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八角形的紅盒子,象徵著尊寵、許諾和幸福,卡地亞Cartier希望在打開紅盒子的那一瞬間,幸福的魔法也隨之啟動,端放在紅盒子內的鑽石,以無比堅毅的姿態綻放最璀璨的光彩,這份光彩,不論是獻給自己或獻給心愛之人,都是至高無上的寵愛!

經典,成就完美風格!卡地亞以無比堅毅的姿態綻放最璀璨的光彩
卡地亞以經典設計賦予珠寶無限可能,婚戒與線戒完美疊戴出全新風格。
卡地亞提供各種段數的鑽石,適合犒賞自己、餽贈他人。

簡約而雋永,珠寶初心者的完美選擇

卡地亞Cartier的鑽石專家以近乎苛求的態度,挑選出淨度介於IF和VS2之間、顏色在D與H等級之間的臻品,即使是最入門的 0.18克拉款式,也擁有無可挑剔的完美光芒,對珠寶初心者而言,絕對是最不出錯的選擇!以愛為名的LOVE系列、以螺絲重塑藝術輪廓的JUSTE UN CLOU系列、三環緊密相扣的TRINITY系列都是經典雋永的設計,搭配不同段數的鑽石提供豐富的選擇,跨越時空、世代和性別,可以是年度犒賞自己的一份寵愛、也能是為心愛之人展現心意的真摯獻禮。

經典,成就完美風格!卡地亞以無比堅毅的姿態綻放最璀璨的光彩
卡地亞的婚戒以簡約又雋永的設計,完美融入日常穿搭風格。豐富的金屬材質與設計,讓婚戒成為最浪漫的日常陪伴。

Wedding Band:隨身配戴,幸福如影隨形

卡地亞Cartier的婚戒以鑽石搭配流暢的線條,在簡約中顯見不凡,擁有超高人氣的SOLITAIRE 1895系列、C DE CARTIER系列、LOVE系列,都以精緻的打磨工藝讓鉑金、白金、18K黃金或玫瑰金展現細膩的光影變化,再以鑽石添上一抹華麗的光暈,低調的設計展現難以掩蓋的光芒,輕鬆融入日常穿搭的各種風格,最適合隨身配戴,讓幸福如影隨形。

經典,成就完美風格!卡地亞以無比堅毅的姿態綻放最璀璨的光彩
充滿現代感的ÉTINCELLE DE CARTIER系列,豐富的款式提供多元搭配。以婚戒為主角,疊搭各式珠寶,最能彰顯個人品味。

層疊搭配,婚戒也能展現高段的個人品味

婚戒是堅定不移的許諾,更是個人品味的延伸,以婚戒為主角疊搭各種珠寶,是最高段的品味,卡地亞Cartier的珠寶以簡約而純粹的線條搭配鑽石,讓珠寶單獨配戴時就是亮眼的主角、層疊配戴時也能激盪出全新的火花,旗下每一個經典系列都擁有這樣的混搭魔法,讓配戴者可以大玩珠寶創意!此外,ÉTINCELLE DE CARTIER系列以鋪鑲鑽石、公主式或是梨形等花式切工打造現代感十足的珠寶作品,與任何一款婚戒疊搭都能營造出新穎的時尚態度。

background patte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