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生活儘管忙碌,總是想把所有美好的生活細節一次打包,對於飲食和擺設都非常有想法的珍珠發現一台好車就能讓這樣的想法輕鬆落實,而適合女生駕駛的MARCH,就是她最衷愛的選擇。

生活,應該是一種更精緻的體驗過程。自講究料理的原生家庭長大的珍珠,對食材以及烹飪本身就比一般人敏感許多,長大後看著周遭朋友們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吃的不均衡甚至不健康,因此有了推廣美好飲食經驗的想法。這些年,她以自由工作者的狀態,不斷從事與餐食、咖啡、雜貨陳列有關的各種工作與教學,並固定旅行,在各地教學、開設分享工作坊,也與品牌、藝術家合作策展,偶爾還接著電影廣告美術裡的食物設計。從各個面向,和周遭的人分享並切磋關於飲食的知識。

Land vehicle, Vehicle, Car, Motor vehicle, City car, Hatchback, Subcompact car, Vehicle door, Nissan micra, Family car, pinterest
ELLE.com

「我每週會有兩天固定的行程是早起去花市,因為我的工作常與餐桌和display相關,之後就接著去菜市場採買備料,因此車子的置物空間常常會有花卉與食材的放置需求。」把自己的行程安排得十分豐富的珍珠,對於行動的效率也有一定的要求,在這樣的行程中,她最怕的就是在擁擠繁忙的市場停車,珍珠說:「MARCH全長3.8公尺超好停車!女生一定會喜歡!而且因為好停車的關係,讓人比較不害怕開車、也大幅降低女生對於開車的恐懼感。」雖然車型迷你,但空間卻非常靈活、有彈性!本身是收納達人的珍珠特別喜歡車內隨處可見的置物空間,利用MARCH彈性大空間的設計,後座也變成可以靈活運用的車廂載物空間。而這樣的彈性設計,讓她可以在一週二次的大採買過程中,將所需的肉類、海鮮、水果以及花材等各樣食材輕鬆放進車廂中。

Vehicle door, Vehicle, Car, Motor vehicle, Driving, Windshield, Pink, Automotive exterior, Automotive window part, Automotive design, pinterest
ELLE.com

極具美感創意的珍珠,也很重視自己生活中各項生活用品的設計細節,她特別指出:「從小細節就能看出MARCH的不一樣,覺得自己擁有的東西跟別人不一樣。像是MARCH的流線形的車體設計就很簡約、時尚,特別喜歡這樣的車型設計。」擁有駕照的珍珠因為採買工作太過繁忙,通常由爸媽協助擔任司機的角色,但珍珠覺得:「MARCH車體的大小非常適合女生來開,很好駕馭、能夠輕鬆上手。尤其BSW盲點警示、RCTA後方車側警示兩大系統讓人感到安心,開車變的不恐怖,反而很有被懂的安全感!」

Vehicle door, Motor vehicle, Vehicle, Car, Red, Automotive design, City car, Family car, Photography, Automotive exterior, pinterest
ELLE.com

經常得隨筆記下乍現靈感的她,發現在這樣小巧又俐落的舒適空間裡,也很適合停車沈思、整理筆記,而MARCH車內圓滾滾的儀表板設計,便深受珍珠的喜愛,加上貼心的節日問候訊息,完全收服了她挑惕的眼光!對於空間經營與設計非常有自己想法的珍珠說:「開車是一種生活、是自己lifestyle的延伸,MARCH每天跟妳的生活風格很舒服的連接在一起,妳可以全心享受自己,就像是女生的生活配件,也跟自己開的什物café一樣,是很舒服的、一個讓自己可以很放鬆的貼心小空間!」

Land vehicle, Vehicle, Car, Motor vehicle, Hatchback, Red, Nissan, Nissan micra, City car, Subcompact car, pinterest
EL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