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更多圖片

準備一下…
因為這個畫面實在是太驚人了…

看更多圖片

來自加拿大樂團The Weekend的新MV,"Earned It"這首歌收錄在即將上映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電影原聲帶中,光從MV就可以發現,拍攝情境和電影的風格幾乎如出一轍,同樣的有裸女慢舞(僅有黑膠帶遮重點部位),而樂團成員則面無表情地看遠方,還有許多twerking(臀部舞蹈動作)-根本就在預告格雷電影到底有多刺激嘛!!!

看更多圖片

但真正的高潮,其實是MV女主角Anastasia Steele(影射格雷電影女主角由Dakota Johnson)從天而降、並被粗繩綁滿裸身、雙手被捆綁卻渴望觸摸團員們的頭髮的那幕。(超級害羞的!!)

看更多圖片

好吧,光看電影配樂MV就這麼刺激,你完全可以想像電影會有多讓人臉紅心跳!!!像這樣S&M的影片只能短暫的滿足粉絲們.....直到西洋情人節【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正式上映!在往下看MV前,記得確認你只有一個人,如果在上班的人就先別看了吧!!(不然被同事瞄到真的太害羞了~)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e Weeknd - Earned It (Fifty Shades Of Grey)
The Weeknd - Earned It (Fifty Shades Of Grey)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