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韓國猛男秀「Wild Wild」再訪台灣!血脈噴張六塊肌熱舞+空中大戰,台北與高雄演出時間、地點

韓國WILD WILD猛男秀2024台灣表演時間、地點、售票資訊。

By
韓國猛男秀「wild wild」再訪台灣!血脈噴張六塊肌熱舞+空中大戰,台北、高雄演出時間、地點
wildwild_official、chunil.kang@IG

到韓國首爾旅遊,除了去漢南洞逛小眾品牌漢江賞夕陽,晚上去江南最火紅的夜店外,還能安排什麼行程呢?到韓國首爾絕不能錯過超夯的女性專屬19禁「猛男秀」,讓妳臉紅心跳、撩起妳深藏的慾望!《WILD WILD》以滿足女性浪漫為主題,打造75分鐘的歐巴動感表演,2021年10月開始至今,因其中的舞蹈演員姜天一(節目稱姜太陽)參與Disney+實境節目《粉紅謊言》更備受討論。這個滿足女性幻想的天堂,成為到訪首爾最令人期待、最精彩的行程之一!

2023年時,《WILD WILD》把狂野表演帶來台灣,九月底在台北Legacy Max、雙十連假在台南十鼓文創園區血脈噴張演出!而2024,他們將於5月再度登台,以「After Party」為主題,打造全新舞台、設計全新內容,結合藝術、舞蹈及特技,於台北、高雄兩地共舉辦九場,皆為女性限定的音樂劇。

(溫馨提醒,不要在辦公室、大眾交通工具上打開本文,下面歐巴的青春肉體,令人臉紅心跳的程度,必須一個人躲在房間獨享啊!)

韓國《WILD WILD》猛男秀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你也許曾經幻想過,跟韓國歐巴來場羞澀的戀情,就算幻想依舊是幻想也沒關係,因為一群身材壯碩、如模特般帥氣的韓國歐巴在面前熱舞,也宛如美夢成真啊! 由《Brown Eyed Girls》的Narsha精心打造的《WILD WILD》頂級精彩表演,激發女性潛藏的本能,並打開埋藏在內心深處的潘多拉魔盒!

韓國男星身材榜「宋江只排第6、朴敘俊拿下第3」超虐運動菜單曝光

WILD WILD以藝術性和感性來滿足女性的浪漫,只有年滿19歲以上的女性才能進場!這場音樂劇由顏值、身材、魅力兼具的野獸派性感舞蹈男演員,帶來激烈且動感的表演,被帥氣歐巴包圍,看他們撕開衣服下強健的肌肉,心跳聲、歡呼聲交織,絕對沒有半點冷場。

宣美御用舞者「巧克力歐巴」參與《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

這個眼神太犯規,讓人想大喊「我願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只能夠用眼睛「看」,來到WILD WILD還有機會上台跟歐巴們互動,摸到他們硬邦邦的肌肉。(歐某!真的好害羞啊~)

男演員們除了會下台在面前熱舞、拿妳的手觸摸他練得結實的肌肉,還可能下一秒把妳抓去壁咚!整場嗨到靈魂出走,忘記自己有男友、有老公啦~

尖叫聲~「幸運兒」還有機會上台跟壯碩的歐巴一起來場空中大戰(? )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在韓國,每週二、週三、週四、週六晚間20點以及週日18點的演出才能拍照,座位分成R席、WILD席、WILD WILD席。想要近距離感受猛男秀的狂野,請記得買WILD WILD席,從3D變成4D,這一晚真的值得!

猛男秀男演員《粉紅謊言》姜天一

韓國戀愛實境節目《粉紅謊言》當中的男來賓姜天一,隱藏自己是19禁猛男秀演員的秘密,來到節目中尋找真愛,而他就是《WILD WILD》的舞蹈演員之一,因熱愛現代舞表演,透過「猛男秀」的形式完成他的舞台夢。

《粉紅謊言》「姜太陽」私下精通皮拉提斯、重訓、芭蕾!高強度運動虐出猛男肌肉身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國猛男秀時間、地點】

KKDAY購票>>點這裡

KLOOK購票>>點這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國猛男秀Wild Wild台灣演出資訊】

【韓國猛男秀WILD WILD《After Party》台北場】

演出日期:

2024年5月3日(五)晚上19:30

2024年5月4日(六)下午15:00、晚上19:00

2024年5月5日(日)下午15:00、晚上19:00

2024年5月6日(一)晚上19:30

韓國猛男秀「wild wild」再訪台灣!血脈噴張六塊肌熱舞+空中大戰,台北、高雄演出時間、地點
寬宏藝術

演員陣容:李國榮、柳志翰、金士烘、金東熙、姜天一、李熙中 李潤濟、朴道鏡、魯晋旭、金鎭友

演出地點:台北Legacy Max信義劇場(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6樓)

售票資訊:3/20中午12:00全面啟售,寬宏售票系統購買或萊爾富、OK便利超商購票。

韓國猛男秀「wild wild」再訪台灣!血脈噴張六塊肌熱舞+空中大戰,台北、高雄演出時間、地點
寬宏藝術

【韓國猛男秀WILD WILD《After Party》高雄場】

演出日期:

2024年5月25日(六)下午15:00、晚上19:00

2024年5月26日(日)下午14:00、晚上18:00

演員陣容:李國榮、柳志翰、金東熙、姜天一、李潤濟、朴道鏡、正HANSAEM、韓鎮煜、金鎭友

演出地點:高雄LIVE WAREHOUSE(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2之5號駁二藝術特區大義C10倉庫)

售票資訊:3/20中午12:00全面啟售,寬宏售票系統購買或萊爾富、OK便利超商購票。另外,5/26加碼下午場將於4/11中午12:00起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生活大小事

環遊世界

墾丁全新度假飯店hotel dùa!

墾丁全新渡假飯店!「hotel dùa」360度空中泳池酒吧、海灣第一排客房

墾丁10間「海景 泳池民宿」推薦!房內就能看海發呆、宛如峇里島的夢幻villa,全都美得不可思議呀~

墾丁10間「夢幻泳池民宿」推薦!全都美得不可思議呀~

【elle green】你聽過地球的聲音嗎?台灣聲景協會創辦人范欽慧:「用聲音喚起大家對環境的重視」

【ELLE GREEN】你聽過地球的聲音嗎?台灣聲景協會創辦人范欽慧:「用聲音喚起大家對環境的重視」

a village with colorful tents

全球唯一負碳排國家「不丹」!政府立憲保護森林、用水力發電治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