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一份想要相守一生的愛情是何其幸運,當然要用最好的婚戒向對方許下永恆的承諾,ALUXE亞立詩,懂得真愛有多麼難得,因此一直秉持著把幸福帶給世界上更多戀人的初衷,致力打造出多款璀璨閃耀的鑽戒,守護每一段堅定不移的愛戀,其中品牌的4大系列求婚鑽戒更是經典中的經典,讓命中注定的愛情有了最美的指尖信物。

ROSÉ My Love系列,最頂級的美麗之選

只要和愛的那個他/她在一起,就感覺兩人的身旁充滿了許多粉紅泡泡,沉浸在愛裡的人總是少女心爆棚,想把心底最溫柔、最夢幻的那份感情全部都獻給對方!最懂愛的ALUXE亞立詩特別在今年推出以極罕見的粉紅鑽石為主打的ROSÉ My Love系列鑽戒,融合了像初戀般的粉紅鑽石和晶瑩剔透的白鑽,搭配經典花式車工打造出限量7款不同的鑽戒,但不論是哪一款都訴說著相愛兩人的邂逅觸動,重溫每一次牽手帶來的悸動;集美麗與深情於一身的ROSÉ My Love系列,預期將成為引領婚戒潮流的頂級選擇,更充分展現了ALUXE亞立詩婚戒設計的無限魅力和精湛工藝。

盤點人氣4大求婚鑽戒系列!一生一次的浪漫都在aluxe亞立詩rosÉ my love粉紅鑽求婚鑽戒
ROSÉ My Love粉紅鑽求婚鑽戒(RS_166)
18K白金,NT$38,600;搭配明亮雷地恩切工主鑽(主鑽價格另計)
戀人系列LOVERS,象徵無限綿長的愛意

經典不敗的戀人系列,以象徵無限與永恆的藍色鑽石,詮釋戀人之間的信任和安全感,藍色鑽石既像是那一片深藍沉靜、充滿包容力的大海,讓深不可測的愛意將其包圍,也像是純淨無暇的碧藍晴空,為彼此掃去生命中的陰霾,只留下猶如被上天祝福的快樂回憶;搭配永不褪色的PT鉑金,更加凸顯藍鑽的耀眼,就像在跟戀人表白「你就是我眼中最亮的那顆星」。而戒身上的三顆藍鑽,更浪漫的象徵你我攜手的每個過去、現在、未來,代表著與你相伴的每一刻,都是戀人相愛的時刻。

盤點人氣4大求婚鑽戒系列!一生一次的浪漫都在aluxe亞立詩
戀人系列求婚鑽戒(RS_011)
鉑金NT$36,800(主鑽價格另計)
迪士尼婚嫁系列,童話愛情故事走進現實

在你的眼中另一半就是童話故事裡的白馬王子、美麗公主,兩人就像迪士尼的經典故事--從遇見、相愛到結婚,王子與公主從此就過著美好又快樂的生活,見證彼此深情愛情的婚戒當然也要如童話故事般夢幻。由迪士尼授權打造的婚嫁系列是ALUXE亞立詩最暢銷的系列款式,米奇米妮、小美人魚、阿拉丁、睡美人、美女與野獸、仙杜瑞拉、冰雪奇緣、魔髮奇緣、小熊維尼等,以多組經典角色為靈感,例如米奇永遠會幫米妮繫好頭上的蝴蝶結,婚戒上不光有米奇頭圖案,也在鑽石旁戒圈上設計蝴蝶結造型,象徵著永結同心,戒圈亦有排鑽設計訴說未來兩人比肩同行一路閃耀,守護如同童話般的雋永愛情。

盤點人氣4大求婚鑽戒系列!一生一次的浪漫都在aluxe亞立詩
迪士尼經典米奇系列求婚鑽戒(RSDM_03)
18K,NT$29,600(主鑽價格另計)
獨家代理acredo,百萬種客製化獨特戒指

化身為愛情信物的婚戒,會天天戴在手上,選擇自己所愛、隨時看著都有心動感覺的才不會膩,ALUXE亞立詩獨家代理來自德國的精品品牌acredo,提供高達165萬種的客製化選擇,從戒指版型、金屬材質顏色、表面紋路到鑽石的排列與大小等,都可以透過線上操作自由搭配,創造出屬於兩人之間獨特唯一的婚戒。除了高度自由化的客製服務之外,acredo近幾年也推出多種系列款式,為設計戒指帶來更豐沛的創意靈感,為每一對戀人獻上最適合的定情戒指。

盤點人氣4大求婚鑽戒系列!一生一次的浪漫都在aluxe亞立詩
FACETS系列
Facets of Natural 女戒(RF0619)
14K玫瑰金+14K灰金,NT$98,388(依市場售價變動)

每一個獨一無二的愛情故事,都能在ALUXE亞立詩找到命定般的婚戒,追求永不過時的創意、不斷推陳出新,全心全意地打造每一只系列戒指,讓豐富多樣的風格以及充滿精巧細節的婚戒,給予無可取代的一生承諾。2005年起自台灣發跡的ALUXE亞立詩,全台擁有10間門市,同時也在香港、新加坡等地陸續開設了門市,以最精確的比例與品質標準,推出獨家專利舒適戴設計,讓每一枚鑽戒化身愛情最美好的祝福,ALUXE除了提供專業親切的服務品質,更「將愛進行到底」給予終身免費修改尺寸、清潔保養的售後服務,延續一輩子的幸福體驗,因此讓ALUXE成為眾多愛侶選擇婚戒的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