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想為心愛的女孩寫首情詩,
但再多美麗的詞彙,也無法描述愛的美好,
那麼,就用最完美璀燦的鑽石、最堅韌耀眼的鉑金,
在這迎接浪漫花嫁的六月天,
在對方心底,寫上永恆承諾的愛情詩篇吧...

Jewellery, Fashion accessory, Ring, Pre-engagement ring, Metal, Engagement ring, Platinum, Wedding ring, Wedding ceremony supply, Body jewelry, pinterest
HEARTS ON FIRE
Always with you 鑽石對戒

愛情的花朵,在浪漫六月美麗盛開
在西方諺語中,六月是最適合結婚的美好月份,在這個陽光正好的季節,不少準新人的確已準備好步入人生另一個嶄新階段,或者,讓兩人的愛情開始升溫,將對方視為自己今後生命裡的唯一。無論你倆是否即將步上紅毯另一端,或者想先選擇一款定情珠寶,將對方牢牢「訂」下來,被譽為「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的HEARTS ON FIRE將以花朵的美好意象,為準新人量身打造最美麗的鑽石,見證屬於愛情的幸福光芒。

Jewellery, Fashion accessory, Body jewelry, Engagement ring, Pre-engagement ring, Diamond, Ring, Platinum, Gemstone, Wedding ceremony supply, pinterest
HEARTS ON FIRE
Liliana系列左圖: Liliana Halo with diamond band 鑽石戒指,950鉑金,鑽石總重0.98ct。右上: Liliana Milgrain 鑽石耳環,18K玫瑰金/白金,鑽石總重0.3ct。右下: Liliana Milgrain 鑽石項鍊,18K玫瑰金/白金,鑽石總重0.35ct。

奢華閃耀、輕奢摩登 書寫愛情詩篇的千姿百態
每一段愛情故事,都有令人心動的情節,HEARTS ON FIRE運用源自於20年代新古典風格「Milgrain」精巧圓珠鑲工,將六月盛開的百合花,化為Liliana系列均衡、細膩、充滿藝術均衡美感的鑽戒與鑽石項鍊,成為許多時尚新人的唯一首選!另一款靈感同樣源自20年代,將華麗裝飾藝術風格(Art Deco)凝聚於鑽石絕美光輝的Beloved系列,猶如盛開花朵的優美圓弧線條,是將鑽石火光發揮到極致的奢美珠寶傑作。若偏愛簡約、俐落設計感,象徵羅馬神話女王的「Camilla」系列,獨特的立體鑲嵌工法與閃耀美鑽細膩光芒的戒圈,完美烘托出主鑽的閃耀與卓然風采,更映襯出配戴者出色的摩登品味。

Jewellery, Fashion accessory, Diamond, Ring, Platinum, Metal, Engagement ring, Gemstone, Body jewelry, Silver, pinterest
HEARTS ON FIRE
左圖:Beloved 鑽石戒指,950鉑金,鑽石總重0.9ct。中圖:Lorelei 鑽石線戒,18K黃金/玫瑰金/白金,鑽石總重0.25c。右圖:Camilla 鑽石戒指,950鉑金,鑽石總重0.67 ct。



愈來愈多準新人喜歡佩戴「對戒」或定情輕珠寶,展現你儂我儂的情意。而HEARTS ON FIRE深受喜愛的Liliana系列,無論搭配婚紗或日常造型都相當出色,與多款運用貴金屬之王「鉑金」搭配「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所打造的對戒,是每對戀人書寫幸福詩篇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