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而生的幸福火花

每個女生心中都有幻想過被求婚的那瞬間會是一個怎麼樣的驚喜,如果對方在這個浪漫時刻掏獻上一個卡地亞的夢幻紅色珠寶盒,相信都能讓妳感動的說「我願意」。卡地亞的「Set For You」訂製婚戒系列,根據個人要求化身為風格不同、寶石和金屬鑲座的專屬訂製作品,讓這只獨一無二的婚戒成為愛侶間長相廝守的甜蜜印記。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卡地亞婚戒set for you
獨一無二幸福閃耀

每一枚婚戒都是在卡地亞位在巴黎的工作坊內誕生,由卡地亞資深珠寶匠以一絲不苟的精湛技藝及高超的技術,創造出一件件令人驚艷的藝術珠寶作品。在「Set For You」訂製婚戒的系列中,提供了品牌經典的托座選擇;其中最具品牌代表性的Solitaire 1895 系列,以簡潔雅致線條勾勒搭配四爪鑲座的設計,完美強調出單顆主鑽的耀眼光芒,耐看百搭的特性讓這款鑽戒自1895年推出之後就大獲好評,也成為卡地亞最知名的招牌之一。

卡地亞婚戒set for you

除了鑽石之外,Solitaire 1895 系列也有提供藍寶石、紅寶石與祖母綠,搭配不同完美切工的多樣選擇,就為打造一只專屬於妳的愛情信物。採用爪鑲凹槽微型鋪鑲工藝的Cartier Destinée 系列也是許多人心中的夢幻戒款;經過精細切割後大小各異的璀璨鑽石,細膩鑲嵌在每個手工拋光的凹槽上,不但呈現出無以倫比的璀璨光芒,也讓大家見識到卡地亞引以為傲的精湛工藝技術。

卡地亞婚戒set for you
尊榮訂製刻劃永生難忘的驚喜

「Set For You」訂製婚戒的系列中,可以依照不同需求與預算挑選心中的夢幻之鑽;卡地亞提供了由品牌資深鑽石專家“experts diamant”所精心挑選在0.18克拉以上鑽石選擇。僅採用採用淨度介於IF和VS2之間,及顏色D與H等級間的美鑽,每一顆卡地亞訂婚鑽戒鑽石均獲得國際獨立寶石認證機構——GIA(美國寶石學院)認證。專屬訂製的服務不但讓這只饒富意義的婚戒更顯珍貴,成為一輩子最難忘的美好回憶,更是伴隨妳開啟人生新章節的重要信物,讓幸福的光芒閃耀每一刻精彩的生活。

卡地亞婚戒set for you
專屬燙印卡地亞紅盒 值得一生珍藏!

訂製專屬卡地亞小紅盒燙印服務將於11-12月起驚艷妳,只要於活動期間至下方指定專賣店訂製專屬鑽或彩寶戒指,就可以擁有免費燙印姓名字首或是特別紀念日期的個人化服務。不論是姓名縮寫或者是特別紀念日燙印的小紅盒,都讓人想要一輩子珍藏,獨具意義!

獨家紅盒燙印服務時間與地點

•台北微風廣場專賣店:2020年11月21日(六)至11月29日(日)
•台北新光三越A9專賣店:2020年12月14日(一)至2021年1月4日(一)

卡地亞婚戒set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