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iew for Ralph Lauren Pink Pony

粉紅十月就是要Together in Pink!今年是Ralph Lauren Pink Pony國際抗癌活動20週年,台灣POLO攜手ELLE於台北101旗艦店舉辦實體活動,邀請大家一同在這個特別時刻響應意義非凡的全球計畫。

還記得大學時期總會刻意存錢,只為了買件繡上Ralph Lauren經典小馬的POLO衫或T恤給自己,因為穿起來就是特別有氣質、有品味啊!而經典之所以為經典,不僅在於能體現一個時代的風格,更展現了一種對生命懷抱熱愛的精神,正如許多人衷心熱愛多年Ralph Lauren!Ralph Lauren長年致力於癌症醫療資源整合,並從2000年起發起支持國際抗癌工作的「Pink Pony粉紅小馬」國際抗癌活動,希望讓世界各地社區都能獲得優質的癌症治療,更積極倡導各項抗癌工作,協助癌症病人度過篩檢、診斷、治療及康復的每一治療階段。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由於Ralph Lauren「Pink Pony粉紅小馬」每一件粉紅色Love/Live T恤100%收益及其他Pink Pony 系列商品25%收益將捐贈予Ralph Lauren Corporate Foundation及世界各地的慈善基金會,台灣地區將捐贈予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因此對喜愛Ralph Lauren的人來說,每年十月選購「Pink Pony粉紅小馬」不但能穿出你我喜愛的Ralph Lauren美式時尚魅力,更是身體力行響應抗癌最實際的方式了!尤其今年適逢Pink Pony國際抗癌活動20週年,Ralph Lauren特別與同樣關注癌症議題的ELLE攜手合作。

pink polo
pink polo

去年就穿上「Pink Pony粉紅小馬」T恤,親自響應這項公益活動的宋芸樺表示:「能二度受邀很榮幸也很興奮。在發生了許多事情的2020年,Pink Pony活動正好隆重邁入20週年,所以很榮幸能繼續貢獻一己之力傳遞愛,更希望能號召更多人共同參與!」

beauty black festival

今年對全球多數人來說實在不輕鬆,然而對罹癌患者來說,每個與病魔對抗的一天,都是一場搏鬥與戰爭!面對逆境,Ralph Lauren Pink Pony抗癌活動的宗旨:「只要懷抱愛與希望,生命一定會有新的出口。」希望為所有癌友注入勇氣與正能量。

而「Pink Pony粉紅小馬」活動大使宋芸樺也鼓舞大家:「為了不讓生活留下遺憾和後悔,我們一起努力抓住彼此,用愛來陪伴彼此。」多位Ralph Lauren品牌之友女星也紛紛獻上鼓勵癌友的話!

孫盛希:「不要吝啬付出的愛,我們能做到的,永遠比想像的更多。」


小蠻:「只要你有足夠的信念幸福,堅信你可以得到它,感受自己正擁有它。」

孟耿如:「你經歷的所有的苦痛都是有意義的,因為這是你要接受到更多愛的一個試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