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認為,沒有一個品牌比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更懂得愛情的美好,因為理解愛情需要適度加溫,更需要熱情與勇氣來成就永恆,今年七夕情人節特別集結所有象徵愛情的幸運元素,為戀情刻下命定美好的幸運註記。

從1895年阿爾弗萊德.梵克(Alfred Van Cleef)與艾斯特爾.雅寶(Estelle Arpels)因愛而結合,攜手於巴黎芳登廣場共創梵克雅寶譜寫愛的珠寶篇章;到1968年因家族傳人堅信「心懷幸運之願,方能成為幸運之人」,以象徵幸運的四葉草為靈感創作出Alhambra系列,至今50餘年來一直被視為是專屬愛情的最美好見證。

集結愛情的必要元素
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寶
Sweet Alhambra耳環,以玫瑰金鑲綴紅玉髓,建議售價約新台幣$77,000元。

從初見面的怦然心動、彼此相知相戀,到結為連理成就愛情的過程中,每一個階段都需要雙方的細心經營與灌溉。Alhambra系列之所以被世人公認是見證愛情的最佳代名詞,不僅因為有四葉草為戀情刻劃命定的幸運之意,更因梵克雅寶在創作伊始,即集結成就愛情的所有必要元素。

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寶
Vintage Alhambra手鍊,裝飾5枚紅玉髓四葉草墜飾,建議售價約新台幣$131,000元。

細看Alhambra系列就會發現,每一片四葉草的周圍都環繞著圓滑金珠,每一顆金珠都經過工匠的細心打磨,並歷經15道工序才能臻至完美,如同在戀愛的過程中,難免會因彼此意見不同而產生衝突,唯有賴雙方付出勇氣與毅力,不斷相互溝通調整,才能克服重重障礙,成就愛情的和諧圓滿,進而散發出讓人沉醉的幸福光芒。

以愛為名的美好心意
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寶
Sweet Alhambra心形手鍊,以玫瑰金鑲嵌心型紅玉髓,建議售價約新台幣NT$44,100元。

為了見證這一路走來的點滴心情,梵克雅寶不僅透過四葉草為戀情許下命定的永恆幸福,更以愛為名重新設計,透過Sweet Alhambra Effeuillage系列以愛心串起專屬戀人的幸運圖騰,訴說心中滿溢的愛戀心情,在此同時,更不忘藉由寶石的色彩為戀人們傳情達意。

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寶
左:Sweet Alhambra Effeuillage耳環,以黃K金搭配心型白色珍珠母貝、鑽石,建議售價約新台幣$205,000元。/ 右: Sweet Alhambra Effeuillage戒指,以玫瑰金搭配心型紅玉髓與鑽石,建議售價約新台幣$156,000元。

瞄準有愛就要大聲說的熱戀情侶,梵克雅寶特別挑選紅玉髓,藉由其溫暖色澤詮釋宣告專屬愛情的熾熱溫度,並將熱戀心情永恆定格;或以散發溫潤光澤的白色珍珠母貝,結合純淨鑽石,傳遞對戀情的絕對忠誠與守護之意。

不僅圓滿更加倍幸運
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寶
Perlée sweet clovers戒指,建議售價約新台幣$208,000元 。/Perlée sweet clovers手鐲,建議售價約新台幣$472,000元

在梵克雅寶的珠寶世界裡,可不僅僅只有Alhambra系列傳承品牌對愛的幸福承諾,早自1920年代起品牌即開始運用手工雕琢的金質圓珠,勾勒愛情的美好靈動,並於1968年問世的Alhambra系列,運用精緻金珠烘托象徵幸運的四葉草圖騰,最終於2008年以Perlée系列完美串起無限的幸運美好。

尤其是今年全新推出的款全新Perlée sweet clovers系列,不僅透過工匠的巧手,逐顆拋光打磨,再由寶石專家細心挑選出4顆無瑕圓鑽圍攏中央一顆金質圓珠鑲嵌成四葉幸運圖騰,分別在戒圈與手鐲上鑲嵌以5枚及10枚幸運圖騰,傳遞在愛情的道路上不只圓滿更將加倍幸運。

層層疊疊的幸運註記
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寶
左:巧妙運用Alhambra系列疊搭見證愛情的點滴。 右:Perlee signature手鐲,鐫刻品牌LOGO留下愛的印記,建議售價約新台幣$194,000元。

正因Alhambra系列與Perlée系列皆以象徵圓滿的金質圓珠,與永恆幸運的四葉草為創作靈感,最適合化身愛情道路上的最佳見證,選在每一年的情人節獻上一只象徵幸運的作品,無論是以素雅的單枚四葉草的Vintage Alhambra戒指,疊搭裝飾5枚幸運四葉圖騰的Perlée sweet clovers系列戒指;或以裝飾10枚幸運四葉圖騰的Perlée sweet clovers系列手鐲疊搭鐫刻愛的印記的Perlée signature手鐲,透過每一天的層層疊搭,見證愛情的每一段珍貴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