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渴望矢志不渝的永恆愛情,如同阿爾弗萊德.梵克(Alfred Van Cleef)與艾斯特爾.雅寶(Estelle Arpels)的愛情故事,而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的誕生正是緣起於此。他們於1895年共諧連理,1906年於芳登廣場創立第一間珠寶精品店,世家的故事由此展開,自此一直以卓越工藝演繹浪漫的愛情故事。

White, Necklace, Neck, Red, Pendant, Fashion accessory, Jewellery, Arm, Outerwear, Beige,
Van Cleef & Arpels

正因花朵會凋謝,該如何讓這朵美麗的幸運草化為永恆?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索性運用結合世家最超凡且精緻的工藝,無論是具代表性的幸運、心形圖騰,細緻的圓珠,又或是生動靈巧的花卉,搭配別具意義的寶石例如: 象徵包容與尊貴的紅玉髓、以及象徵愛情忠貞不渝的鑽石…。在這特殊的節日,獻上一只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的珠寶,作為第一件世家作品收藏,為這個充滿愛意的日子,賦予一個獨特的紀念,詠讚您的永恆愛情。

孕育祝福之意的美麗寶石
Green, Jewellery, Fashion accessory, Emerald, Finger, Hand, Nail, Ear, Neck, Gemstone,
Van Cleef & Arpels

當然,Alhambra的迷人與經典,不僅僅是具像的幸運草圖騰,更重要的是每一件寶石的挑選,均具備其獨特的幸運意涵。對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寶而言,幸運一直是世家始終珍視的價值,世家更透過珠寶牽動情感、傳遞柔情,忠貞不二的珠寶,將常伴你我左右。

過去50多年來,Alhambra系列不斷與時並進,1968年第一條Alhambra項鍊運用世家的超凡工藝,將象徵太陽榮光的黃K金化為20枚具有立體紋路的四葉幸運圖騰,再運用金色圓珠飾邊寓意完美和諧。1971年更首度將天然寶石的絢麗色彩帶入系列之中,自此四瓣葉的輪廓裡,填充了各種幸運色彩,更激發Alhambra的獨特之美。

Skin, Arm, Jewellery, Fashion accessory, Neck, Hand, Necklace, Turquoise, Wrist, Bracelet,
Van Cleef & Arpels

像是當年選用、散發迷人藍光的青金石,自古埃及時代就是尊貴表徵,配戴著青金石意謂著「傾聽神的聲音」,而有著色美條紋的孔雀石,更被視為是「旅人的守護石」。1972至1974年世家接續推出縞瑪瑙與珊瑚、虎眼石與綠松石,不僅豐富系列的配色之選,更推薦妳在指間分別配戴以紅、綠、黃、黑等不同寶石戒指,讓繽紛的色彩豐富視野,保證在平淡的日子中,也能玩轉生活,激盪出多彩的火花。

隨時序進入熱情活躍的80年代,Alhambra的設計更多繽紛多元,典雅溫潤的白色珍珠母貝與灰色珍珠母貝,在閃耀白K金與鑽石烘托下,彷彿夢幻國度裡的女神,恣意揮散幸運的魔法。1985年呼應時尚裝飾風潮,世家精選色澤瑰麗的紅玉髓,與閃耀的鑲鑽黃K金,與1989年推出的藍瑪瑙,為 Alhambra系列注入一絲奢華與閃耀。

百變造型 玩味混搭魅力
Jewellery, Fashion accessory, Body jewelry, Earrings,
Van Cleef & Arpels

隨時序跨入21世紀,為滿足女性對於獨特的追求與渴望,Alhambra不僅玩味著寶石色彩的變化,更進一步加入不同的幸運圖騰,2001年跟隨著Pure Alhambra系列問世,經典圓珠飾邊款式自此正名為Vintage Alhambra;2006年誕生的Lucky Alhambra與Magic Alhmabra首度加入玩心,將紅玉髓愛心、孔雀石葉片、虎眼石蝴蝶與白色珍珠母貝幸運草串出青春與玩心,就是要女孩們隨性疊搭專屬於她的俏麗時尚。

Fashion accessory, Style, Jewellery, Fashion, Body jewelry, Neck, Natural material, Chain, Bag, Metal,
Van Cleef & Arpels

為鼓勵女性將身體化為畫布,跳出傳統珠寶配戴窼臼,Alhambra系列設計更融入創意設計為與色彩運用,頌揚品牌的傳奇經典,首度推出的Magic Alhambra耳環巧玩4枚幸運草的錯落配置;Vintage Alhambra長項鍊和手鍊,更是大膽運用珍珠母貝、縞瑪瑙、閃鑽與黃K金交錯運用,打造第一眼搶眼視覺同時,更鼓勵妳自由層次疊組組合,讓不按牌理出牌的趣味線條,自在展現專屬於妳的美麗自信

一次品味Alhambra之美
Jewellery, Body jewelry, Necklace, Fashion accessory, Pendant, Locket, Chain, Silver, Platinum, Metal,
Van Cleef & Arpels

想要發掘專屬妳的幸運Alhambra之美嗎?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即將自8月3日起至31日止,於台北101四樓都會廣場推出「Alhambra幸運花園」,完美集結過往51年的重要精采之作,在這座美麗的花園裡,妳不用尋尋覓覓,隨手皆是一朵朵美麗且永不凋謝的幸運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