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搭直升機才能入住、睜眼就見阿爾卑斯山!」2021全新奢華酒店12選,超夢幻旅程疫情後絕對要衝

期待搭飛機度假的日子到來!

By Fun Hsu
疫情結束絕對要衝!2021全球奢華精品酒店推薦,大人限定希臘愛情海、瑞士滑雪溫泉設計酒店,話題住宿大公開
www.SLHhotels.tw

雖然2021年COVID-19使旅遊、餐飲業受到重創,但海內外還是有許多不畏疫情的優秀品牌陸續展店開業,仍然有許多奢華精品酒店選擇在2021開業和大家見面!這次要介紹12間全球最新「度假精品酒店」給大家,趕快筆記下來,期待疫情結束後可以衝一波!

希臘 | 白色海岸泳池全套房酒店 White Coast Pool Suites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說到度假勝地一定不會錯過希臘這浪漫的藍白小島,這間「白色海岸泳池全套房酒店」位於米洛斯島內,知名景點僅距離酒店10分鐘車程。整體風格設計為立體主義、極簡主義,僅有22間套房,且每間皆有私人泳池,給予最私密的度假體驗!



酒店最大的特色就是「僅限成人入住」為情侶、夫妻們提供了絕對的私密性!客房內的落地窗、私人無邊際泳池皆能欣賞到愛情海上美麗的基克拉迪日落,在這裡絕對能好好的享受專屬於兩人的浪漫假期!

白色海岸全套房泳池酒店

地址:Mytakas,Milos,84800,Greece

義大利|Baglioni Resort Sardinia

Baglioni Resort Sardinia為「立鼎世酒店集團」的成員之一,這間Baglioni Resort Sardinia為薩丁島聖特奧多羅以北的最新酒店,將經典的意式奢華風格帶到地中海島嶼中,為薩丁島帶來意奢華的意大利風情。

Baglioni Resort Sardinia

地址:Via Tavolara, 07052 Lu Fraili di Sotto SS, 義大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瑞士|阿爾卑斯設計渡假酒店 Bergwelt Grindelwald 

打開窗戶就能欣賞到壯麗迷人的阿爾卑斯山!這間主打滑雪、溫泉的「阿爾卑斯設計渡假酒店」特別適合喜歡追尋刺激又想要放鬆身心的旅客!客房內使用大量瑞士木材及觸感織物,為旅客帶舒適性同時體現了現代設計。此外酒店不使用一次性塑膠、使用綠能、減少水及化學用品的使用,以保持環境永續,甚至能喝到來自冰川的瓶裝水。

「阿爾卑斯設計渡假酒店」旁邊就是第一滑雪場,除了能夠滑雪之外,還能體驗冰川徒步、雪地健走、甚至可以乘坐滑翔傘穿越少女峰,非常適合有冒險驚人的旅客!

阿爾卑斯設計渡假酒店

地址:Bergwelt 4,Grindelwald,3818,Switzerland

巴西|聖保羅埃米利亞諾酒店 Emiliano São Paulo

聖保羅埃米利亞諾酒店位於當地的精華地段,甚至擁有有自家的停機坪!獨特的玻璃摩天大樓外觀非常吸睛!極簡主義風格搭配中世紀現代傢俱,襯托出寬敞舒適的休憩空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酒店位於受保護的自然景觀勝地塔沃拉拉碼頭中,旅客在這裡能夠在這裡盡情享受私人海灘、米其林星級美食以及豪華的水療設施!

Baglioni Resort Sardinia

地址: Via Tavolara, 07052 Lu Fraili di Sotto SS,

巴西|埃米利亞諾裡奧酒店 Emiliano Rio

這間位於里約熱內盧的酒店設計出自巴西建築大師亞瑟-卡薩斯 (Arthur Casas),酒店內的裝潢以傢俱皆完美呈現了50年代的特色!酒店設計靈感來自瓜納巴拉灣的自然環境,使用粗鑿大理石及大量的天然木材打造出特出的美學風格。

聖保羅埃米利亞諾酒店的服務非常周到,尤其他們的經典早午餐、桑塔佩爾水療、香檳和魚子醬酒吧皆為一大看點!

聖保羅埃米利亞諾酒店 Emiliano São Paulo

地址:Rua Oscar Freire 384 Jardim Paulista,Sao Paulo,01426-000,Brazil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埃米利亞諾裡奧酒店屋頂的無邊際泳池、桑塔佩爾水療也是該飯店的一大特點,同時還能欣賞整片海灘的美景,是里約熱內盧非常熱門的度假飯店首選!



埃米利亞諾裏奧酒店 Emiliano Rio

地址:Avenida Atlantica 3804 Copacabana,Rio de Janeiro,22070-001,Brazil

英國 |倫敦多爾斯頓 Kingsland Locke 酒店

極具現代感的Kingsland Locke 整體風格充滿藝術感,室內設計充滿了繽紛的色彩,不說還以為來到美術館!Kingsland Locke 除了完善共享空間外還有全天候的餐廳及咖啡廳,隨時想要放鬆都沒有問題!

房間內的色彩設計特別使用厚實的色調及天然材質,為旅客營造出更放鬆的氛圍!Kingsland Locke 的地理位址非常優秀,距離各大熱門景點都不會太遠!經典的BOXPARK貨櫃市集就在這個區域,喜歡挖寶的朋友快點把這間充滿藝術感的酒店收藏起來吧。

Kingsland Locke

地址:Second Floor, Axe and Bottle Court,70 Newcomen Street,London SE1 1YT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倫敦 | 泛太平洋酒店 Pan Pacific London

泛太平洋酒店 pan pacific london
panpacific.com

以亞洲為主力市場的「泛太平洋酒店」於2021年首次進駐歐洲,選在英國倫敦開設,鎖定充滿歷史價值的商業區,在具有標誌性的One Bishopsgate Plaza打造豪華的住宿體驗。酒店距離利浦火車站只需步行兩分鐘即可抵達,鄰近倫敦塔、聖保羅大教堂等知名景點,地理位置非常優越!

pan pacific london
panpacific.com

泛太平洋酒店 Pan Pacific London主打健康養生,細心照顧了旅客的營養及健康需求,更附設了水療式、素食餐飲、18.5米長的無邊際泳池及設備健全的健身房,幫助旅客緩解疲勞,煥發活力!

Pan Pacific London

地址:80 Houndsditch, London, EC3A 7AB, United Kingdom

英國|The Londoner

2021年夏季開幕的The Londoner ,Edwardian集團斥資逾3億英鎊重金打造,為全球首間超級精品酒店,完整展現國際知名設計公司Yabu Pushelberg的設計美學,連同地下空間共有16層樓,是全球最深的建築項目之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he Londoner設有350間客房、2間私人放映室、6間風格不同的餐廳、酒吧、健身房、水療中心,光是待在酒店內就有體驗不完的設施,這樣奢華的旅體驗真的好想去一次啊!

The Londoner

地址:38 Leicester Square, London, WC2H 7DX, United Kingdom

義大利|Villa Lena

隱身在義大利托斯卡尼中的鄉村酒店於2021年重新開幕,特別邀請到著名建築事務所Hesselbrand翻新打造,餐點更與東倫敦Sager and Wilde巴黎Le Mary Celeste攜手合作,體現全新的餐飲概念!

Villa Lena主建築為18世紀的別墅,酒店內共有3個室外泳池, 周邊更是環繞著500公頃的森林,想要來一場遠離塵囂的義大利之旅嗎?快點把這個世外桃源加到你的旅遊清單中吧!

Villa Lena

地址:STRADA COMUNALE DI TOIANO, 42TOIANO, PALAIA PI, ITALY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美國| THOMPSON HOLLYWOOD

thompson hollywood
THOMPSON HOLLYWOOD

鄰近好萊塢的 THOMPSON HOLLYWOOD 豪華精品酒店位處韋恩區心臟地帶,旅客可以享受優越的地理位置,方便暢遊整座城市!距離好萊塢星光大道、潘塔斯基劇院、好萊塢蠟像館均步行約10分鐘皆可抵達!

thompson hollywood
THOMPSON HOLLYWOOD

THOMPSON HOLLYWOOD還有可以俯瞰整座城市美景的天臺泳池空間及餐廳、健身房,令人迫不急待想要入住體驗好萊塢精采的夜生活!

THOMPSON HOLLYWOOD

地址:1523 Wilcox Ave, Los Angeles, CA 90028

環遊世界

墾丁全新度假飯店hotel dùa!

墾丁全新渡假飯店!「hotel dùa」360度空中泳池酒吧、海灣第一排客房

墾丁10間「海景 泳池民宿」推薦!房內就能看海發呆、宛如峇里島的夢幻villa,全都美得不可思議呀~

墾丁10間「夢幻泳池民宿」推薦!全都美得不可思議呀~

【elle green】你聽過地球的聲音嗎?台灣聲景協會創辦人范欽慧:「用聲音喚起大家對環境的重視」

【ELLE GREEN】你聽過地球的聲音嗎?台灣聲景協會創辦人范欽慧:「用聲音喚起大家對環境的重視」

a village with colorful tents

全球唯一負碳排國家「不丹」!政府立憲保護森林、用水力發電治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