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能比aespa更適合傳遞My Happy Hearts的系列精神呢?身為新一代的Kpop潮流引領者,aespa在舞台上散發著豐富才華,年輕、有創意、有能量,所傳遞的生活價值觀以及充滿未來美學及豐富能量的時尚品味,吸引了蕭邦聯合總裁兼藝術總監Caroline Scheufele,因此成為新蕭邦全球品牌大使,演繹品牌經典且充滿創意的珠寶。本季,aespa四位團員以My Happy Hearts系列傳達新世代女孩的態度,通過標誌性的心形珠寶,自由、靈動地展現獨一無二自我風格!

preview for Chopard X aespa - My Happy Hearts系列
新世代經典珠寶 時髦日常

時尚的本質就是要讓自己快樂,無論是為哪類場合選擇珠寶,終極目標就是舒服、自在,千萬不要又做作又尷尬,變得不像自己;My Happy Hearts系列以「心形」為設計主軸,就像帶有磁性的光點,展現自我的同時還能散發魅力,鼓舞著新世代的年輕人應該勇於表達自我。

My Happy Hearts有著精緻簡約的風格,通過不同的貴金屬材質、鑽石、珍珠母貝等,打造耳環、項鍊、手鍊、戒指等多樣款式、顏色的珠寶配飾,單獨配戴,隱奢華於細節,輕鬆展現毫不費力的時尚感,層層疊加則豐富視覺效果,為造型注入新鮮感,即使只是白衣、牛仔褲的簡約裝扮,你也可以如aespa成員般穿戴出明星氣場。

aespa 蕭邦
(左)My Happy Hearts系列 符合倫理道德標準18K白金耳環鑲嵌鑽石裝飾。 (右)My Happy Hearts系列 符合倫理道德標準18K玫瑰金項鍊鑲嵌白色珍珠母貝、18K白金項鍊鑲嵌鑽石裝飾。
aespa 蕭邦
(左)My Happy Hearts系列 符合倫理道德標準18K玫瑰金戒指與單顆滑動鑽。 (右)My Happy Hearts系列 符合倫理道德標準18K玫瑰金手鍊配紅心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