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a cartoon of a citypinterest
Paris 2024

【2024巴黎奧運】奧運海報法國著名藝術家耗時半年完工!吉祥物、巴黎鐵塔等神秘彩蛋你找得到嗎?

2024的奧運海報終於出爐啦!

By and Ada Huang

2024年的巴黎奧運將在7月26日盛大展開,奧運宣傳海報也終於公開啦!本屆海報是由法國知名現代藝術家Ugo Gattoni親自操刀,歷時半年完成的超精緻大作。

海報還有許多亮點值得一探究竟,除了是巴黎奧運的海報之外,藝術家也巧妙融合了也即將到來的「帕拉林匹克運動會」,讓你在海報中能夠一次看見兩場今年的運動界盛事。此外,海報中隱藏超多小細節,有巴黎奧運的吉祥物「弗里吉」變身成各種樣子藏在海報裡,著名法國地標巴黎鐵塔、凱旋門等都藏在海報之中,快來一起找找看還有哪些彩蛋吧!

法國藝術家Ugo Gattoni打造巴黎奧運海報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每一屆的奧運會海報都是讓人期待的亮點之一,不同的國家舉辦地也都會誕生不同風格的作品。2024年巴黎奧運海報邀請到法國著名的藝術家Ugo Gattoni親自設計並且繪製,將迷人多彩的歐洲風情表現得淋漓盡致!

Ugo Gattoni擅長超現實主義風格,並且用色大膽又多彩,作品總給人一種綺麗又魔幻的視覺感,也因為這樣獨特的藝術風格,Ugo也成為炙手可熱的現代藝術家,更有不少大品牌都爭相要跟他合作。

Ugo也曾經與法國知名奢侈品牌「愛馬仕」合作,設計出了多款絲巾圖樣,鮮豔的色彩搭配上天馬行空的圖案,也讓他設計的絲巾成為搶手的熱門單品。

愛馬仕Hermès 經典絲巾從哪做出來?法國紡織廠直擊揭密

Ugo也曾與法國藝術香氛品牌「Diptyque」合作,設計了香水包裝及禮盒圖樣,更讓他的藝術跨足時尚圈,從此打響知名度。

2024巴黎奧運海報藏彩蛋

map
Paris 2024

巴黎奧運海報是Ugo歷時半年設計之作!不但把巴黎奧運的熱血與想像描摹出來,更將帕拉林匹克運動會的盛況也一起融合到海報裡,形成左邊奧運、右邊帕運的熱鬧之景,讓人能深深的感受到對於今年運動賽事的期待。

台灣選手參賽名單!中華隊郭婞淳、羅嘉翎、王冠閎、陳念琴奪奧運參賽資格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ap
Paris 2024

藝術家也在海報中增添了許多小心思,把今年奧運的超可愛吉祥物「弗里吉Phryge」以各種不同的型態藏在海報裡,你能找到幾個呢?

a colorful building with towers and domes
Paris 2024

除了可愛的吉祥物之外,海報中也融入許多法國知名地標,例如巴黎鐵塔、凱旋門等都隱身在其中,只要小心留意,就處處都可以發現藝術家留給我們的小彩蛋喔!

2024巴黎奧運亮點總整理!

【延伸閱讀】

logo
ELLE TAIWAN

>>2024巴黎奧運LOGO、競賽圖標出爐!金牌+聖火組成瑪麗安娜女神,吉祥物竟有這個意涵?

>>LVMH贊助2024巴黎奧運!Chaumet珠寶獎牌、LV行李箱守護火炬、精品時尚制服打造史上最時髦運動盛事

>>2024巴黎奧運獎牌細節搶先看!法國皇室御用珠寶商Chaumet操刀,靈感源自「它」

>>這個夏天好想在巴黎!夏日限定最美露天餐廳,巴黎白馬莊園「Le Jardin」6月1日開放,手刀搶訂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生活大小事

2024巴黎奧運亮點總整理!

【2024巴黎奧運】從被國家禁賽到狂破金牌紀錄!見證這10位奧運女選手的傳奇故事,在性別劣勢中成就自我

【2024巴黎奧運】從被禁賽到重寫金牌歷史!10位奧運女選手的傳奇故事

2024奧運, 奧運2024, 奧運, 巴黎奧運, 2024巴黎奧運, 中華隊服, 周裕穎, 奧運制服, 臺北時裝週, 臺北時裝週aw24

【2024巴黎奧運】中華隊進場服細節寓意一次看!設計師周裕穎再領軍,龜殼飾帶、胸前纏花全是最深祝福

a group of men in a line

【2024巴黎奧運】Nike設計國家代表隊制服搶先預覽!夢幻聯動時尚設計師聯名款 時髦完勝運動場

法國隊巴黎奧運開幕制服品牌《淚之女王》金秀賢也穿!被封「世界最貴手工鞋」的berluti百年工藝介紹

法國隊巴黎奧運開幕制服品牌《淚之女王》金秀賢也穿!被封「世界最貴手工鞋」的Berluti百年工藝介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