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cycle, Fender, Headlamp, Fuel tank, Motorcycling, Motorcycle accessories, Automotive fuel system, Rocker, Movie, Vehicle brake, pinterest
ELLE TAIWAN

有什麼恐龍比暴龍還恐怖?恩...大概就是比牠更大又更聰明的變種恐龍吧!是的,自從1993年第一集【侏儸紀公園】問世的22年後,美國環球影業在昨天晚上又釋出了讓人最期待的續集(第4集)--【侏儸紀世界(Jurassic World)】的第二支預告!

原本在努布拉島(Isla Nublar)上的侏儸紀公園被摧毀後,被規劃成主題樂園訓練恐龍表演,因此吸引了大批民眾慕名而來。但畫面一轉,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前所未見、結合了瑪君龍、食肉牛龍、皺褶龍、南方巨獸龍等恐龍DNA的人為新品種「Indominus Rex」,殘暴的牠會殺了任何在移動的東西,就連牠的兄弟姐妹和人類都成了口中的獵物!

這部續集電影還加入許多新血,除了上述的「Indominus Rex」之外,還有棲息在水裡、以鯊魚為食的「Mosasaurus」。人物主角方面,之前飾演【星際異攻隊】「星爵(Star Lord)」的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這次化身恐龍獵人Owen Grady,另外女星布萊絲達拉斯霍華Bryce Dallas Howard則飾演公園經理Claire Dearing。

【侏儸紀世界(Jurassic World)】將在今年6月11日上映,相信看完預告後除了讓人想進戲院支持外,一定也會勾起大家童年的回憶!

看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Jurassic World - Official Trailer (HD)
Jurassic World - Official Trailer (HD)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延伸閱讀

>>超人變身反派?!【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正式預告釋出!

>>資深影迷感動到哭!《星際大戰7:原力覺醒》最新預告釋出

>>《歌喉讚2》最新預告釋出 BIGBANG夯曲驚喜現聲!?