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聖誕節」就是一個象徵幸福、開心還有等聖誕老人(小編我不忍戳破大家的童稚之心)的日子,但是萬一這次來你家報到是聖誕妖怪該怎麼辦?!

電影《聖誕妖怪:坎卜斯》講述一個不為人熟知的暗黑版聖誕節傳說,發生在從小就在衝突不斷的家庭中長大麥斯身上(伊傑安東尼 飾),所以他對聖誕節早已不抱任何期望。但他一點也不知道,這種缺乏歡樂節日的精神已經燃起坎卜斯的憤怒,喚醒這一位古老的邪惡妖怪來懲罰不相信聖誕節的人們,因此當家喻戶曉的節慶主角化身成為惡魔開始攻擊這個破碎的家庭,迫使他們挺身為家人戰鬥,如果他們希望活下去……。

相信大家對於坎卜斯很不熟悉吧!畢竟這是西方的聖誕節妖怪,就讓小編簡單介紹一下,坎卜斯是流傳於阿爾卑斯山的民間傳說,相傳身為聖尼古拉(你可以叫他聖誕老人)的隨從,在聖誕節期間,聖誕老人發糖果、禮物給乖小孩時,坎卜斯就是負責收拾壞小孩,他會將壞小孩們抓起來然後吃掉!

電影將在12月4日上映,現在就來看預告吧!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聖誕妖怪:坎卜斯】首支預告-12月4日 聖誕不快樂
【聖誕妖怪:坎卜斯】首支預告-12月4日 聖誕不快樂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小編在介紹完坎卜斯後,想到第一個居然是虎姑婆……,希望聖誕節時他們都別來找我。

延伸閱讀

>>有洋蔥慎入!紀錄片《來得及說再見》訴說老人關懷故事

>>2015下半年你絕對不可錯過的續集電影!

>>九把刀驚悚小說《樓下的房客》電影預告讓人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