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時代經典,瑪麗蓮夢露逝世至今有無數電影、電視劇、相關書籍等描寫她的作品,有眾多知名女藝人挑戰裝扮瑪麗蓮夢露的巨星風采為雜誌拍攝,更多是為了向她偉大的表演藝術成就致敬。

莎莉賽隆Esquire July 2014

碧昂斯OUT May 2014

琳賽蘿涵New YorkFebruary 2008

妮可基嫚Harper's Bazaar Australia2008

瑪丹娜VANUTY FAIR April 1991

除了成為永遠的性感象徵符號,瑪麗蓮夢露的才華與傳奇人生也是令人著迷、難忘的故事,由著名的娛樂記者J.藍迪塔拉伯雷利在2010年所出版的傳記作品《The Secret Life of Marilyn Monroe》提供人們另一個認識夢露的觀點。更在2015年由Lifetime頻道改編成同名迷你劇《瑪麗蓮夢露的祕密人生》,刻畫私密、深刻、鮮活的迷人巨星風采,這部紀實作品從小追蹤記錄當時的萬人迷,描述瑪麗蓮夢露的家庭生活,由凱利嘉納(Kelli Garner)擔任女主角,奥斯卡影后蘇珊莎蘭登(Susan Sarandon)飾演夢露的母親,精神患有疾病的母親跟女兒諾瑪珍(夢露本名)有著非常複雜的關係,小時候缺少母愛的諾瑪瓊莫泰森,獨自一人對抗冷漠的生存環境,直到成為偉大的藝術表演家,卻最終不幸隕落,而她身攜的黑暗祕密,從此湮沒於世。

迷你劇《瑪麗蓮夢露的祕密人生》,8月26、27日,晚間8點上下兩集播出,就在中華電信MOD 146台 Lifetime頻道。

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沒看過別說你是美劇迷!夏季檔期不可錯過的14部影集

>>小資族看過來!時尚蝸居不是夢 《小房子大天地2》教你小小空間也能打造出舒適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