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揚樂享生活與自由精神,鼓勵女性每一天都不斷努力,蕭邦Happy Sport是女性腕錶的先鋒之作,今年更邀請金像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合作,以其著名的燦爛笑容詮釋滑動鑽石時尚快樂的自由精神,並帶來全新黃金比例33mm錶款。

蕭邦與電影藝術之間淵源久遠,因此在慶祝Happy Sport 30週年之際,蕭邦聯合總裁卡洛琳舍費爾匯聚多位才華橫溢的當代藝術家,共同詮釋品牌生命的喜悅與快樂自由的精神。首先與金像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合作,其令人一見難忘的燦爛微笑與著宛若陽光的正能量,最能彰顯品牌核心的快樂生命力;另外,並邀請坎城影展獲獎導演札維耶多藍掌鏡廣告大片,完美呈現茱莉亞羅勃茲與Happy Sport腕錶間的火花,讓滑動鑽石的快樂節奏溢於言表。

全新尺寸33mm 以黃金比例昇華經典傑作

蕭邦 happy sport腕錶,全新33 mm錶徑錶款
Happy Sport 275378-5004符合道德倫理標準的18K玫瑰金鑲鑽錶圈錶款。©Federal Studio

在廣告大片中,茱莉亞羅勃茲配戴了Happy Sport全新33 mm錶款;Happy Sport是專為陪伴女性從事各種活動而設計,所以特別注重配戴時的舒適度,希冀在任何情況下皆要猶如第二層肌膚般貼合手腕,而得益於亙古之美的黃金比例,更適合女性纖細手腕的33 mm直徑錶款誕生,包含有雙材質(Lucent Steel A223精鋼、18K玫瑰金)、18K玫瑰金,以及珍珠母貝錶盤18K白金全鑲鑽款。

扭索紋飾點綴5顆滑動鑽石

蕭邦 happy sport腕錶,全新33 mm錶徑 扭索紋飾點綴5顆滑動鑽石
左:Happy Sport 278608-6001雙材質(Lucent Steel A223精鋼和符合道德倫理標準的18K玫瑰金)搭配皮革錶帶錶款。©Federal Studio
右:Happy Sport 278608-6003雙材質(Lucent Steel A223精鋼和符合道德倫理標準的18K玫瑰金)鑲鑽錶圈搭配皮革錶帶錶款。©Federal Studio


蕭邦手工藝大師為Happy Sport 33 mm系列在錶盤中央飾上扭索紋飾,讓視覺上更有層次與深度,點綴的5顆滑動鑽石,在組裝時必須以巧妙方式嵌於陀螺形鑲座之中,令鑽石得以自由滑動,翩翩起舞。可配備鑲鑽錶圈或拋光錶圈,以及皮革錶帶或標誌性金屬卵石錶鏈,滿足各種場合時地的不同需求。值得一提的是,錶款使用的Lucent Steel A223精鋼,成分中有70%來自回收再利用金屬,在製作過程並有效減少碳足跡,見證了蕭邦為可持續發展的奢侈產業作出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