已開始書寫。

Christophe Lemaire在成立同名品牌前,曾在MUGLER、YVES SAINT LAURENT等知名品牌工作,獲得ANDAM大獎後,受到LACOSTE和HERMÈS的青睞,並接下品牌的創意總監一職。

也因為有了這些工作經歷, Christophe Lemaire重啟品牌時,就如同獲得神力般,加上他原本就極為出色的設計實力,不僅為LEMAIRE帶來大量關注,也確切反映在銷售成績上。

pinterestView full post on Pinterest

為品牌注入靈魂的還有Christophe Lemaire的繆思Sarah-Lin Tran,兩人的相戀就像是兩種氣質交融,並展現在LEMAIRE世界中,優雅的法式風情洋溢古典的東方之美。作為時尚圈中最令人稱羨的設計師情侶,每每時裝秀,兩人並肩謝幕的畫面,總讓時尚迷一看再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EMAIRE圈粉5大要點:低調簡約且不凡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together
@lemaire_official//Instagram

身處靜奢浪潮中,低調簡約無疑成為當今最受歡迎的時尚風格,深度探索LEMAIRE世界,從品牌調性、設計手法到商品,全都圍繞在安靜奢華這4個字,也就解釋了LEMAIRE獲得時尚迷強烈關注的原因。

所謂「LEMAIRE時尚」並不止於服裝鞋包的時髦,而是猶如一派生活態度般全面深遠, 完美平衡「實用」與「時髦」,品牌理念以「人」的需求為第一考量,打造舒適高品質的服飾為著衣者打理日常,比起用色、配飾有沒有跟在潮流上,LEMAIRE更重視每一位顧客穿上新衣時是否感到舒適自在。

LEMAIRE圈粉5大要點:不受時空限制永時髦

a woman in a suit
@lemaire_official//Instagram

作為浪漫的實用主義者,LEMAIRE選擇在迅速更迭的時尚圈放慢步伐,在新潮與恆久間抉擇後者,在每一季度的品牌大秀中,我們鮮少看見LEMAIRE為奪眼球、搶話題大改設計,他們遵循品牌一貫作風,運用好面料、好設計延長單品的生命週期,或許不是每一季的亮點所在,但卻可以讓你穿過一季又一季,即便流行趨勢轉換,LEMAIRE的服裝、配件卻不受影響,值得永遠佔據衣櫃的一角。

LEMAIRE圈粉5大要點:男女共穿魅力

lemaire
Instagram

LEMAIRE的品牌DNA除了低調簡約,另一個就是「男女共穿」,設計師Christophe Lemaire認為時尚應該跳脫性別界線,而男女也沒有所謂的既定框架,近年「Unisex 中性風」興起,LEMAIRE主打的男女共穿設計也正中時尚迷下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EMAIRE圈粉5大要點:搞怪可頌包

a person wearing a black boot
@lemaire_official//Instagram

當然,LEMAIRE能有今日的成功,明星商品「可頌包」功不可沒,又被稱為牛角包,品牌直接以法國必吃的可頌麵包為靈感,製作出外觀獨特且實用性滿分的包款,高質感的面料、別出心裁的設計、好收納的功能,可頌包大獲好評,除了讓LEMAIRE人氣更上一層樓,牛角包也成為代購之間的搶手貨。

【延伸閱讀】

logo
@lemaire_official//Instagram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時尚大小事

【時尚長知識】精品品牌、logo包包背後的經典故事

rolex勞力士你不知道的10個秘密!取名靈感來自小精靈,腕錶竟能破案?

【時尚長知識】入門勞力士Rolex前必看10個秘密!品牌名來自小精靈、腕錶竟能破案?

法國隊巴黎奧運開幕制服品牌《淚之女王》金秀賢也穿!被封「世界最貴手工鞋」的berluti百年工藝介紹

法國隊巴黎奧運開幕制服品牌《淚之女王》金秀賢也穿!被封「世界最貴手工鞋」的Berluti百年工藝介紹

max mara單用減法就能穿出高級感!走訪義大利工廠一窺傳奇大衣的製作秘辛

Max Mara單用減法就能穿出高級感!走訪義大利工廠一窺傳奇大衣的製作秘辛

chanel1112包為什麼經典?香奈兒口蓋包的5個傳奇故事:不只女明星都愛還讓布萊德彼特破例拍廣告

CHANEL11.12包為什麼經典?香奈兒口蓋包的5個傳奇故事:不只女星都愛還讓小布破例拍廣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