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冬天最期待除了在白茫茫的雪地上滑雪,就是各大精品品牌推出的滑雪系列啊!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在2021年首度推出以滑雪為主題的完整系列服裝配件,除了時髦又具機能性的服飾、高科技的滑雪設備,LV還將大家最愛的經典包款換上毛茸茸以及羽絨材質的外衣,整個可愛到不行,身為冬天愛好者千萬不能錯過!

LV首次推出以滑雪完整系列服裝配件


lv滑雪系列
Louis Vuitton

每次看到滑雪系列都會莫名興奮啊!本季是LV首度推出以滑雪為主題的完整系列服裝配件,從服裝、飾品配件、鞋履及滑雪板都是限量款。除了品項多樣外,材質也從毛茸茸的皮草到科技感的銀色皮革一次包辦,無論是在滑雪道奔馳或是行走在寒冬街道上,皆能兼具時尚與機能。

LV全新雪花形Flocon標誌
全新lv雪花型flocon標誌
Louis Vuitton

更讓人興奮的是,LV也為全新的滑雪系列設計了雪花形狀的LV Flocon標誌,經典的四葉草被雪花包圍,身為LV迷一定要認識!本季滑雪系列服飾上都印有Flocon標誌, 時髦又可愛!

經典包款都換上毛茸茸、羽絨材質
lv 滑雪系列
Louis Vuitton

除了滑雪必備的雪衣、滑雪板、雪靴,當然還有大家最期待的包包!LV的經典包款Speedy、Twist、 Capucines以及最新的枕頭包等等也都跟著換季,從毛茸茸的外衣到羽絨材質都有,每一款包都瞬間變得超可愛,冬天一定要入手一顆才對得起自己啊!

時尚、機能外,也使用環保材質
lv滑雪系列
Louis Vuitton

LV本季的滑雪系列除了重視機能、時髦外,也沒忘記遵守環保承諾,滑雪系列的羽絨外套是使用ECONYL®材質,由100%回收尼龍纖維,也可回收利用,與與LV再生循環的設計理念相符。

雙板滑雪鞋還有加溫系統的高科技
lv滑雪系列
Louis Vuitton

滑雪系列中,最特別的絕對就是雙板滑雪鞋!為了完成精緻的高科技滑雪設備組,LV結合了泰尼卡的專業及工藝,打造了一雙高機能的高科技雙板滑雪鞋,綴以漸層 Monogram 標誌壓花及 Monogram 帆布鞋帶,滑雪鞋配有加溫系統,經由可充式鋰電池供電,並配有藍牙控制功能及柔軟舒適的瑪麗諾羊毛襯裡。

LV 2021滑雪系列完整單品、價格一次看
lv滑雪系列

完整滑雪系列將自 2021 年 11 月 26 日起在路易威登門市隆重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