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全球第一個冰雪奇緣主題園區要開啦!《冰雪奇緣》主題園區 – 魔雪奇緣世界即將於 11 月 20 日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盛大開幕。整個園區真實地還原了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旗下風靡全球的《冰雪奇緣》電影系列的場景,讓電影迷一秒生出「既視感」的北山、艾倫戴爾城堡、峽灣等全都有,還能見到最受歡迎的艾莎、安娜、雪寶等,讓賓客置身電影的場景中,一起慶祝艾倫戴爾王國的夏雪節,體驗異國風景與文化!

全世界唯一一個且最大型冰雪奇緣園區就在香港!年底假期準備好隨時起飛!

自從疫情解封以來,報復性出國的人越來越多,只要花一個小假期就能玩得盡興的香港是許多人的首選,而香港迪士尼樂園更是大人&小朋友都愛的必玩園區呢!11月20日全新開幕的魔雪奇緣世界,是全世界唯一且最大型的《冰雪奇緣》主題園區,逼真還原電影造景,明明人在香港,卻好像走進了北歐小鎮,身歷其境的震撼感覺,就算你已經去過香港N次,也很值得為它去朝聖一次。

香港迪士尼,迪士尼,出國,冰雪奇緣,出國行程,香港必玩

看到這裡,冰雪迷是不是都已經打開訂票網頁了呢?大家喜歡去迪士尼,追求的就是那種「深入其境」的全方位沉浸式感受。看到電影人物、景色真實出現在面前,那種興奮感不言而喻。來到香港迪士尼樂園 - 魔雪奇緣世界,每一位旅客都可以享受艾莎帶給大家的冰雪魔法、體驗安娜跟雪寶的冒險,完全沉浸於《冰雪奇緣》的神奇世界中,生活中的煩惱通通一秒忘記!

盤點魔雪奇緣世界中的 5 大還原場景,主題曲已在耳邊響起!

踏進魔雪奇緣世界就可以發現許多逼真的電影場景,完全還原了電影中艾倫戴爾王國的樣貌、文化及特色,除了人物與音樂外,還搭配了嶄新的科技、聲光效果,為的就是打造一次獨一無二的沉浸式艾倫戴爾體驗。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園區裡的 5 大經典電影比對場景,等之後開幕一定要和好友實際前往園區拍照打卡呀!

必拍場景1:艾莎揮灑冰雪魔法的北山 以及 安娜與漢斯王子共舞合唱的鐘樓

香港迪士尼,迪士尼,出國,冰雪奇緣,出國行程,香港必玩

園區的最高點「北山」,是艾莎第一次不再壓抑自己,盡情發揮冰雪魔法的地方,經典的冰雪皇宮也在這裡,壯麗的山頭、晶瑩剔透的冰宮,是艾莎躲藏的小天地。如果你想要前往冰雪皇宮,就不要錯過魔雪奇幻之旅。大家可以坐上充滿特色的小木船,聽著音樂,沿著艾倫戴爾的河流出發就會到冰雪皇宮啦。另外一個最佳必打卡點,非鐘樓莫屬, 從小細節中呼應電影劇情。安娜與漢斯王子合唱《Love is an Open Door》,甚至決定結婚就是在這個鐘樓上。愛莎也曾在同一地點唱出《Making Today a Perfect Day》。鐘樓上安娜和艾莎的木雕裝飾,由滴答精品店店主精心製作, 以慶祝安娜用真愛拯救了她姐姐這特別的一天。鐘樓每個小時也會響起電影中的旋律《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man?》,大家別忘了整點時間一定要到鐘樓前,準備錄下可愛的影片喔!

必拍場景2:安娜與漢斯王子初次見面的艾爾戴爾港

香港迪士尼,迪士尼,出國,冰雪奇緣,出國行程,香港必玩

電影中來往船隻興盛的峽灣,平靜的海面上,停泊了滿滿的船隻。安娜與漢斯王子就是在這個港口初次見面,園區中還有擺放他們認識的小船,滿滿的故事環節,絕對讓冰雪迷尖叫不已。值得留意的是魔雪奇緣世界將大嶼山的天然地貌帶入園區內,完美地延展了北山的設計,讓賓客可以同時欣賞兩者的美景。

必拍場景3:彷彿和劇中人物一起生活的艾倫戴爾小鎮

香港迪士尼,迪士尼,出國,冰雪奇緣,出國行程,香港必玩

魔雪奇緣世界中的艾倫戴爾小鎮重現了艾倫戴爾居民的居住區域,一踏進小鎮,就能看到色彩繽紛的尖屋頂建築物。這個打造的真實小鎮,深受挪威的影響,無論是景觀,建築設計都注入濃濃的當地風情,例如龍風格 (dragestil) 建築、巴勒斯特朗(Balestran)獨特的不對稱建築、花卉裝飾彩繪等,彷彿真的走進挪威溫馨小鎮!

必拍場景4:見證艾莎與安娜姐妹情誼的「友誼噴泉」

香港迪士尼,迪士尼,出國,冰雪奇緣,出國行程,香港必玩

小鎮那邊還有友誼噴泉,也是艾倫戴爾王國的重要地標,還原《冰雪奇緣:雪寶的佳節冒險》的場景。為慶祝夏雪節,艾莎向噴泉施展冰雪魔法,將水變成一件精美的雪花形狀藝術品,用來紀念艾莎和安娜之間的姊妹情誼。所有姊妹、閨密一定要來這拍張美照,留下最好的留念!

必拍場景5:不可錯過的艾倫戴爾城堡!

香港迪士尼,迪士尼,出國,冰雪奇緣,出國行程,香港必玩

艾倫戴爾皇室居所—最重要的艾倫戴爾城堡當然不能少。這座城堡是艾莎懂得控制冰雪魔法後,替原來的艾倫戴爾城堡重新裝飾的。城堡不止被燈塔圍繞著、屋頂呈現經典的主題藍,還有精緻的雪花雕刻等等,遊客如果待到晚上點燈時刻,冰晶的藍色真的像是反射光芒的冰屋裝飾。

香港迪士尼,迪士尼,出國,冰雪奇緣,出國行程,香港必玩

可以看到香港迪士尼樂園將每個場景都打造的十分精美,大到城堡,小到周邊商品,都能讓人想到電影中的每個故事環節。高山、峽灣的造景,讓你好像身置北歐山腳下,不禁想拍下風景美照。可愛的雪寶、小斯,常常讓人會心一笑,6大場景都不容錯過。白天可以看到雄偉造景,晚上欣賞燈光打造的冰雪天地,是可以讓人待上一整天的都捨不得走的旅遊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